話說因為太慢開始看F/Z,基本上後面的內容跟F/SN的內容都被捏得差不多了(爆)
然後wi胎賣力的推我言金推到連她自己都跌坑(話說她最愛的應該是槍哥?)
而我當然沒有辜負wi大濕的期望重重跌了閃閃坑囉☆

 

在此之前閃閃有一件事令我相當在意。
每次想到F/Z時就會心想:Saber是騎士王、Rider是征服王,閃閃也是個王可我一直想不起他的稱號。
這種時候又為了可笑的自尊也有可能只是懶惰不允許自己輕易重看動畫或估狗,所以就被這問題卡腦了。

 

然後我都一直想起這張圖

然後心想.....啊、該不會是......獅子王......抖 
由於怎麼想都覺得怪怪的(因為真的怪怪的啦!)
只好投降去估狗了........................英雄王是吧.............抖

 

然後雖然落了閃閃坑,其實本來並沒有想要自己畫同人的。
再怎麼說我動畫都只看了7集(小聲)
想不出梗的話以我的畫技畫圖整個覺得是浪費電腦空間(爆)

 

這一切的開端就是星仔在噗浪分享了最近頗流行的なめこ圖片
(android系統的人稱之為funghi,就是那個外型有點猥褻但是超可愛的蘑菇人)
其中一張星仔說很像閃閃,於是我迅速(並沒有)改了圖

giru

 

看到閃閃菇後wi胎也立馬改了十年後的神父(爆)

神父菇(by wi)

感謝wi胎提供圖片e+yAPvvvbL7LKo0ac3XFgciVeq4=.gif 
還特地為了讓我合圖把線改粗了
(但是我動作太快已經用原版合了

 

把這兩隻合在一起實在天經地義(?)

kotogiru

之前和wi胎討論過閃閃把麻婆豆腐淋在身上的話神父會吃嗎這種蠢問題
但是空有討論怎麼行
Action speaks louder啊!(伊達腔

 

最後的最後,只好來張正常圖(?)

閃閃啟介     

話說會在意閃閃的第一步其實也是因為小關配音。

然後是說這兩隻小關配的還有一個共同點  (很基不算的話
那、就、是閃+.gif閃+.gif身高閃+.gif閃+.gif啊!
兩隻都是182,今天估狗(為了證實閃閃不是獅子王XD)的時候看到這設定真是會心一笑。

 

 

::順道來聊聊跟上述一點關係都沒有的近況。::

 

最近迷上的京極夏彥的書,覺得他最厲害的是不同的故事風格滿多變的
從魍魎之匣(京極堂令人印象深刻)看到巷說百物語(又市帥死了)再看到百器徒然袋(榎木津神煩又激萌)
每一種風格我都很喜歡!
當然因此走上了又要花錢塞書櫃的路不過剛好因為我小說看超慢
而且盜筆買了半天也還沒看完(心虛)
荷包因此可以鬆口氣=w=

 

尤其在魍魎之匣裡給人嚴肅印象的京極堂(本名中禪寺)
在百器徒然袋裡跟榎木津的互動神可愛XDDD
有種個性相差十萬八千里但又是極佳搭檔的感覺www

 

然後因為榎木津設定是個美男子,電影版的榎木津一律由阿部寬演出www
老實說一開始只看過志水老師筆下的榎木津時,
有點擔心阿部寬版會不會感覺不太一樣(因為感覺比較成熟)
畢竟印象中的榎木津有點孩子王的感覺外加過份自戀自我中心還自稱是神非常欠揍但不會令人討厭XD
結果阿部寬演的感覺也很棒wwww(欠揍的部分有出來www)
而且電影中的阿部寬看起來特別的年輕美貌www

 

據說魍魎之匣動畫是由Clamp畫人設
估狗了一下果然長得都很Clamp風格XD
不過也許是習慣問題我還是喜歡志水老師的版本XDD

 

有機會的話也來發文介紹介紹巷說百物語的動畫跟百器徒然袋好了(魍魎之匣雖然好看,但悶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