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主要在噗浪跟推特活動::
[2017.05.27] 最近只有看官方app發的連載漫畫跟中文單行本,漫畫漢化跟動畫都停擺中,總之會非常地與世界脫節。

看完後半段,我終於搞清楚BHUS這個故事了。

看清楚它言情的本質後我後半段根本就是在大笑跟吐槽中度過(其實前半段也一直在...)wwwww

下面截圖多.劇透有請慎入~

 

因為某原因Josh被妹妹Emily帶回家面對爸媽

也不知道是來解救室友還是來亂還是想見寵物的親生爸媽,總之Aidan也登門拜訪了。

701.jpg 

Josh的反應真的很可愛XDDDD

結果Aidan吃Josh媽的料理吃到一半圖然不舒服,露出了尖牙

兩人衝到Josh房間避難

702.jpg

狗狗囧臉wwwwwwww

接著Aidan叫Josh去準備一些藥草,Josh還以為他是要用喝的結果

710.JPG

XDDDD其實是要泡藥草浴啦

 

結果Bishop的另一個手下Marcus找碴找到狗狗家

Marcus對Aidan一直有強烈的敵意

可能是因為他對Bishop如此忠心,Aidan卻是Bishop的最愛(?)

但是我後來才知道原來Marcus是在Aidan之前被Bishop轉變的!

總之就像是Marcus從寵物店被Bishop買回去正準備受寵愛

卻在不久後Bishop又領養了Aidan而且超級偏心,所以才會這麼討厭Aidan啊(點頭)8-).gif  

 

801.JPG

第8集都是截狗狗

因為對自己身分的緊張與自卑,Josh即使非常喜歡Nora,兩人也發生了關係,距離卻還是很微妙

不過我還滿喜歡Nora的:D

 

然後是沒地方變身只好衝回家的狗狗wwwwwww

Sally:我想看你變身~~(舉手)

Josh:....(雙手遮)

802.JPG

以及各種角度裸

803.JPG

因為我是如此純潔(?)所以只截兩張作代表

這是狗狗變成狼人的樣子

804.JPG

 

接下來一段的前言是吸血女Rebecca自拍了一片摩鐵亂搞吸血秀光碟給Aidan看,Aidan說會丟掉

其實卻每晚開起來偷看   看了又很難過,可是又一直看,原來Aidan是M(欸)8-).gif

但是截這段的重點是兩人的對話又如夫婦一般讓我無言以對啊wwwwwwwwwwwwwwww

805.JPG

真想知道這部戲的台詞是誰寫的ROFL.gif

 

接著是最最糟糕的第10集8-).gif8-).gif8-).gif8-).gif8-).gif

網誌要標分級制度(還故意錯字)都是因為這一集啦!

 

吸血鬼大佬光臨,Bishop和Aidan出來迎接,並準備吸血鬼最愛看的秀給他們看

鬥------犬啦!

只是Aidan沒想到Bishop居然是抓了他家的狗狗來鬥8-).gif

1001.JPG

旁邊的老頭說:這就是吸血鬼最愛的娛樂,兩隻狼人鬥輸了就是死,贏了就關起來等待下一場,他已經被關在這邊15年了

1002.JPG

上場前的檢查,從這邊開始這一集就很超過wwwwwwwwwwwwwwww

因為大佬級的吸血鬼太可怕,所以Aidan假裝不認識他家狗狗,讓狗狗受了不少恥辱(與性騷擾)

1003.JPG

1004.JPG

1005.JPG

Hegeman大佬真的超像變態啦!!!!!!!!!!!!!

1006.JPG

被摸著摸著居然還要彎腰撅屁股

看到Aidan這樣對自己家狗狗旁邊Bishop看得好開心(艸)

1007.JPG

1008.JPG

1009.JPG

但是Josh不愧是Aidan的狗狗,即使難過得要死還是乖乖彎下腰了(艸)

然後被千年吸血鬼爺爺這樣~那樣~來去輕撫(靠

1010.JPG

1011.JPG

快哭了,狗狗快哭了

倒是這主人看到狗狗快哭的時候這表情究竟是心疼還是興奮了(艸)

1012.JPG 

 

中間插曲,Bishop和Aidan的過去

綜合幾集下來各種過去拼湊拼湊,這兩人的故事是這樣的:

200多歲的吸血鬼B終於見到了他的理想情人,於是轉變了A戰士成為吸血鬼A與他作伴

200年來這兩人一路相伴,從吸血鬼黑道的底層爬到了稍有地位甚至有地盤的位置

B最大的心願就是跟A一起爬到頂端

但是漫長的歲月中B曾與人類有外遇,A一直要B要嘛轉化她要嘛離開她,最後B只好殺了她

幾十年後A也有了外遇,B也百般阻撓,甚至綁架人家,最後A的外遇情當然也無疾而終

A一直在逃離B,B又一直想掌控A,於是這一對老情人走到最後只好變成一對敵人

我現在到底在看哪齣DOH.gif  

吸血鬼們真的超煩的wwwwwwww

但是感謝你們讓我有鬥犬那段可以看(爆)

 

不過看AB吸血鬼的過去也是挺有樂趣的,這兩人也經歷了男人 不穿汗衫的年代YO.gif

1014.JPG

以及髮型很好笑的年代YO.gif

1207.JPG

1208.JPG

害我本來不想截的,後來又覺得很好笑而截圖了(爆)ROFL.gif  

 

時間回到現在,為了救狗狗不要上場鬥犬

Aidan只好獻出自己的身體跟Bishop交換條件

1015.JPG

沒想到Bishop去跟大佬說老狼生病這場比賽不會精彩,要取消時

大佬卻不准取消,甚至要Bishop何不派吸血鬼小弟上場打

(啊啊---想起了神鬼戰士)

所以最後可憐的狗狗還是被拉上場跟老頭妖精打架了(艸)

1016.JPG

1017.JPG

這場景到底

後面還有好多吸血鬼在丟鈔票啦   狗狗要賣身了嗎(爆)

1018.JPG

變身之後還先走到主人面前看了他幾秒才轉身.....(有夠感人的主寵?!

1020.JPG

老頭狼超大隻的=口=

好險他老了,所以狗狗最後贏了

Bishop最後跟Aidan的交易變成"A回到他身邊,狗狗贏了就可以走不用關"

1021.JPG

最那個的是Josh事後完全不怪Aidan,反而只擔心Aidan回到Bishop身邊DOH.gif

 

中間跳過,發生很多事情後煩人的吸血女R終於發現自己很煩人

再演下去可能會再上街時被入戲太深的阿嬤追打(遙望劉文聰

於是主動對A提出想去死   Rebecca說出這段話的時候,我從來沒有覺得她這麼順眼過(靠)

1101.JPG

 

插曲。

好人臉壞男人Danny找了靈媒來驅魔,最終靈媒透過Sally瞭解了D的真面目而不願將儀式做完

但Sally已經元氣大傷,總之就是一張我不想截特寫的臉XD

1201.JPG

1202.JPG

後來恢復了。(好簡短)

 

這位就是吸血鬼A左乳頭胸上刺青的Celine,當初跟A在一起時還很年輕,不過我也還滿喜歡Celine的

1209.JPG

總之在A工作的醫院與已經變成很熟的熟女的Celine重逢

Celine已經得了肺癌,打算來醫院等死了

 

然後是終於替Sally出了一口氣的  吸血鬼嚇壞人記

Danny被揍一揍就自首殺了未婚妻又想放火燒房子然後被帶走了~

1210.JPG

 

到後期很多段回憶會插播,所以我的截圖順序也亂七八糟~.~

總之Bishop跑去威嚇Celine啦XD

1211.JPG

1212.JPG

Celine說"你是說他每次都逃離你身邊,然後你每次都要硬把他抓回去?"

結果Bishop居然笑著哭了!何其苦情!

害我都想叫Aidan乖乖回到人家身邊啦(爆)

 

家具被Danny燒得差不多了這三人看起來倒是超無所謂(爆)

1213.JPG

Sally通往極樂世界的門出現了

1214.JPG

結果Bishop終於忍不住跑出來刺殺Aidan,Sally錯失了離開世間的時機

1215.JPG

結果居然沒刺準,嘖(?!)

 

最後一集不免俗的要演一下狗狗跟主人香浴相遇的情景

結果搞半天間接促成這兩隻在一起的居然是Marcus嗎ROFL.gifROFL.gif

1303.JPG

總之接續前言,吸血鬼很愛欺負狼人

於是兩年前,Marcus跟路人吸血鬼在巷子跟狗狗上演了一場你叫破喉嚨也沒人理你的老套戲碼8-).gif

1304.JPG

1305.JPG

而Aidan也很老套的英雄救狗 8-).gif

1306.JPG

1307.JPG

1308.JPG

(Aidan:你聽到我是吸血鬼連眼睛都沒眨一下,聽到我是護士就嚇壞了,你是怎樣XDROFL.gif)

可愛的是之後

Aidan救了Josh後,就讓Josh到他工作的醫院工作

雖然只是勤務工,但是進入了Aidan上班的醫院的Josh超興奮好可愛www

 

然後原來Aidan從一年前就一直在提同居的事了wwwwwwwwwwwwwwwwwww

 

Bishop決定要跟Aidan一決勝負做個了斷,半威脅的叫Josh傳話

1309.JPG

 

決鬥前狗狗把自己最重要的項鍊交給主人(是I國旗上的六角星喔www 因為狗狗是猶太人嘛www)

1311.JPG

1312.JPG

結果Aidan趁狗狗不注意把它放到旁邊去了8-).gif

也好啦,不然實在太少女情懷了(已經很少女了吧!XD)

 

前面都忘記說狗狗的女朋友Nora懷孕了,而且大概是做完馬上懷而且很快就害喜

狗狗一直很擔心Nora的孩子會不會也是狼人,兩人為此吵了不少次

後來終於讓Nora撞見狗狗的變身場景

Josh把Nora推到密室外,變身後卻還從門縫偷看人家,還眨眨眼睛

OH!!!!!!!!!!好可愛啦!!!!!!!!!!這不是每晚我家狗對我的門做的事嗎

1313.JPG

話說結果Nora的孩子不知道怎麼了

既然流血了,應該是沒了...?(又好像沒事XD)

 

吸血鬼的決鬥這邊很順利(?)的

1314.JPG

就看到了很可愛的Bishop(爆)

 

Josh對Nora坦承一切

包括自己被Ray抓傷了肩膀而轉變,然後Nora說:

1315.JPG

原來不用咬,只要抓一下就好了嗎!!

隔壁棚的小渴愛你還下跪個屁啊(爆)

 

結果Nora這麼問居然是因為Josh推她出密室的時候把她抓傷了.............

 

三個人都算了結了一件事,卻又有一堆事可心煩

不知道算不算得上happy的ending。

1317.JPG 

第二季幕錢才幾集而已,想等出多一點再一次看(倒地

創作者介紹

::חלומות::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玖
  • 劇組你們www
    這種好像同人小說一般的劇情到底是華黑噴wwww
    鬥犬那段有夠超過wwww(超樂
    AB組煩躁死了www所以最後Bishop掛掉了嗎?
  • 其實美版根本就是英版的同人吧wwwww
    最近美劇越來越失控了~
    有時候我覺得連台劇都沒有美劇狗血www
    嘛不過我也愛看狗血所以倒是無所謂啦(反正很歡樂嘛

    鬥犬真的超---
    我腦中已經自動同人漫畫化了你知道嗎!!!(蔡頭調

    對啊Bishop掛了~掰了馬克~

    哈囉某 於 2012/01/29 18:36 回覆

  • Y.M
  • 難道這就是之前AXN播了3集後
    後面就沒下文的原音嗎???????
    @@
  • 本來想回妳“搞不好喔~”
    可是……只播3集的話,為什麼我朋友好像看到很後面了啊(汗)
    應該至少有播到Sally的門出現,Bishop刺殺Aidan 吧@@

    哈囉某 於 2012/02/02 09:22 回覆

  • Y.M
  • 其實不只三集啦
    只是我覺得播的很少(因為我記不得到底播幾集....但是我記得沒看到Sally的門出現)
    然後為了少年狼一次播兩集
    它就這樣不播了
  • 電視台的口味還真奇怪,雖然BH既言情又狗血,但我覺得還是比中二狼好很多啊………

    哈囉某 於 2012/02/06 09:20 回覆

  • 訪客
  • 撥到很前面就被取代了XDDD
    我會看到後面是因為很久之後周末時段有再撥//
  • 所以其實是改時段播嗎?
    話說妳是又忘記登入的阿玖嗎XDDD

    哈囉某 於 2012/02/06 09:21 回覆

  • 玖
  • 他當初說擇日在撥後就直接消失了XDDD我過了一段時間才在周末看到www
    對不基我又忘了登入打名子XDD(艸
  • 可能太狗血了所以平常日時段只能給中二的孩子們看少年狼(爆)

    哈囉某 於 2012/02/26 22:23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