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主要在噗浪跟推特活動::
[2017.11.24] 最近完全是個手遊廢了。另外希望台灣能出版寶石之國漫畫,青文加油爭取啊XD

先前看Teen Wolf的時候聽朋友說過同一時段的Being Human,雖然聽設定也覺得它比少狼好看,但很難配合電視播出時間就沒有去看了orz  沒想到現在翻拍了個美版~先不說我怎麼都找不到後半季來看,這部還真的不錯唷,煩人的點也滿多的(艸)

 

先講講它的設定吧!兩位男主角一個是200多歲的吸血鬼一個是剛被轉變2年的狼人,在同一家醫院工作,彼此也知曉真實身分。吸血鬼Aidan是一隻決定不吸活人血的禁慾吸血鬼,狼人Josh則是有點書呆子笨拙氣息的可愛狼人(這是私心)。故事的開頭是滿月之夜Josh跑到樹林里變身,隔天Aidan就會開車帶著衣物來接他,接著Aidan提出了乾脆兩人一起住,照看彼此、確保彼此不會傷害人類的提議,於是(中間過程略)兩人就同居了。

 

為了不要讓這個設定看起來太gay(它事實上就是很gay 艸),編劇安排了另一位室友,房東Danny死去的未婚妻Sally,一個女鬼。於是吸血鬼、狼人和女鬼的同居生活就開始了~*ˊwˋ 下面截圖.劇透有請小心

 

首先要PO的就是Josh變身後的隔天早晨,醒來發現自己啃了一__鹿(單位詞不知道)

這藝術般的pose是什麼wwwwwwwwwww

101.JPG

 

接著跑去偷人家的衣服穿,結果不知為何搶了這件小花連身裙wwwwwwwwwwwwwwww

(大腿注意)

102.JPG

當然Josh白了Aidan一眼

不過我笑點被戳中啦靠wwwwwwwwwwwwww

 

Aidan雖然不是我的菜但對我來說還是比愛德華好(不是針對派汀森)

108.JPG

話說這兩位演員都叫Sam(笑)

演Aidan的這一位我一直覺得很眼熟,查了一下才發現他演過Dark Angel,Smallville和Dexter

不過似乎都是路人角色,而且貌似還是最終被幹掉的反派路人角色XD

呃,好吧,恭喜你終於當上主角了XD

 

Aidan提出同居建議的時候Josh是反對的,不過後來想一想Josh又對Aidan說他要答應

結果Aidan....

110.jpg

109.jpg

靠腰這種事你在提同居之前就要說啊wwwwwwwwwwwwww(爆笑)

好險Josh狗狗愛打掃又愛做飯~

 

接下來,看房子www

Aidan一直嫌棄房子老舊blabla,結果Danny說不需要信用調查他馬上就OK了(你信用到底是多差XD

111.jpg

你當然沒關係啦Aidan......Josh可是傻了XD

 

結果真的只有Josh在打掃XDD

123.JPG

 

然後發現了第三位室友時

Josh:妳選錯時間來偷錢了小姐!我要叫警察~

Aidan:Josh,她是鬼

Josh:胡說八道!......妳是鬼?

124.JPG

(Sally因為終於有人聽到她說話高興得一直消失又出現) 

126.JPG

Josh你自己是狼人還怕鬼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接著出現了吸血鬼的頭兒Bishop

一開始覺得這位臉圓圓的老兄好眼熟,結果一照臉部特寫

128.JPG

喔喔喔喔喔喔路西!!

總之Mark又來演魔頭角色啦!!!

29.JPG 

字幕組的吐槽XDDDD

 

第2集開頭演了3人"轉變"之初

Aidan在戰爭時被Bishop變成吸血鬼

201.JPG

202.JPG

微妙的是這劇的吸血鬼興奮時會黑眼睛~是被惡魔附身了嗎(SPN中毒)

Josh則是露營時被狼人咬到

203.JPG

Sally就是死了之後對大家講話都沒人聽到啦,沒截圖

因為一開始Sally也不曉得自己怎麼死的

 

截這張其實是默默地心想:馬克是不是有點激凸(爆)

206.JPG

 

話說前面Aidan在醫院那邊替Josh找到了一個可以安心變身的場所

兩人說好Josh要變身時Aidan就把他關在裡頭,隔天早上再放他出來

這樣就保證不會被看到,也保證不會傷害任何人或動物

結果Josh的妹妹居然為了要Josh說清楚為什麼突然離家出走還音訊全無,在滿月之夜把自己跟Josh關進了那個密室(爆)

 

後來Aidan及時救了妹妹,讓Josh安心變身(沒被看到)

但是Josh決定還是要到樹林裡變身

結果....

 

不管到哪個角落都有人在露營.親熱.閒晃是怎樣wwwwwwwwwwwwwwww

401.gif

(中間跳過太多張影格所以有點快.....可是這樣已經有95張了好唄,做到眼睛快死掉了)

 

結果這位看到他的胴體變身的路人大叔原來也是個狼人,Josh狗狗瞬間露出充滿希望的可愛模樣

402.jpg

 

與此同時劇初Aidan以為他不小心(在上床時)殺掉的女人Rebecca被Bishop轉變成了吸血鬼

Rebecca一度求助於Aidan,不想成為嗜殺的人,可是受不了醫院血袋的血(似乎是很難喝XD)

結果受不了之下就開始吸Aidan的血,Aidan也在興奮之血吸Rebecca的血

然後我就想到SPN饑餓那集互吃的情侶(靠)(就說是中毒太深

403.JPG

因為飼主每晚出去跟人家互相吸血,獨守空閨的狗狗就被外面的野狗趁虛而入(?)

Josh從狼人Ray那邊學了很多知識後,也想學他吊馬子,結果被對方狠狠警告XD

於是飼主Aidan上前關心XD

404.jpg

醋勁十足啊這種台詞!!!!!!!!!!

 

然後在要滿月的那天,Aidan問Josh是否如往常一樣等他變身完開車去接他

501.jpg

吃醋了吃醋了~

 

話說這個Ray是一隻非~常討厭吸血鬼的狼人

據他所說吸血鬼跟狼人是死對頭,而且大部分時間都是吸血鬼在欺負狼人

而狼人只有在接近滿月的時期,變得比較強大,才能報仇

 

說著Ray就把Josh騙到吸血鬼的窩去霸凌人家~

本來不想打的Josh被牽扯其中,為了自保也打下去了

 

結果飼主就被警察先生警告了(爆)  沒錯Bishop的職業就是警察=.=

502.JPG

"Your wolf has a taste for vampires."

外加警告Aidan要管好他家的狗www

 

變身當晚Ray跟Josh一起到隱密的小木屋去等帶變身

Josh坦承了他不想再這樣跟Ray廝混下去

Ray則告白了告訴Josh他就是當初咬他、轉變他的狼人

自從那一咬定情(?)後,Ray已經追蹤Josh兩年了,一直在偷窺關注他

503.jpg 

大叔你要人家哪裡讓你in?!!!!!!!!!!!!!!!!(爆)

難怪連字幕組都要吐槽了啦!!!!!!!!

 

其實還有很多劇情沒透到,但是沒截圖所以就算了

目前三個主角喜歡的程度是Josh(而且猶太人有加分(靠)>>>>Sally>>Aidan

雖說是目前,但是也不太可能看到後面了(艸)

但是這部還不錯啦真的:D

如果有機會在AXN看到可以停下來看看唷!

創作者介紹

::חלומות::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玖
  • 同居共生真的超超過wwwww
    狼大叔那集我沒看到後面wwww敞開甚麼啦www
    還觀察那麼久www到底喔www(笑倒
  • 當了兩年的偷窺狂真的超煩wwwww
    但是要怪就怪狼人不像吸血鬼可以青春永駐~
    長相邋遢的大叔怎麼贏得了看起來還很青春的吸血鬼爺爺呢(爆)

    這部很多台詞真的是超煩的wwwwwwwww

    哈囉某 於 2012/01/27 20:39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