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巴雪龍!(不懂就算了)這裡是在補眠與娛樂中選擇了後者的哈囉某。

 

前兩天令我滿心期待的VASH可動模型終於寄來了,包裝超用心(拆很久),做得真的很不錯啊!

趕緊把作為搭檔的牧師哥拿出來一起把玩,當然也因為感覺很久沒玩牧師哥了(用詞自重?

然後才發現其實部落格並沒有PO當初牧師哥開箱文(爆)

只好二合一了。

 

牧師哥的身體滿硬的,所以pose有點難擺

雖然我對模型太不上手應該也有影響~"~

DSC03286.JPG

如果不外八就很難站起來。

現下不知怎地突然想起劇場版擁有隋棠級美腿、開襟開到肚臍上方的牧師哥....(吸口水

Trigun鎗神-劇場版.rmvb_003200577.jpg  

 

話說牧師哥的配件超~多!放了兩層滿滿的

連主角的Vash都只有一層

不過牧師哥的價錢還是比較便宜(應該是因為比較舊了啦,Vash這隻是新出的樣子)

 

有表情可以換,還有墨鏡www

另外,牧師哥的煙因為很小支,所以拿起來的時候都要特別小心

掉到地上的話就要找很久...

DSC03287.JPG

 

想要照臉部特寫結果煙糊掉了。

雖然抽菸對身體不好但抽菸的牧師哥實在太帥了

 

招牌的Punisher當然也要一直秀出來。

(不過這幾張是開箱時照的了,今天開Vash的箱時就沒把牧師哥的Punisher拿出來,因為懶XD)

DSC03288.JPG

 

 

 接著是今天開Vash的箱

DSC03299.JPG

 

跟身體硬邦邦的牧師哥相比,Vash的身體可說是非~常的軟

軟到我覺得pose也有點難擺哈哈哈哈(被打

可以調整飄逸度的大衣衣擺非常好玩,但常常被我弄到整片掉下來orz

DSC03300.JPG

 

把牧師哥的箱子拿出來一起照

老實說箱子上那些帥斃的姿勢我真是一個也擺不出來

DSC03301.JPG

然後看著這兩個箱子,心中浮出的第一個想法是:

這兩隻加起來還加運費,價錢還比不上一隻在模型店買的現貨虎叔吶啊啊啊----

虎叔真的很貴。

這也是我到現在還沒買邦尼來陪他的原因(艸)

因為邦尼也很貴!

 

站起來就是這樣!我懶得修背景也懶得架白紙(艸)

DSC03302.JPG

Vash跟牧師哥相比還有一個好處就是換手的零件時不容易拿錯,因為Vash左右手是不同樣子的

牧師哥就常被我裝成兩隻右手

 

臉部近照,有娃娃臉feel www

超喜歡Vash的淚痣。

但是喜歡的第一個原因是閃+.gif Knives哥哥也有一顆閃+.gif這種理由真的好嗎!!!!!!

DSC03303.JPG

說真的,如果有出刀哥可動模型我一定二話不說馬上買!

 

 

把牧師哥拿來跟Vash擺一塊,粉絲們心愛的VVV檔登場啦(結果我的鏡頭貌似把焦點放在我的螢幕了XD)

會叫VVV是因為自然而然地把這兩人配在一塊,不過VW跟WV都好(雖然我個人偏VW多一些)

到底要叫VW還是WV呢?最後就叫VVV了(爆)

但是人家ニコ牧師哥哥的W只是姓氏啊

DSC03305.JPG

 

牧師哥一臉很想揍Vash的樣子XD

DSC03306.JPG

 

說到Vash就少不了招牌的Peace手勢啦!

DSC03307.JPG

 

Love & Peace!

DSC03308.JPG

 

隨便來擺個pose好了

DSC03309.JPG

 

其實站得很勉強,尤其是大衣飄得越高,重心越容易不穩

或者該說我就是抓不到他的重心點(艸)

 

除了右手可以拿槍外,左手也可以變型成槍械

可惜模型很難呈現Angel's Arm,應該是不太可能會做那個吧XD (不可動還有一點點可能?)

DSC03311.JPG

 

casual一點。

兩人不知道又在講什麼

DSC03314.JPG

 

V: 嘛~嘛~別激動!我們先去找餐館吃個飯吧!

DSC03315.JPG

 

嗯我牧師哥的假髮好像沒帶好orz

DSC03317.JPG 

 

赫然發現佈教團的漢化已經有好幾話我沒看過了(哭)

現在最大的願望果然就是退休養老啊(喂

好累,先去睡了,下次更新又是不知何時,大家掰~

創作者介紹

::חלומות::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