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累格的是我。

 

今天終於有心情來看701了(話說702已經播了吧XD 等待熟肉中)

看完之後本來想大喊CASSSSSS但實際喊出來卻是MISHAAAAA----大概就是這種感覺。(何?

總之就是整集都在看Misha的演技(拇指)

 

沒有詳細的介紹不過有劇透唷!

 

 

首先最想吐槽的是播出前就看到有人在講的這句話。

1.JPG

 

2.JPG

不對啊阿卡

我怎麼回顧四五季,都覺得你才是他們(尤其是定)的寵物啊(爆)

 

 

獵鳥場

殺了一堆天使後阿卡又在旁白式的自言自語(笑)

3.JPG

看了The Road So Far又看到這幕

又覺得好生氣為什麼Balthazar死的時候沒有照翅膀印那幕ˊ_ˋ

要送他便當也給我隆重一點啊T^T

不然就把他的便當吐回來,我好想念他啦(掩面泣)

 

 

跑去幹掉以上帝之名行一己之私的偽宗教領袖

在那之前先澄清身為上帝的自己並不反對同性戀

4.JPG

想當然爾

被某對相愛到引發世界末日天堂地獄大戰的兄弟養了兩年多

怎麼可能會排斥(爆)

 

彩繪玻璃變成阿卡我噴笑了wwwww

Jimmy的老婆跟女兒看到一定又更囧(艸)

5.JPG

 

至於民眾對這位風衣新上帝的看法如何呢?

6.JPG

定看到之後就把電視關掉了

「阿山我們家的卡犬居然會勾引女人了,他學壞啦(艸)」

 

 

原本已經作好必死的準備結果沒被殺的Crowley,好可愛XDDDD

7.JPG

感覺Crowley之後還可以有不少戲份?

 

Bobby講話還是一如既往的幽默^^;

9.JPG

 

 

阿卡的身體承受不住太強大的能量  開始爛了

但是截這張圖的時候  我腦中想的是  嗯這跟我擠粉刺時的樣子好像(淦

10.JPG

 

但是...好像不太對勁?

阿卡到底是吞了什麼東西  要生出異型了啦!!!(驚恐

11.JPG

 

 

好的,中字不小心typo(你打成我)就不去注意了

辜負了我對你的愛是怎樣wwwwwwwwww

看了看原意大約是阿卡本來還念在過去的交情打算饒定不死

現在定把死亡叫出來要殺他讓他覺得又心冷一次

12.JPG

不過確實很難好好的翻成簡短的話呢

那就翻成辜負阿卡的愛吧(爆)

 

反正定也不是第一次辜負阿卡對他的愛了(艸)

 

我覺得定在這季好像又有一點微妙的變化

有點自暴自棄不說,面對這種絕望的情況,奮鬥了一生的他當然也會疲倦

不過感覺不在像以前那樣感情用事的固執

 

先說出相信阿卡的內心深處一定還保有原本的他這種話的人居然是山姆

定卻是絲毫沒有猶豫地說 阿卡走了  阿卡不再是我們認識的他了 然後綁住死亡要求死亡殺了阿卡

還不是說"阻止"  是直接說"殺"耶

定你對阿卡到底要多薄情(艸)

明明第六季對山姆是如此堅持地把他帶回來了

 

算了,反正定眼中只有山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掩面)

值得慶幸的是Jen還是長得好美

13.JPG

Dean對不起你快要變成賣臉蛋役了orz

 

在別人都在拼演技的時候

Jen的戲份基本上只有皺眉睜眼+皺眉+睜眼

你乾脆去演一護算啦(爆)

 

阿山走出來對阿卡講話這一段

讓我想起第四季對著上帝喊話的阿定

14.JPG

現在即使是曾被稱為黑歷史的第四季也讓我好懷念啊

 

尼克叔的逆襲YOOOOO

最後來這一招真是有夠壞wwwww

15.JPG

後來山姆到底被帶到哪去了呢?

 

臨死前阿卡果然又回來

16.JPG

 

17.JPG

(這句話讓我噴笑wwww)

 

阿卡的超殺狗狗眼!cOaivlRg2g9rq2FBkW0WpaKedjG0=.gif  

可惜或許是最後一次了ORZ

18.JPG

我說阿卡,你要不要也補償一下山姆(爆)

你可以不要死活眼中都只有阿定這個薄情人嗎(爆)

 

老實說當初看到有人貼圖是瘋瘋癲癲發狂地笑著的"CASS"

害我期待了一下

想說這不就是咎狗之血的ケイスケ線嗎哈啊哈啊
...這樣的期待著。

 

但是當死亡講到那什麼Leviathans

我心中就恪登一聲...完了。

 

結果果然(掩面)

19.JPG  

不過接管了Jimmy肉身的Leviathans(而且是複數,可以期待多重人格嗎!)

看著被摔到一旁的阿定露出淫笑(無誤)

然後說著Oh, this is going to be so much fun.的Leviathans!

 

好像有點萌?!(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