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我的第一次追動畫、第一次熬夜看實況、第一次買動畫官方書籍、第一隻模型都獻給TB啦

完全愛慘了怎麼辦!!!!!!!!!!!!

 

雖然愛成這樣有點困擾(存款意味),但還是要來發充滿愛的開箱文wwww

DSC03176.JPG 

 

雖說是充滿愛,

但是除了愛之外沒有好相機沒有乾淨明亮的房間沒有好修圖技術又是第一次玩模型真是對不起了(眼神死(靠

 

房間太暗又亂導致之後每張都要去背真的有種快升天的感覺,好險我一時沒梗所以也沒照很多.....

 

第一張就來個萌虎招牌姿勢好了

DSC03180.JPG

但是手怪怪那是正常的

因為這個手本來就不是豎拇指的動作XDDDDDD

 

話說虎叔穿裝甲的時候也超萌的

因為重點部位只有裡頭的戰鬥衣啊

局部裝甲+細腰小翹臀整個超萌啊

 

 

然後、wi買的兔兔還沒來,我只好先用這個頂替一下(汗)

話說我這邊的店居然沒有桃紅色!!!!!只好買紅色了.....

反正我也喜歡紅色////

DSC03181.JPG  

 

因為剛好看到這個資料夾就拿來拍一下

可是OPEN將嚴重反光(艸)

DSC03183.JPG

 

 

然後是我超愛的小柴豆!

這隻小柴豆掛在我桌前已經一年多了,超實用(地震的時候看它有沒有搖就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XD)

 

然後是說,雖然我日文很爛但是小柴豆用日文講話比較有feel所以還是寫了日文

以下字很醜抱歉(爆)

1.jpg

2.jpg  

雖然覺得大家都看得懂不過還是放一下翻譯好了

::翻譯::

納豆:你好。

虎:欸?你、你好!

納豆:捏~你知道嗎?兔子太寂寞的話,會死唷

虎:...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虎:嗚啊...邦尼~不要死啊~~(兔:Hi  我是太寂寞會死翹翹的巴納比!)

 

 

總之帶了虎叔回家做夢也會笑了

跟wi胎的邪惡計畫(?)不知何時能實現

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