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本來預定繼續畫微虐漫的(其實也還好啦),但是經過白天的工作整個眼神死掉了畫漫畫太累啦!

於是 來  畫  女  裝!!!wwwwwwwwwww

認識我的應該都知道我是超級女裝控,所以雖然依然眼神死但是畫得好開心wwww

雖然畫得非常隨便(爆)

 

以下虎兔的紙娃娃遊戲ˊuˋ

 

其實本來是打算今天就不畫畫的

會突然想到畫女裝是因為看到阿凡貼了巴斯神算最適合妳的制服[女適用]

然後我當然是想也不想的直接先打了虎叔的名字(喂)...於是之後(ry

 

第一張是我打虎與兔中文名字的結果(圖比較大,鼠標如果滑過圖上就會變成原大小導致兔兔被切掉,請多注意唷)

CH.png

最適合鏑木T虎徹的制服是白色西式襯衫+綠色領帶+長袖收口針織外套+藍色百摺裙+黑色過膝襪

最適合巴納比布魯克斯二世的制服是白色西式襯衫+藍色領帶+黑色長袖針織背心+藍黑色百摺裙+黑色過膝襪

虎叔的外套沒有寫顏色所以我就自己配了(配色無能  艸)

話說回來虎叔腿應該比兔兔細但是我怎麼都畫不出男人的細腿(哭)

難道只好每天照著猛男app存下來的照片練習(爆)

 

 

然後,因為無聊又打了英文版本

EN.png  

最適合Kaburagi T Kotetsu的制服是白色西式襯衫+藍色蝴蝶結領帶+黑色長袖針織背心+藍色蘇格蘭裙+黑色半筒襪

最適合Barnaby Brooks Jr的制服是日式水手服+紅色領帶+灰色長袖針織外套+黑色百摺裙+黑色半筒襪

這兩人在襪子方面驚人的一致(笑)

然後兔兔意外的適合水手服?

 

然後雖然現在才說

但我真的不太了解長袖針織背心是什麼XDDDDD  到底是長袖還是背心?

看到阿凡噗上有人說就是像毛衣那樣,於是我就這樣畫了

不然滿想畫毛背心的XD

 

 

最後是

 

 

 

 

紙娃娃遊戲一定不能少的

 

 

 

 

 

人體崩壞最明顯的

 

 

 

 

 

 

 

 

 

裸奔囉(靠

NU.png  

虎:邦尼我們走吧

兔:虎徹先生,為什麼你看起來那麼高興(驚恐

 

 

對不起半夜放了傷眼的東西。(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