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主要在噗浪跟推特活動::
[2017.05.27] 最近只有看官方app發的連載漫畫跟中文單行本,漫畫漢化跟動畫都停擺中,總之會非常地與世界脫節。

這次也有好多截圖

第一期完結了~期待第二期中。

 

這話的心得正常(?)到不行!在此先向期待崩壞的碰友們道個歉(?!)

 

上一集開始 大家超愛  我也超愛卻被兔子擋住的虎乳

這集居然華麗麗地....變粉嫩了不說,

 

居然沒了乳首!!!!!!!!!!喔啊啊啊.gif  

002.JPG

在007桑的噗裡大家討論出來的結果是為了霸占虎叔的乳頭兔子偷貼了胸貼(欸)(話說胸貼的話題好像是我開啟的(喂

 

肯爺自以為很帥地走出來誇獎邦尼一下

003.JPG

你少來。

你看中邦尼的時候人家才四歲!死戀童癖!(爆)

 

 

不過這個畫面真是和諧。r9RrjDPKVP3YMxX+NgsIaVxbwqE=.gif  

004.JPG

 

齊藤老弟終於破解了黑虎們的密碼

005.JPG

(btw有好多隻黑虎這樣幾P都可以啦官方這樣真的好嗎(你自己才是該冷靜點吧

這邊官方偷埋了個梗,後面再說。

 

原來阿涅斯早就看到小楓的元氣玉(笑)恢復記憶了,但是一面裝傻一面直播肯爺的真面目給全市看

不愧是抖S女王!

008.JPG

 

009.JPG

 

010.JPG

你們兩個感情也變得太好了吧!!!!!

不要以為很久沒出現了又一副路人樣觀眾就會忘記你們啊!(爆)

是同居嗎    現在很晚了吧喂    是同居嗎!!!!(激動個屁

 

 

肯爺不知何時挾持了小楓

然後

011.JPG

虎叔超像鬼的(爆)

 

 

我想要這個造型的模型ㄍㄌ.gif  

012.JPG

 

013.JPG

虎叔絕對是上天堂啊、上天堂!要說有什麼事能讓虎叔下地獄的話就是讓大家都愛慘你太罪過了(爆)

 

還莫名地擺出了邦尼風的POSE,一旁小楓都無言瞇眼了喔(喂)

014.JPG

 

這一幕實在太可愛不做成gif實在對不起自己ㄍㄌ.gif

15.gif

 

對不起虎叔痛到昏過去的發言完全讓我想歪了 (?)

022.JPG

 

比起女兒,邦尼才是第一個緊抱住虎叔的

這已經說明了一切啊!ㄍㄌ.gif

023.JPG

 

藍玫瑰也不甘示弱哭叫著來抱抱,但是她的台詞翻譯令我看了吐血=_=

024.JPG

 

這張圖要特別提一下,因為想截Sky High說喲!結果按到設定成桌面

於是桌面短暫地變成了這一張(還延展了)

025.JPG

 

 

絕望是必要個屁,你是QB嗎?!(爆)

026.JPG

 

虎叔的願望終於實現了,感動~

027.JPG

 

028.JPG

因為太感動了,沒有注意到自己性感露乳的畫面已經讓市民們把手機拍到沒電還設定成了桌布(?)

隔天的各大網站應該會有不少比較拍虎乳的角度誰比較好的討論文章吧。(欸)

 

不過是說

 

 

戰鬥服是被扒掉的嗎!!!!!!

029.JPG

齊藤桑你突破了盲點啊!!!!!!!

我一直天真的以為戰鬥服是被黑虎的槍炸破的

原來是被扒掉的嗎!!!!!!!!!

 

 

 

虎叔美美///

030.JPG

然後崩尼的任性小孩發言

其實我也很想講出如果我媽退休我就要跟著退休這種話啊(爆)

031.JPG

 

032.JPG

 

 

然後、崩尼雖然嘴巴上說要闖自己的人生,

033.JPG

卻對虎叔使出了小狗眼

034.JPG

再眨一眨

036.gif

虎:真拿你沒辦法,你就來我家闖你的人生好了(爆)

035.JPG

閃+.gif 新婚恭喜閃+.gif(欸)

 

 

大月兒其實每次都挑沒什麼危急的時候才出來(爆)

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

 

大月兒就給了我一個白眼

042.JPG

對不起我錯了。(爆)

 

 

好萌好可愛的英雄大家,一年後還是好萌好可愛////

043.JPG

然後約翰似乎又變胖了(汗)

 

寶玲太可愛啦

044.JPG

 

然後Ivan一臉天真的說下次想試試相撲風

Edward正在想該如何勸阻他(笑)

045.JPG

 

這兩隻到底會不會修成正果   且看第二期!(爆)

牛:虎徹結婚了  我以後就得一個人喝酒了

火:沒關係,我陪你吧!

046.JPG

然後看到這兩隻我就突然很想再去吃那間[著火的牛](牛排吃到飽喔^q^

 

會看這種書的卡莉娜讓人想起APH的阿德,實在太可愛!!!!

047.JPG

但是直接去請教邦尼可能比較有效

雖然邦尼一定不會分享的!

 

然後兔子終於去給爸媽掃墓了(兩個人合葬還這麼小一個墓碑  兔子你這鐵公雞!)

048.JPG

這裡才破了黑虎密碼的梗

原來兔兔的生日是10月31日!然後出生時有3329克

天蠍座啊.........

 

值得一提的是,根據阿嗚的親友XD

「巴尼10/31那個生日竟然大有來頭,誕生石是青色虎睛石,誕生花是

這是什麼、哪膩口咧!!!!!

果然是命中注定嗎

官方連這種地方都顧到了整個是威力宇宙強啊!!!!!!(胡言亂語中)

兔:啊啊啊-----你就是我命中注定的那個人嗎~(少女漫畫臉)(冷靜點

 

不過是說看到數字時邦尼完全沒反應

可見邦尼對數字不敏感呢

我可是平時騎車看到跟自己生日有關的數字(車牌)都會特別注意啊!

當然英文字母也會注意唷    曾看過機車車牌是H3P的(拇指)

 

本來已經辭退英雄的虎叔

現在只剩1分鐘的能力了ˊ_ˋ

但還是回來繼續做到沒有為止(?!)

不過是說,虎叔就變成轉戰下集聯盟了嗎?(超級前輩<<年齡意味)

049.JPG

 

050.JPG

但是狂野猛虎1分鐘是什麼鬼啊wwwwwwwwwww

感覺很像是兔子需要提神的時候   來個1分鐘滿滿的虎叔大放送  然後就會energy boost!是這樣嗎!!!

 

 

大月兒看著螢幕上的虎叔露出了意味不明的微笑

官方真的很壞

雖然兔虎兔都已經步入禮堂了

還是不肯放棄虎薔薇跟月虎等等市場XD

051.JPG

 

Ben桑不知道是做為什麼職務進入了阿波羅

其實我覺得Ben桑開計程車比較帥啊(爆)

052.JPG

但是Ben桑對齊藤桑的稱呼(的翻譯)依然讓我無言

 

然後是即使我在出差中

即使手機沒電了

也來得及看到大家吶喊的

 

閃+.gif第三次公主抱!閃+.gif   還一邊把都給壞了

053.JPG

而且這次還邊抱邊聊天,這兩人超級習慣的

話說看了一下這次兔子抱了大約有1分鐘

 

如果虎叔踩空時才剛發動能力

那被兔子抱完能力也就沒了啊(爆)

054.JPG

 

055.JPG

老是公主抱人家的你沒資格說唷  呵呵 。

 

虎叔帥死了(廚

056.JPG

 然後話說這邊我的眼睛一直聚焦在虎叔的嘴唇........

噘嘴虎叔太可愛啦!!

057.JPG

 

058.JPG

邦尼別裝了明明開心得要死

明明自己超想回歸的

現在變成嬌羞邦尼了還裝什麼傲嬌,不像了啦(爆)

059.JPG

 

兔:啊真捨不得放虎徹桑下來~

060.JPG

虎:不好意思說別放我下來///

 

然後為了蜜月旅行兩人想去不同的地方而爭吵著(誤)

061.JPG

吵什麼呢,兩邊都去不就得了!(不過臉靠這麼近等會親下去也是理所當然的事吧

 

然後是,兔子終於娶到虎嬌娘,得意的笑容!

062.JPG

 

063.JPG

閃+.gif閃+.gif閃+.gif閃+.gif閃+.gif我是人生大贏家! 閃+.gif閃+.gif閃+.gif閃+.gif閃+.gif閃+.gif 

 

 

最後才是第二期的撲梗(大概)

出現了嗚囉波囉斯的偽鈔

064.JPG 

但是只要點點水就會被識破的偽鈔

這樣真的好嗎?!(爆)

 

 

話說,這次後面播的是OP1呢!

所以標題的eternal immortality其實只是想說這集沒有ED(ending)嗎?!!!!(被打

 

總之,坐等第二期啦!

創作者介紹

::חלומות::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Y.M
  • 所以Bunny射的太猛,把虎叔弄到痛到昏過去......
  • 前面[消音]抽插[/消音]都不痛,反而是射得很痛嗎(爆)

    哈囉某 於 2011/09/19 01:05 回覆

  • S
  • 我真的忘咧,他們兩個是誰?(毆)

    不過,這部動畫正規劇情的同人命中率也太高了,倒是腐度每一次都殺得哀鴻遍野,全部的力氣都拿去發展閃光了嗎XDDD
  • 就路人。(喂)

    這部的重點本來就是閃光
    把全部的力氣都放在這裡也是情有可原啊。(爆)

    哈囉某 於 2011/09/19 01:07 回覆

  • 阿嗚@虎叔本命
  • 阿葉你真的很煩耶!!!!我每次都好會被你搞到很想回你長長長長一段回復(狂笑)
    但是看完長長長長一段歡樂感言我就笑到忘光光了(ㄍ)以及我也好想在回應時用表情符號啦!痞客你快跟進啦——(任性)

    好吧該正經了(?)首先這次阿葉的GIF檔真的很作弊耶!明明兩個都是眨眼,怎麼第一個虎叔的眨眼萌殺我、第二個眨眼兔我就想謀殺他啊?(ㄍ

    沒想到你是開啟良子胸貼短漫的鼻祖嘛!?(臉驚恐)真是太下流了——(掩鼻)
    兔子在撕胸貼時我整個超嫉妒的——死兔子啊你——(不)

    啊ww還有我也要吐槽馬背的「真不愧是我看中的男人」,看到我一秒瞬噴,這句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馬背你是想自爆自己是戀童癖還是變態?還是兩者兼是?整個超煩的(快給我表情符號)

    三周目公主抱我真的感動到了,感謝官方讓我們十多萬同好一同觀賞他們的車上震動(哭)兔子你真是變了,變得口味好重(大刪)
    阿葉說兔子是人生的大贏家我真的覺得其實贏旁邊有淫對不對?(舉手發問)
    一定有啦www(翻滾)

    在點進來看到標題時我就在想,這個標題該不會是看過我的那個噗吧ww
    結果真的有我的名字(瞬噴)真是備感榮幸啊~
    命中註定我愛你那一套官方真的煩死了,炒飯也是,他們到底明不明白這個名詞的意涵啊!?(糟

    阿葉!下次再看到你的感言要等十一月了(大哭)我等你!(揮紙巾)
  • 什麼!我覺得這一篇很收斂了耶!!!
    話說阿嗚你的留言也不錯煩啊!!!!
    其實我也好想回留言的時候可以用表情符號
    不過這樣就連留言都一起激煩這樣真的好嗎(爆)

    欸阿嗚想謀殺兔子絕對不是我的GIF害的(爆)

    胸貼漫鼻祖什麼地不敢當啦ˊwˋ
    大家應該早就想到了只是我講得比較快而已XDD
    那麼粉嫩嫩又看不到乳首除了胸貼還有其他可能嗎?!(激動)

    是說我這麼純真純潔又純情
    怎麼可能會在大淫家旁邊加個贏...(反了
    真是的阿嗚請不要帶壞天真無邪的大嬸好嗎!

    其實這段期間如果我有時間的話可能會再重溫前面
    然後發心得文啊XD
    畢竟我前13集(還是12)都沒發嘛(笑)
    不過真的要有空才行啊orz

    哈囉某 於 2011/09/20 18:46 回覆

  • Takotako_Ray
  • 果然是歡樂大結局XD
    他們兩個去結婚啦!!閃得我眼睛現在還在痛!!

    虎叔居然是痛昏過去,邦尼一定是看到他的裸胸才會弄痛虎叔的XD
    話說虎叔醒來的時候,我還在想那誰啊?鬼?
    再加上薔薇的台詞翻譯...整個讓人雞皮疙瘩...
    不要打擾新婚夫妻(+女兒)的美好時光啦!(吼)

    最後的第三次姬抱場面讓我在心中不斷大喊了好幾次"這兩個去結婚!開房間啦!"
    (因為旁邊有人)
    在TAKE虎叔時,我整個人都被他的嘴唇吸引住了
    好想親下去...(抱電腦)

  • 我就說一定會是歡樂大結局的啦哈哈哈哈
    這兩隻終於要結婚了
    一直守護著他們的粉絲也感到很欣慰...(擦淚(?)

    痛昏過去真的令人產生遐想啊!
    是說薔薇的台詞翻譯真的很詭異
    但是我覺得哭到連話都說不清楚的薔薇好可愛XD
    因為虎叔對薔薇的感情太遲鈍
    完全威脅不到兔虎兔
    所以我一點也不會覺得薔薇打擾人家(爆)

    虎叔的嘴唇真的超誘人!!!!
    然後他又很愛噘嘴
    年近不惑的大叔這麼萌殺人真的好嗎SUNRISE!!!!!(激動)
    (話說SUNRISE現在應該已經數鈔票數到手軟了當然好啦 艸)

    哈囉某 於 2011/09/20 22:38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