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怪。

 

當然大部分是因為我生性樂觀,相信虎與兔始終走著歡樂路線,

而且不是說會有第二期嗎?若是沒有了TIGER哪來的TIGER & BUNNY 2呢?

 

所以在某些人可能很感傷的時候我還是照樣發揮的腦殘廚本性

來打不正經的心得文!

 

嘛、我都乖乖來打24了,22跟23的就算了吧......(笑)

 

腿了很久終於從wi濕主那邊得到了熟肉,感謝!以及感謝!

 

一開始的作畫就好漂亮

因為我是虎廚所以當然要加一句「尤其是虎叔!」   不過大家都知道是因為前面邦尼根本也只出現了1秒。

01.JPG

03.JPG

蛤  這張臉

跟我說他快40了  誰信啊!(爆) (都說是童顏巨乳

虎叔整個帥中帶點可愛 讚!

 

 

紅鼻說了這句話。

02.JPG 

其實想得救的話  只要按下馬貝里克眉間那顆自爆按鈕就好了(誤)

05.JPG

肯爺:淦!

(話說紅鼻罵NEXT罵得超開心嘛   是沒發現他現在的BOSS也是NEXT嗎XD)

 

忘記貼臉皮的黑虎(堅持)道具一堆   原來是道具派的嗎ㄍㄌ.gif  

啊啊腦中浮現了面無表情的黑虎受到肯爺命令盡情SM虎叔的畫面...恩....我最近真的太累了(掩面)

04.JPG

 

這樣的大月兒真是又帥又可愛

原來他被沒貼臉皮的黑虎打了個輕傷

06.JPG

才被打個輕傷你就退出這件事了嗎?!!!!!!!

大月兒你的正義就這麼點兒啊!!!!!!!!!!!!(爆)

 

苦惱的Sky High好帥好可愛,這集作畫真的棒!

07.JPG

 

然後是我就說愛的力量才是最強的

因為卡莉娜喜歡著虎叔  所以她用愛的力量去信任所愛之人!(還有巴納比←附帶的)

也點醒了腦袋不太好(過份)的Sky High!

08.JPG

話說回來這集作畫如此精美大家(男)都很美   但是卡莉娜還是有點man啊  兜洗爹!TAT  還我美少女卡莉娜啊!!!

 

不出所料的  虎叔就是會用這招的人~

不過沒貼(略)黑虎沒拿光劍(?)往後刺虎叔  應該證明了這些人造人的AI不太成功...

09.JPG

 

雙手拿槍的兔兔好萌好可愛

但是我滿腦子都是wi在噗浪上用的....麻美學姐的圖示(默)

10.JPG

 

小楓成功脫逃

小楓真的超強啊啊啊啊啊!!!!!!!!!!!!!!!!

完全是無敵啊!!!!!!!!!!!!!!

NEXT能力才覺醒了多久啊已經運用自如了啊!!!!!!!!!!!!!!!!!!

小楓我愛妳!!!!!!!!!(趁亂告白)

11.JPG

12.JPG

然後是英雄們脫逃成功

摺紙揹著的巨大手裏劍(?)真是鋒利啊~

13.JPG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閃+.gif 主角閃光閃+.gif了www

不出我所料(跟所期待)接近尾聲的地方一定要有聖母虎爸被打得破破爛爛嘛

雖然我是M但是面對喜歡的人我都是S啊。(爆)

14.JPG

兔:妳這傢伙!(怒)

 

 

話說在我吃到肉前就看了很多截圖跟捏他了。

其中最多人截、不截就輸了的圖之一   當然就是閃+.gif虎乳閃+.gif啦!

 

於是我興致勃勃的截了虎叔暴露圖

 

 

 

結果整集看完關掉檔案,來整理截圖的時候.............

 

 

 

 

15.JPG

兔:虎徹桑的乳頭是我的!(爆)

 

兔兔你也擋得太快啦!!!!!!!!!!!!!喔啊啊啊.gif  

看到這張截圖瞬間爆笑

就跟我19集截脫兔瞬間結果截出來只剩腳尖有異曲同工之妙wwwwwwwwwww

 

 

然後

莫名的有色氣  截一下ㄍㄌ.gif

16.JPG

 

17.JPG

話說從這一段開始  這一集的作畫就XDDDDDD

也不能說崩   只不過虎叔墊了下巴   崩尼豐了嘴唇而已嘛!(爆)

 

然後我不小心就畫了圖(本來不想畫圖的)

24.png  

(對不起我好煩   (掩面

 

虎叔偷墊下巴的證據畫面↓(兔兔豐唇的證據是上面那張)

18.JPG

 

虎叔誇獎兔兔睫毛長的圖我之前就看過了

所以跑出這個跑馬燈的時候

我只覺得

虎叔你的睫毛也好長啊/////

19.JPG

 

嗚喔,我喜歡這種角度!ㄍㄌ.gif

20.JPG

 

以下虎叔M發言自重ㄍㄌ.gif

21.JPG 22.JPG

 

然後被叫了虎徹桑的虎叔開心到....想要一個人去喝酒?!

我說一個人去喝酒通常不是喪志的場合嗎?!還是休特爾比爾特的文化特別不一樣!?

23.JPG 24.JPG 25.JPG

兔:如果要喝酒也請把我帶去啊!

 

 

然後兔兔突然莫名的發言!

26.JPG 27.JPG

然後我的腦中run過無數對話..

虎叔(笑):...明明你都還沒吃過我的炒飯....王八蛋.....

(重來)

虎叔(笑):...邦尼...你做的飯....我不太敢吃欸.............

 

邦尼看起來就是一副沒下過廚的樣子啊!!!!!!!!!

感覺他做的炒飯應該超難吃的!!!!!(爆)

 

這麼想的時候

就跟wi兩人發現網上大家都覺得兔做的炒飯一定超難吃的是怎樣wwwwwwwwww

 

 

這句話兔跟虎輪流說...

23集虎叔抱緊兔兔的時候,兔兔也說:太近了啦////

28.JPG

不過是說明明兔兔帶著頭盔  怎麼虎叔的頭還大他這麼多 囧

對不起我不該一直挑剔作畫的DOH.gif  

 

兔的睫毛真的從第一集以來就長到讓人無法忽視

只能說西方血統真好(艸)(羨慕

29.JPG

 

 

雖然前面屈伏塔了很久,不過最後安詳的笑臉卻美得要死      虎叔~~~~~~~~~~~!!!!!

30.JPG

 

 

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小楓趕緊來找爸爸,卻是這種場景...(淚)

31.JPG

 

.......明明應該是(淚)的沒錯

 

 

 

但是為什麼

 

 

 

我會想到這個啊。(艸)

31_2.JPG

 

 

好啦不鬧了,最後還一縷金光瑞氣萬條地照下來

也把虎叔的美昇華到了一個極致ㄍㄌ.gif ㄍㄌ.gif ㄍㄌ.gif ㄍㄌ.gif ㄍㄌ.gif

32.JPG

33.JPG  

但是我相信

沒有死沒有死沒有死啦!!!!!

他只是吃了毒蘋果而已

崩尼趕快哈姆力克給他一個吻吧!!!!!!!!!!!

 

 

啊啊、下周大結局我要出差又要LAG了。(淚)E93CpdmYgaAPLdfHuKcsf7OKvA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