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話說TB角色歌我三首都滿喜歡的

虎叔的角色歌其實挺耐聽

最受好評的似乎是兔兔的Power of Justice,不過我最喜歡兩人的合唱

要說原因的話大概就是後面的啦啦啦(喂)

 

不過,先前把角色歌放入mp3卻鬧了個笑話

以下破梗 和 衍生漫(?!)  還有很多廢話

 

話說我把角色歌放進mp3的時候,因為趕著出門

所以整個資料夾都丟進去了(也就是包括只有兩人對話的音軌)

然後

 

完全忘記我的mp3是設定成隨機播放

 

手洗爹、

聽到了崩尼與虎叔的對話....

就是在合唱過後的那一段

崩尼嫌虎叔唱得太熱血了

虎叔反駁了什麼(日文苦手)

然後崩尼大小姐就說:夠了、請快點開始唱吧(走人)

虎叔:欸?(居然走人了!)

 

然後,我就期待著虎叔的角色歌

結果卻聽到別首歌www

而且是俏皮輕快的  超級求愛歌?!!!!!!

 

梗解釋完了,下面衍生(這種事還可以衍生喔)

1.png 

 

2.png   

崩尼超感動!!!!!!!(靠

 

歌詞的即席翻譯很恥對不起 (翻譯也苦手  艸)

然後是  碎眼鏡爆難畫的wwww  為什麼連崩壞都這麼需要技巧  崩尼真是麻煩(喂)

 

順道一提  接在兩人拌嘴之後的歌是這首:  Lena - Satellite  (←我沒說居然沒人知道的點字去你管子聽歌)

2010年歐洲廣播歌唱比賽(這是我自己習慣的翻譯啦,因為參賽的國家是歐洲廣播的會員國)的冠軍

於是本來還想畫的畫面有

1. 虎叔穿女裝XD 不過Lena的服裝真是素  太樸素啦!感覺很沒梗!(爆)

2. 工作人員:不小心放錯伴奏了:D / 虎叔:哈虧我這麼配合~;9(搞笑pose) / LAG的崩尼: Wild Tiger Douze Points!!!8-口(破眼鏡

*Douze points想看請反白的梗概: 歐廣歌唱賽的評分方式,各國自己國內投票得出前十名後,從第一名到第十名分別給12、10、8到1點,所有參賽國都給完點後點數最高的國家就勝利。Douze points(似乎)是法文的12點。

但是當然也因為很懶就不畫第三張了(喂

 

話說在之後其實還有同樣的事情發生

就是在崩尼準備要唱角色歌的時候,接去Lifehouse的Blind,苦情求愛歌(怎麼都求愛歌XD)

有趣的是Blind第一句就是  我雖年輕卻不天真

讓人覺得這首歌還真是適合給後期愛慘(?)虎叔的崩尼唱(欸)

 

最後再說一句

其實虎叔的角色歌感覺起來是"虎徹"而不是"猛虎"

所以在公司要求出TIGER & BARNABY CD的設定之下感覺有點違和XD

不過因為我愛慘虎叔所以沒關係。(爆)

創作者介紹

::חלומות::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