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季結束了!第二季不曉得何時會出~

 

我發誓我絕對沒有在標題打奇怪的東西!

其實想說的是  這種蜘蛛人(1)的結局  但是覺得太長了好囉嗦只好取Spider Man的縮寫(爆)

 

如果有人記得蜘蛛人1的結局是什麼,那基本上應該猜得差不多了。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下面有捏,而且是第一季結局雷喔!

 

01.JPG

因為P舅要Stiles幫他找到Derek,所以Stiles讓Jackson送Lydia去醫院。不是我說小渴愛其實超溫柔的啊,在腦筋不好又自傲家裡有錢的包裝下其實是一顆誰都不想傷害(當然自己是最不想受到傷害的)的赤子之心啊>.<

抱著Lydia跑出去求救的時候光是講話的聲音就聽出他有多擔心了ˊ_ˋ

所以我說啊....劇裡的人能不能對他好一點啊XD

 

 

雖然全身而退,但被Allison看到了變身的醜臉發現了狼人的身份,終於可以截死渣特的衰小哭妖臉啦哈哈!(壞笑)

02.JPG

 

 

連S爸也是見到小渴愛就要先把人家推到牆上去,少年狼的男人們是一見到小渴愛就會暴力度上升嗎^q^

也是啦,跟小渴愛站在一起,連衰小到家的小可憐Derek看起來都很鬼畜啊(爆)

03.JPG

 

Stiles受威迫之下只好破解Scott手機的用戶名跟密碼,以追蹤GPS

沒錯,就是Dean永遠知道Sam會用什麼名字跟密碼申請手機的那一招(笑)

 

本來P舅還故意說些什麼Stiles多了解Scott啦、連他的用戶名跟密碼都知道

結果發現Scott的用戶名跟密碼都是Allison

面對如此中二的小屁孩即使是Alpha的P舅也要白眼了!XDD

04.JPG

 

Scott在獸醫院哭完,再去森林哭,然後再去吞月亮(錯)  嗷嗚了一聲

05.JPG

意外獲得嗷嗚一聲back

跟後面劇情接起來應該是聽到Scott的狼嚎,Derek作出的回應(因為後來Scott就找到Derek了)

 

不得不說一下Scott這小屁孩的嚎叫聲還滿低沉的,反而是Derek很高音啊XD

 

 

然後是P舅其實對Stiles好好

還說為了答謝,我就讓你自己選擇吧   要不要我你啊^q^

06.JPG

07.JPG

 

雖然可以聽得很遠,看得很遠,跑得很快,力氣很大,泡到正咩

但是變身好醜(爆)所以Stiles還是及時收手了www

 

 

基本上小渴愛沒什麼特別的戲分都是在旁邊看

但是我私心重所以多截一些www

08.JPG

 

 

禿頭獵人帶了厲害的幫手----棒球棒!

09.JPG

10.JPG

Derek信心滿滿:「我也有幫手---我的好兄弟(第一集梗)  Scott!!!!!」

 

獵人被打飛的下一秒,D:「Scott,快幫我解開另一手」

好兄弟S:「不要」(爆)

11.JPG

快看啊這就是所謂的好兄弟啊!!!(跟農曆7月沒關係)

雖然是Derek自己無聊跑去認親的

 

Scott說除非Derek幫他殺了P舅,確保Allison安全,否則他不要幫Derek鬆開

 

於是(結識Scott後)衰小了11集的Derek終於爆發了!!!^q^

12.JPG

 

然後Scott給Derek看了證據(提供by獸醫老闆),證明P舅殺了Laura不是意外

因為Hale家滅後,Laura是Alpha,P舅為了成為Alpha把Laura騙回這個小鎮殺掉的。

 

看到證據後也不用Scott幫忙了,妹(或姐)控Derek爆氣自己弄壞手銬

然後就答應Scott要幫他了

 

 

然後在醫院,孩子們(?)要找到Scott,不過Stiles的車鑰匙被P舅用壞了

小渴愛主動說想幫忙

Stiles還對他態度那麼不好  真是的= =

13.JPG

14.JPG

 

 

然後,跟Scott又走在一塊的Derek怎麼可能不衰小?

 

果然下一秒就中箭了^q^

15.JPG

 

Kate魔王親領徒弟出場     要射身體都是射Derek,對Scott就是放閃光箭,Allison妳私心太重!

16.JPG

 

又被追殺的Derek立刻又出現衰小臉

17.JPG

 

Allison意外地適合這種角度,第二代女王就讓妳來當吧(血

18.JPG

 

結果後面又開始狗血(老梗)了起來

經Stiles一說發現Kate可能是當年在Hale家放火的人

Chris必須阻止Kate繼續打破獵人的法則

即"我只追殺 追殺我的人

(就是無害的狼不能殺就對了  所以先前Chris跟Derek打照面,頂多找碴,並沒有獵殺他,因為沒有Derek傷害人類的證據)

 

而當年Hale家中還有小孩,也有人類,Kate卻放火燒了人家全家

現在還沒有證據能證明Scott傷害過人,Kate又要殺牠

 

19.JPG

C爸在這集的功用其實就只是延遲Scott被殺而已   真沒路用

只阻止了最不需要被阻止的事情(爆)

 

 

就在這個時候P就追過來啦~

P舅一下子把其他人全都絆倒撞到撞飛武器(超gentle)  只抓了Kate進屋   是不是超紳士  超不濫殺無辜!

 

雖然P舅沒有被月島洗腦(到底是多喜歡月島梗XD)  但一樣是逼道歉

20.JPG

 

Kate道歉  還是被發便當了   P舅依然發火了   因為覺得Kate的道歉太沒誠意了

於是又紅了眼(literally)想傷害Allison

 

最見色忘友的Scott當然就來擋啦    然後被Allison射中胸口又被Kate打了一槍的Derek居然還活著跑來一起檔(爆)

 

最後一樣是超老梗的

大家合力把P舅幹掉(沒有完全掛啦  只是燒得他無法動彈而已)

因為私心所以多截一點小渴愛。

21.JPG

22.JPG

23.JPG

 

就在P舅只剩一口氣時

被射中胸口又被打中一槍又被Alpha揍個半死的Derek居然還是活著 又走出來要了結P舅XDDDDD

難怪人家都說打不死的就是最強

 

Scott趕緊喊卡  著急地說

等等阿D(誰)!你不是說只有咬了我的人才能救我讓我變回人類嗎?在我變回人類前不准殺他!

Derek:................(一秒斷P舅喉 (結果本季兩個魔王都掛了ˊˋ)

 

24.JPG  

 

受了Scott一整季的氣,怎麼可能還會幫他

Scott你真是好傻好天真^q^  以後就知道不可以亂帶賽人家齁!

 

上面說的SM1的結局,其實就是這種感覺啦(對我來說)

當Harry走向他老爸留下的綠??(忘了名稱)的東西時,那種與Peter反目的梗已經很明顯了嘛...

 

*****沒有截圖的二三事*****

1. 警長找到Kate的屍體(你們好歹處理一下啊)和那條項鍊,有公開Kate疑似是六年前Hale家一案的縱火犯,Allison媽還生氣的說絕不會讓Kate背黑鍋(我說,不是她會是誰啊)

 

2. Lydia沒死,也沒醒來,也沒變狼人,可能是為第二季鋪梗。醫生說她好像有某種過敏現象,不斷的發生休克。其實Lydia對狗(狼?)毛過敏嗎XD

 

3. 不怕死的小渴愛跑去找Alpha Derek,希望Derek念在P舅的死他也有幫忙的份上,咬他一口吧!(爆)變成Alpha後的Derek似乎性情大變啊,露出鬼畜的微笑然後跳咬!(第二季待續)   我靠  小渴愛不可以死啊!!!要是小渴愛被咬死了,我就少一個可以談少年狼的夥伴啦!(望向阿玖)(炸)

 

4. 喔然後我忘記說,但是大家一定也都猜得到,又不想知道,就是Allison不介意Scott的醜臉(喂)還是跟他在一起了

 

總之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