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lag超久劇透都不劇透了(白.gif    感覺我應該是地球上最後一個知道TB19如此歡樂(?!)的人(欸

看完之後超想對動畫組說  這樣真的好嗎wwwww

為什麼我喜歡看的影劇啊動漫啊官方都要跟同人搶飯吃(爆)

話說這次我很難得的看了許多劇透,畢竟出差時偶爾喘息時間偷用手機上噗結果看到爆走的TB19噗怎麼忍得住好奇心(尤其再看到某些截圖跟吐槽之後)

於是乎看的時候基本上不意外(而且話說肯德基爺爺馬貝里克桑是黑幕這不是一隻眼睛也看得出來的事嗎)

話雖如此崩尼脫兔的時候我還是笑噴了wwwwwwwwwwwwwwwwwwwww

 

但是以下截圖沒有脫兔

因為我辛辛苦苦用KM調到崩尼身體跳起來那一剎那,結果截完圖一看居然只剩一隻腳尖wwwwwwwwwwwwwww

崩尼你脫兔太成功啦!!!!!!!!!!我跟不上你啊!!!!!!!!!!!!(爆)

 

King of Hero聖誕夜跟一位不知名男子出來約會這種事,沒狗仔跟拍就算了民眾居然絲毫無注目。

崩尼這個英雄之王當得真是失敗(喂)

1901.JPG

話說這畫面好像是兔兔在講話吧,但是我一直盯著虎叔的腰臀看結果回過神時已經是10秒後啦(艸)(只好轉回去看兔說了啥)

 

小時候的邦尼實在太可愛了,超治癒系的~難怪肯爺爺要實施光源式計畫(?)

但是長大後卻變成這副機掰樣(讚美意味)

邦尼沒有爸媽果然不行啊   邦尼是爸媽控嘛

 1902.JPG

所以身為爸爸的虎叔很吸引邦尼也是理所當然。(欸)

 

虎叔跟邦尼約會超開心(?)

經wi太太一說我才發現這徽章就是ED1那兩人的閃光定情物啊!!!!!!!

 1903.JPG

 

「邦尼我喜歡你!!!」(誤)

虎叔你終於主動了,我還以為照你這樣遲鈍我只能等著看邦尼用強(ry的(抹淚

 1904.JPG

 

很自然而然地向虎叔告白了的邦尼。

邦尼:因為我跟虎徹先生以後還會一直在一起嘛!ˋwˊ(這自信哪來的

 1905.JPG

這句話在我聽來大概跟「夜晚才剛要開始呢......」感覺差不多(欸

 

聽到邦尼的告白突然很惆悵的虎叔   虎叔~~~~~~(淚撲

 1906.JPG

 

傳說中的桿麵糰崩尼來了!(爆)

 1907.JPG

崩:「虎徹先生嫁給我啦~拜託尼嫁給我啦!!!!嗚.....虎徹先生難道討厭我嗎!!!」

 

虎:「(慌張)我...我答應你啦!我會永遠陪在你身邊的....邦尼快起來>"<」

 1908.JPG

 

本EP又一經典畫面!哭就哭屁股撅那麼高做什麼~

初次看到時我心想:啊、這樣子虎兔的同人應該會多一點了吧。

沒想到回到家看到的全是惡搞改圖wwwwwwwwwwwwwwwwwwwww

大家真的是有夠壞啊ROFL.gif  

 1909.JPG

 


一樣是經典的躺平兔。(爆笑)

 1910.JPG

 

虎叔緊張地像在抱公主一樣抱起邦尼,虎叔好溫柔喔....

1911.JPG

要是我的話

 

 

 

 

 

 

就這樣了(爆)

 1910_2.jpg

 

沒有啦,開個玩笑~XD

看大家改得這麼起勁不改一下覺得手癢嘛:P

 

 

又是經典畫面的超可愛虎叔坐騎XDDDDDDDDDDDD

話說回來這話在網路上的改圖真是多到突破天際,簡直整話都是素材wwwww

1912.JPG

 

本來在14集那十個月後從傲八嬌二變成傲二嬌八、在這集又變成傲零嬌十(?!)的崩尼

聽到最愛的虎徹先生在電話中說要辭職後就變成傲十嬌零了(這是什麼算術問題啦!

 1913.JPG

故意說了一堆難聽的話,又回到動畫開頭那個死雞掰兔了

 

於是母性光輝的虎叔賞了愛與教育的一巴掌!

 1914.JPG

 

虎叔帥死了啦wwwww(廚

 1915.JPG

 

但是虎叔教育雞掰崩尼的方式實在是太溫和了

 

 

好崩尼,不踩嗎?(爆)

1910_2.jpg

 

被打了的崩尼渾身抖抖發動了能力

全世界只有虎叔不知道他已經在颯爽脫兔倒數了,還一邊為打了他道歉一邊以為他要發動能力打自己

結果下一秒崩尼就脫兔了wwwwwww(噴笑

良心建議在看這話的時候不要飲食wwwwwwwwwwww

 

哭哭崩尼只要不作畫崩壞都挺萌的

萌歸萌,還是莫名的有笑點(喂)

 1919.JPG

 

既然截了就放一下肯爺爺(都說不是了)好了

當初截這張好像只是因為覺得這樣逆光又眼睛發亮很像SPN動畫YED出場時而已。(但是懶得截對照圖)

 1920.JPG

 

最後,兔兔的手機裡  虎叔的顯示名稱是虎徹沒有桑www

 1921.JPG 
多打幾次電話兔兔應該就會不小心脫口而出"虎徹!"了

 

 

周末的CWT最終還是放棄了,難得能休息的周末果然還是不要再幹什麼坐車來回北高這種事了DOH.gif  

好心的wi太太要幫我買兔虎本//// 感謝妳啊wi !!!

這邊順便宣傳一下wi跟她的社團這次CWT有出海貓本唷!  宣傳頁點此→ ☆★☆★☆★

為了報恩這周末我會好好啃TB20生肉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