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主要在噗浪跟推特活動::
[2017.05.27] 最近只有看官方app發的連載漫畫跟中文單行本,漫畫漢化跟動畫都停擺中,總之會非常地與世界脫節。

聽YM說才知道這部是AXN簽來接SPN的影集,不是我在說,高中小孩們蠢蠢的愛怎麼能拿來接口味重到引發世界末日的不倫戀呢?這不擺明欺負小孩嗎?而且還把人家翻譯為少年狼,這種令我想起黑蘭嬌、超級8的劇名,讓我覺得今年翻譯們真的都壓力太大爆發了。(噗

 

另外接續上一篇的結論,我要把可以跟Scott配對的人選刪去Argent老爸跟Lydia(白.gif  (欸 Jackson還在?XD

老爸第一集明明露出了超陽光笑容,後面卻是個...怎麼說...很會破壞氣氛很沒情趣(?)的笨蛋老爸?還我陽光老爸啦T^T(哪裡有啊

至於Lydia雖然不至於完全是花瓶,但自我中心得令人有時候挺反感ˊ_ˋ(但不是always,我真包容

好啦下面看簡單的各集劇透......介紹XD

102

練習時因為長曲棍球的暴力跟Jackson的小動作Scott幾乎變身了,Derek也看到了

Derek就在你身後,他很火~

201.jpg

不是我在說Scott情緒管理真的超差    人家惹一下就怒到要變身了  真是個小屁孩~右笑.gif  

明星選手的光環被Scott搶走的Jackson小動作頻頻  Scott就頻頻變身XD

 

就算不生氣好了  Allison挑逗一下也興奮到要變身了

Scott你本身的野性看來就很強啊!(爆)

 

Scott不想放棄首發跟在女友面前耍帥的機會,為了不讓Derek阻撓,跟Stiles兩人聯手陷害Derek被抓去關...caE5C4J+2FcUaox8Eepx7I6dyCf0=.gif  

看到這裏我只想說   孩子的教育 不能等!

 

雙S組合在Derek家旁挖到警方尋找的另外一半屍體,意外的發現死亡的女性也是狼人

但管她三七二十一,反正狼一定洗Derek胎欸,先報警再說

202.jpg

前期的Jackson還是個jerk,但後來就越來越少女(都你在說

害我覺得有點朝(不對) 是萌:$(冷笑話梗

 

結果Scott在場上又是快變身啊(敵:你隊友是怎樣啊~好恐怖~  J:我也不知道="=)

好運在Allison發現前變回來,就自以為世界和平的在那邊放閃光

結果Stiles來告訴他... 因為警方判定女人是被動物殺的,所以Derek無罪釋放,而且那名女性叫Laura Hale,是Derek的姐妹。

 

103

思春少年夢到帶正妹去巴士親熱,親熱到變身,然後裝狂要殺了正妹

早上到學校卻發現真的有滿是血的破爛巴士,只不過受重傷的是巴士司機歐吉桑(所以你實際上是跟司機親熱了嗎(爆)

 

發覺這樣下去真的不行   不要臉的Scott只好跑去找Derek求救

對不起啦我害你被抓~教我怎麼控制啦~(抹淚

301.jpg

後來Derek才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告訴Scott,當初咬Scott的不是他,殺人的也不是他,傷害司機的更不是他

而是Alpha狼(現在是流行起Alpha這詞了嗎?

Scott是屬於Alpha那群,跟Derek不同,但Derek正在找Alpha是誰(可能就是殺了Laura的兇手),但這個Alpha肯定沒什麼族人(所以才要咬人來新增檔案),他需要Scott這個Alpha的同類來找到Alpha。

 

然後仔細想想Derek還真的沒說過"我咬了你"、"人是我殺的"321.gif  

 

104

鎮上來了一位女獵人,遭到Alpha攻擊時亮出大批槍枝Alpha就逃了(靠

路過的Derek見到好像是Alpha追上去,結果很衰小的被女獵人用特製子彈打傷了

Derek需要一樣的子彈來治自己的傷(莫名)所以去找只顧著約會的Scott幫忙

401.jpg

女獵人其實是Argent老爸的妹妹Kate

Scott被派到Argent家要查明那顆子彈是什麼成分,結果他都在閃光>親熱>被家長抓到>莫名被留下來吃飯>被問一堆莫名的問題

好險你最終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義氣找到了子彈並在千鈞一刻時帶回去給Derek,不然你真是渣掉了Scott...

 

402.jpg

Derek告訴Scott獵人殘酷的真面目,不顧當時Hale家也有部分是人類,便放火燒了全家

當時Derek跟Laura人在學校逃過一劫,火場唯一生還的叔叔基本上是個植物人了

 

105

Jackson跟Lydia去租片子時遇到Alpha(這兩人都開始受不了彼此了...L覺得J沒用,J也不喜歡L自以為女王的調調)

Lydia只是被嚇到創傷了一陣子然後又恢復了98%(也太強)

Jackson卻被Alpha用爪子劃傷了脖子(是個伏筆?)

501.jpg

Kate直衝Derek家狂電他^q^

好狠啊女王大人!!!!!!!!!!!cOaivlRg2g9rq2FBkW0WpaKedjG0=.gif  (表情怪怪的

 

Kate電完人家就開始談判  你帶我們去找Alpha 我們就相安無事如何?

然後看Derek沒反應,就只是個裸男(?)

嫣然一笑:「除非你也不知道...呵呵,看看是誰沒用處了啊?」(下一秒就拔機關槍狂掃=口=  好險小媳婦D逃得快

502.jpg

家長會算是個插曲吧   教練vs警察爸這段滿有趣的XDDD  (ps 教練居然是教經濟學的 感覺真不搭

 

另外原來Jackson是領養的,沒見過親生父母,所以比其他孩子更尋求認同感跟成就感,因此使自己承受過大的壓力

(所以光環被Scott搶走讓他這麼恨....Jackson我真是錯怪你了....小可憐....T^T)

順道一提Alpha劃的傷還是沒好而且時常會痛(還是伏筆?

 

106

Scott突然遇襲,逃半天嚇個半死結果是Derek在"教"他(爆)

S:拜託你可以不要這樣嗎!!!!

D:...我說我會教你,沒說何時在哪裡啊。(冷面)

原來Derek是天生的狼人,和Scott半途才被咬不一樣,所以也覺得很難教

 

Jackson開始對Allison很友善(到Lydia會不爽的地步) 不曉得是真的挺喜歡Allison還是為了能更接近Scott?(這說法怪怪的XD

601.jpg

Derek說過,因為Scott是屬於Alpha那一群,所以他跟Alpha間會有某種聯繫

再加上Derek懷疑Scott打工的獸醫院醫師就是Alpha,急著想證明老闆清白的死白目少年狼

就帶著Stiles、Derek跟老闆來到學校,用廣播器發出狼嚎.......這時獸醫師突然不見了

 

然後下一秒Derek就重傷了(艸)

Derek是有沒有這麼衰小............

 

107

不知何時修好的Scott的手機又不知何時被人拿去傳簡訊叫Allison到學校

剛好JL去接她,於是就三人一起來了

結果就是像恐怖片的劇情一樣  一群死高中生被困在深夜的學校  外頭有一隻狼人~

 

大家都在問雙S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到底是誰在追殺他們?

心急(又頭腦不好)的Scott便扯了謊,但是Allison看出Scott整晚都在對他們撒謊,很心涼(妳早該心涼了~不要被動情激素控制了妳!

701.jpg        

Scott居然扯說從Laura Hale、巴士司機到學校的守門人都是Derek殺的,現在Derek在追殺他們!

躺在外面流血的Derek會詛咒你的.....如果他掛了,我會詛咒你的.....

 

總之後來Scott離開眾人藏身的教室去拿逃生門的鑰匙時與Alpha正對面了

不過Alpha當然沒有殺他,誰會給自己開新檔案了又馬上刪除啊

Alpha也用爪子劃傷的Scott然後就走了,Alpha走後Scott的傷口痛到他在地上滾來滾去....痛死你最好

 

不過...

同時教室裡的Jackson脖子上的傷也是痛到他哭爹喊娘  這邊就很令人心疼的萌(喂

 

被Alpha驅使變身的Scott感受到了真的想殺正妹跟自己友人的心情

最後很無奈地告訴Stiles,Alpha是要他去殺了他們

因為要加入Alpha這一群,勢必要先離開舊的那一群....

 

後來醫師莫名的獲救了,還很開朗有說有笑(越來越可疑= =

Derek的下落不明ˊ_ˋ  Scott出來後也沒有去關注受傷的Derek,果真是人渣!

Allison叫Scott不要再打給她了,她現在無法信任他,便離去(看得我超爽啊  一個正妹  不要浪費了!(爆)

 

 

唉,我的心得好正經喔(欸)

創作者介紹

::חלומות::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玖
  • 所以買Jackson股的我沒買錯摟(笑翻)
    這片的男主角真的是挺二的啊XDDDD
  • 一起看好這股吧(爆)

    Scott超中二!!跟Smallville的Clark有得拼啊!(掩面)

    哈囉某 於 2011/08/02 21:11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