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主要在噗浪跟推特活動::
[2017.05.27] 最近只有看官方app發的連載漫畫跟中文單行本,漫畫漢化跟動畫都停擺中,總之會非常地與世界脫節。

雖說是塗鴉....但是奇怪設定跟劇情(?)有慎入(艸)

 

要說是什麼奇怪的設定嘛.....大致就是與AV什麼的  GV什麼的  嗯...相關?(爆)

奇怪設定來了!ˊwˋ

 

過氣的AV男優萌虎(藝名)最近面臨人氣下滑的危機,同時經紀公司又被併...沒想到新老闆立刻指派萌虎新工作,即是---與公司力捧的新人拔哪B長期合作一系列GV的拍攝

家裡還有一老一小要養的萌虎,為了錢只好點頭.....(正經個屁

 

以下設計對白:

L老闆:「不想做的話不要做也可以唷。」

萌虎:「....我做>"<」

L老闆:「好了,那麼現在馬上去C攝影棚開始工作吧!」

萌虎:「欸、那個,再請問一下...我是要演1號吧?」

L老闆:「拍攝GV要輪流被上是常識吧。」=_=+

萌虎:「!!!!!!!!!!!!!!!!!!」

L老闆:「不想做的話不要做也可以唷。」

 

然後...羞恥的初繪來了(看旁邊)(為什麼初繪就是這種東西

006

人體苦手(艸)(但是又愛畫(為什麼都沒進步orz

 

說起來也奇怪我還真的不是那種會先練習人物的人

難怪只會畫路人跟cosplay(?) 啊哈哈....

下面特寫=w=

 

005

本來有問wi意見兔兔要不要加眼鏡的   不過加了之後我兩一致同意不要加比較好XD

其實比較喜歡著色(?)前,但是不小心圖層合併了(爆)

 

再一個ps其實本來是要畫彩稿的   但我實在對自己上色技術絕望了(艸)

本來就不怎麼順眼的圖上色後超不順眼  就把彩色圖層刪掉了030

我還是過黑白人生就好  啊哈哈哈

 

萌虎   畫到快完才發現垂垂的雙眼皮線沒畫>"< 趕緊補上~

007

 

 

然後

 

 

下面有詭異小短篇

 

 

上面詭異設定套用慎

 

字醜慎

 

塗鴉慎

 

 

漂白兔慎(靠

 

 

 

 

 

::萌虎與拔哪B的寫真集要來囉!!::

004  

萌虎叔  你還有美腿啊!!!!!!!!!(靠

創作者介紹

::חלומות::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wi胎鴿
  • 虎叔的美腰也不錯啊XDDDDDDDD
  • 哩筋胎鴿XDDDDDD
    虎叔的身材超可口啊!!!;9

    哈囉某 於 2011/07/15 10:32 回覆

  • 日貓
  • 不知為何...我的視點都在某人的乳頭....= ="
    (如果是粉紅色的不知道會怎麼樣............天阿 我好猥X)
  • 粉紅色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那會被笑很可愛唷(爆)

    哈囉某 於 2011/07/25 00:0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