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wi太太要出去玩,我只好自立自強去找熟肉,好險滿好找的XD  

不過這一集有心得超正經的預感@@    雖然還是有改圖就是了XD

 

下面有TB15捏這種事應該不必多說了吧?@@

其實從先前就很喜歡沒什麼戲分的Sky High,這集更喜歡了

當然談戀愛很笨拙什麼的可愛模樣是很惹人疼啦

但是我的重點放在養狗的男人不會變壞(YY.gif   (而且約翰好壯..哈哈  應該是黃金獵犬?)

43

但是好辛苦唷  每天晚上在巡邏也沒人知道  不過從第一掉到第二就被上司幹譙了...

摺紙還是最後一名的時候贊助商也沒對他態度差啊

(昨晚重看了第一集  結果KM跟GOM根本就是在找我麻煩  一直當掉  只好睡覺了ˊ~ˋ)

 

附帶一提,上頭的海報.......

兔子是不是在看著萌虎叔?XD

 

女子組(雖然混進了奇怪的東西) vs SKy Highwwwww   實在好可愛~

但是希斯不是人不是很明顯嗎(語調啦 沒表情啦 說話的內容啦 僵硬的動作..)...Sky High實在是笨拙到可愛的地步...

話又說回來

這集雖然算是Sky High的故事,可是我連他養的狗叫約翰都知道了

卻還是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爆)

44

 

漂白後的兔兔回憶爸媽,雖然從先前就一直在吶喊了

但是兔兔長得像媽媽真是太好了!!!!!!!!!!!!!cOaivlRg2g9rq2FBkW0WpaKedjG0=.gif  

45

 

BTW虎叔對於拍泳裝照啊沒完沒了的採訪啊節目啊滿受不了的

但是兔兔完全樂在其中  泳裝照拍得超開心啊!(爆)

但是話說 我也想看只穿一件泳褲的虎叔啊=3=

 

這裏我要正經的吐槽一下    以兔兔的車子甩出去轉圈的方向來看

絕對應該是兔兔往萌虎的方向倒才對...就算兔穩坐,虎叔也該去撞窗戶啊(真的是虎叔粉嗎

最後的最後我只能得出虎叔趁亂向兔撒嬌/吃兔豆腐的結論了8-).gif  

46

 

這樣的戰鬥場面實在太歡樂了!(喂)

47

 

然後兔兔跟紅鼻子拌嘴(?)的時候虎叔已經變成這樣了   兔兔你可以先去救你的趴呢再回來吵架嗎(白.gif  

48

 

一個不小心眼睛跟腦子又都在虎兔二人身上,這集不是應該讓Sky High多一點嗎!

最後拿著花在公園等希斯出現的Sky High讓人很心疼

但是怎麼說.....總覺得  比知道了那個人造人就是希斯還要好啊ˊ_ˋ

就讓希斯成為Sky High寶貴的回憶吧ˊ_ˋ

 

預告的Lunatic。

衣服也太可愛了吧!!!!!那個小裙子(誤)是怎樣!!!!!!!!

長毛大人(我忘記他的職位了)也要出來賣萌了嗎!!!

49

 

話說被我猜中了虎叔的能力事實上(應該)是開始減退了

最後那張無法接受又難過的臉好萌(爆)

害我好想畫哭哭虎叔   但是畫出來一定會變虎姨(乙女化?)所以冷靜一點   等別人畫吧(喂)

50

這張圖兩人的臉角度那麼剛好害我下意識(?)改了圖

 

 

 

唉 甜~蜜~蜜  你笑得甜蜜蜜~   ...以後真的看不到萌紅眼虎叔了嗎Q_Q

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