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看卻可以玩這麼大,崩兔實在太有梗啦(YY.gif  

以下兔醬形象崩壞請慎入XD

話說總是支援我虎兔熟肉的wi太太貼了15話造成轟動(?)的崩兔兔給我看

一開始其實我是沒反應的,只是笑而已

但是把兔醬收入自己後宮的wi太太當然是立馬開PS改圖

 

沒想到我剛插上繪版要繼續進行我的首張TB圖,卻被喚醒了改圖魂(靠) 於是TB圖無限拖稿中

 

這張是原圖

42

接著wi太太把它P成裸兔後,兔醬就淪為我倆的素材了(爆)

 

感謝wi提供的裸兔ㄍㄌ.gif  

 

很性感吧(爆)

但是我忘記弄那個臉部對焦的框框了囧

38

 

原本想畫洋式的   愛心形狀  荷葉邊.....  但是好懶(爆)

39

 

不知怎地      總覺得好適合!!!!!!!!(爆)

40

 

其實兔的這個動作   我有想要P更那個(?)的東西    但想想也不是很擅長

Hmm  也許下次吧ˊ~ˋ

 

最後

恭喜兔醬的寫真集大賣(爆)

背景的兔是wi太太P的,提供感謝(鞠躬)

41  

 

★★★wi胎的崩尼YOOO★★★  還合了背景超讚的啊(拇指)  崩尼寫真集就交給妳了(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