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弄了一些奇怪的截圖和右鍵了一堆畫得很棒的癿圖但是我還是沒有腐唷(靠

沒錯我這次終於記得要截圖了!(´∀`) 可能為了彌補前12集沒有截圖的遺憾這集截了60幾張!不過大多數都拿去做GIF了

  下面可能有捏XD

003

首先,我以為虎叔會再昏久一點的,你可是在沒有百倍神力裝甲也破掉的情況下被杰克衝著頭打啊= =不過算了,看在虎叔童顏的份上不計較了(爆)   說真的虎叔其實很娃娃臉啊(艸)

 

然後大家都醒來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不過為什麼只有虎叔沒穿衣服(爆)(我看得很開心就是了)

004

 

然後我當然又做了奇怪的GIF    劇情跟對白大家請自由發揮(喂)

005

 

牛角(人家才不是叫這名XD)其實也是個帥大叔啊!(拇指)但是戲分超少好可憐,連被杰克秒殺的過程都沒做出來,可憐~

006

 

Sky High也帥>///<  大叔度比較低但是天然度很高所以又補分回來了(拇指)

007

 

然後是奶油小姐的播報:

008

哪裡絕望了?

奶油小姐感覺很像歹頑的記者,講話超不中肯(爆)

 

然後,虎叔賣萌的畫面臉跟頭髮竟然作畫崩壞了(笑死wwwwwwwwwwwwww

所以我就截了虎叔誘人的身體 イョ━(´・ω・`)ノ━ゥ!!

009

虎叔其實算偏瘦的身材吧?腿很細呢(讚美著腿眼睛卻飄到神祕三角地帶)

 

不過突然發揮百倍(恢復)神力把我笑死了(喂)  是說虎叔身體上的陰影好像一張臉....

010

大概像這樣:

017

 

接著是GIF連發  (´∀`)

第一彈    嫁給我吧!

011

沒有看過唐伯虎點秋香的人真是對不起了眼神死.gif  

 

然後下面這氛圍是怎麼回事啊!!!!!!!!!(我真的沒有腐喔(靠

012

 

下面:

018

wi設計對白: 天天吃阿蓋,我有健康的膝蓋~^q^

附帶一提我有一張截圖兔醬的台詞是"可是你的身子...",然後我就很想接"已經不再屬於你一個人了"是怎樣(艸)

 

虎叔的臉可以不要這麼可愛嗎哈哈哈哈  表情好多啊你///////////////

013

 

兔醬其實也有不少表情唷^q^

014

想到wi說兔醬的哭音還有喊爸媽很萌,我就想到我們都在"父親...母親..."後面亂接台詞(煩欸wwwwwwwwww

 

最後兔醬突然叫大叔"虎徹先生"很萌!cOaivlRg2g9rq2FBkW0WpaKedjG0=.gif  平時都叫大叔"某些時候"卻會突然用溫柔又帶點撒嬌(?)的聲音叫虎徹先生不覺得很萌嘛!!!(這是什麼癿漫設定啊哈哈哈哈

015

 

然後我一直很想說ED這幕是在暗示閃光無敵嗎(靠)

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