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主要在噗浪跟推特活動::
[2017.05.27] 最近只有看官方app發的連載漫畫跟中文單行本,漫畫漢化跟動畫都停擺中,總之會非常地與世界脫節。

內文腐注意。

阿✦妙✦妙✦生✦日✦快✦樂!說好的悶邪來啦(´Å`)

其實一開始還有囧到不敢貼上來的第一彈(不然我幹嘛一直問要不要上小M 啊哈哈哈)

後來因為心很虛又來了第二彈漫畫...

001

但是事後當然很心虛的覺得這真是一點賀圖fu都沒有啊

再加上胡亂答應了結婚照(感覺很不負責任)  所以

依然沒有賀圖fu的結婚照(誤)來啦!!本來想畫公主抱但懶得畫身體了哦嘿嘿嘿

 002  

我的腥蛀陰真是太聰明了,直接幫我挑字變成嚇圖

果然請壽星自己上色什麼的那種不要臉的事我做不到啊!(其實是畫完線時覺得還有一點時間所以就自己上了色)

但是妙大大(?!)如果想要玩上色,我也有特別留了線稿給妳唷(ゝ∀・)(靠

這種賀圖總之看在我還是趕上了請原諒我吧!(fuu)

創作者介紹

::חלומות::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讚耶天阿有沒有這麼歡樂的阿!!!!!!!!!!!!!!!!!!!
    小哥你接住幹什麼阿煩死了是還滿帥的可是你還是掉下去啦!!!!!!!!!!!!!!!!!!
    結婚圖那個怎麼這麼歡樂阿我笑到嘴巴合不攏XDDDDDDDDDDDDDDD
    果然還是崩壞的小哥最讚啦天真你看看你老婆多正!!!!!!!!!!!!!!(淦
    謝謝小葉子親愛的!!!!!!!!!!!!!!!!!!!!!!!!!!!!!!
  • 壽星妳!居然用訪客留,好歹也打個暱稱啊XDDDDDD
    很煩吧?很煩吧!wwwwwwwwwwwwwwww(靠

    哈囉某 於 2011/06/19 17:34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