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腐注意。

阿✦妙✦妙✦生✦日✦快✦樂!說好的悶邪來啦(´Å`)

其實一開始還有囧到不敢貼上來的第一彈(不然我幹嘛一直問要不要上小M 啊哈哈哈)

後來因為心很虛又來了第二彈漫畫...

001

但是事後當然很心虛的覺得這真是一點賀圖fu都沒有啊

再加上胡亂答應了結婚照(感覺很不負責任)  所以

依然沒有賀圖fu的結婚照(誤)來啦!!本來想畫公主抱但懶得畫身體了哦嘿嘿嘿

 002  

我的腥蛀陰真是太聰明了,直接幫我挑字變成嚇圖

果然請壽星自己上色什麼的那種不要臉的事我做不到啊!(其實是畫完線時覺得還有一點時間所以就自己上了色)

但是妙大大(?!)如果想要玩上色,我也有特別留了線稿給妳唷(ゝ∀・)(靠

這種賀圖總之看在我還是趕上了請原諒我吧!(fu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