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主要在噗浪跟推特活動::
[2017.11.24] 最近完全是個手遊廢了。另外希望台灣能出版寶石之國漫畫,青文加油爭取啊XD

本來已經打定主意禮拜五六要拿來畫宜野沒想到工作做不完bdb1460b14358c7c92d01459daa51bdd_w20_h20.png 

結果只好先發個一張21號凌晨趕著放推特的以確保文章是在11/21發表(躺)

 IMG_20151120_0003(600).png 

總之宜野生日快樂啦!!!

下面補上其他跟生日沒什麼關係的圖XDDD


嫁コレ萬聖節時送禮的梗(二期座)   

因為1期宜野之前已經送過萬聖節糖果知道回應,所以今年是送給2期的宜野

玩家要給宜野吃糖果的時候宜野問:「可以嗎?我沒有變裝(也可以吃糖嗎)...」

這時玩家突然拿出了一整套德古拉的服裝表示讓宜野現在換上<<<

雖然沒辦法說清楚但我覺得好亞敗啊XDDD  執行座不只被玩家吃死死的而且還是上司命令不可以違背XDD

如果玩家拿的不是德古拉服而是小護士裝或水手服(女)該怎麼辦啊宜野wwwwwwwwwwwww

新增圖像3.png 

而且宜野換衣服的時候到底有沒有找遮蔽呢!!!

玩家是女生的話感覺宜野一定會找地方遮  可是又覺得玩家會「在我眼前換吧(半命令口氣)」啊!!!

(啊  因為玩家是我嗎

總之試著幫德古拉宜野畫了個all-back頭  但是因為我很不擅長所以一點都不帥bdb1460b14358c7c92d01459daa51bdd_w20_h20.png


話說人總是要面對現實  所以試著畫了馬尾宜(艸)    義手亂畫中。

IMG_20151120_0001.png 

但其實心裡在想這個:

hair.png 

小朱快打醒妳媽媽啊!!!!!!(各種誤


小綠生日時送給她的賀圖///

新增圖像.png 

因為PP好像沒有出趴趴系列(?)所以試著畫了paro(拿趴趴亞門當模特XDD)

旁邊是生日麵包db66585810cf7182a6b49592ae8613f2_w30_h24 


最後是拖了一年的軍服百合戰隊2333333  (軍服參照官方商品  不過當然是簡化了...)

當初把宜野的線稿畫完之後就一直放置play了(是有多不想畫男裝的須鄉啦

yuri600.png 

 所以這張圖兩個人的線條其實差了一年是完全看不出來對吧(毫無進步意味

工作結束後逼自己把這張完成了   耗時一年喔....(

於是!我終於!有畫一張男裝的須鄉了!(泥垢


然後才發現我又忘記給眼睛加亮點了呃ry

雖然是眼神死掉的結尾不過反正宜野的生日已經過了  所以生日應該還是快樂的吧bdb1460b14358c7c92d01459daa51bdd_w20_h20.png(不負責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חלומות::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Ildiko
  • 特地過來看一下,果然妳有發賀圖呢,太好了~
    今年我沒有準備,只好借花獻佛在太太的文底下告白啦~宜野生日快樂~~
    雖然PP目前已經是脫坑狀態,不過我還是會等到2084年和宜野相遇的(能活到那時候嗎?)
    太太的Dime好可愛啊,尤其是鼻子,我超喜歡狗鼻子,喜歡往上親或蹭欸哈哈~(狗表示困擾...)
    而且宜野是二期的,雖然怎樣都是宜野,不過...果然還是不要馬尾的好>v<
  • 原來借花獻佛這成語是這樣用的XDDD(重點誤)

    謝謝太太稱讚!!我也覺得這次畫Dime總算像隻狗了(欸 不過我畫的Dime好胖XDDD
    狗鼻子真的很可愛呢!!我也很愛從正面照我家狗的大鼻子照XDDDD

    圖補上了之後 其實我還是畫了馬尾宜(艸)
    就是畫畫看而已..其實心裡果然還是很難接受
    我要用dominator的理髮模式向他發射了(沒有那種東西

    哈囉某 於 2015/11/22 02:1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