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主要在噗浪跟推特活動::
[2017.05.27] 最近只有看官方app發的連載漫畫跟中文單行本,漫畫漢化跟動畫都停擺中,總之會非常地與世界脫節。

上來丟丟這段時間積的塗鴉和塗鴉漫畫(結果都是塗鴉

還有兩篇短文。

本來也是打算畫成漫畫的但實在太懶了05.png  

 

所以總之就是各種有的沒的,依然是亞門中心為主。不怎麼腐(自認)

 

4/8畫了美鄉生賀bdb1460b14358c7c92d01459daa51bdd_w20_h20.png  

408

人高馬大的其實很少女心又喜歡很女孩子氣的東西的美鄉實在太可愛了XDDDD

 

然後是  超壞的和夫生賀(被打

410

其實之所以在和夫生日畫亞門是因為石田老濕在4/9才發了亞門生賀漫畫XDDDDD

於是我忍不住就塗了千鳥紋領帶的亞門

也是看了那篇漫畫才注意到亞門是戴千鳥紋的領帶(我一直以為是格子  近視真討厭

 

端午節好友生日,來張高中月山+掘的生賀~是說從月山那個角度自拍下來只拍得到掘的頭頂吧(

0620

希望re的月山能快恢復精神啊...  也希望葉可以好好度過這次的事情然後有所成長

葉的個性雖然還不成熟  但真的是為了月山而一心一意地付出呢...

然後 期待掘的活躍啦!

個人希望掘會直接去跟琲世接觸....   

 

下面是玩手遊的時候時常發生的事   ...的塗鴉漫畫。

不得不說我家亞門雖然是SR卡,但因為是系統配送品(就是登入滿XX天送的那張)所以實在不怎麼強

每次上場的作用都是當肉盾或是給金木補血20150510192837   但是....這樣也滿有愛的(爆)

carnaval01

carnaval02

carnaval03  

carnaval04

carnaval05

carnaval06

不知道多少人玩的時候會發生這種情形

貫通系的攻擊時常會就這樣穿牆而過了(笑)

我還偶爾會刻意利用這個bug讓角色穿牆攻擊呢...5270bb28423bfc4b999036800ad1ba91_w48_h48.jpeg  

 

不過我的貫通系吃貨卡/庫因克其實很少,加上沒有很強的金木卡,通常也是借別人的金木來打

所以我家亞門真是被各家的金木插(不對 刺遍了(((((

 

講到手遊,先前聽了朋友說才知道原來arena打夠多場的話也是有機會掉金箱的(當然普通地圖也是)

我的第一個arena金箱就是中島那一站(忘了是幾區了XD)  由亞門身上掉下了看起來有點やばい的鞭子XDD

Screenshot_2015-06-12-19-40-36  

還剛好兩條,讓我想到了動畫版瓶兄弟的赫子

於是...

IMG_20150612_0001

整個就喜歡看曉欺負亞門20150131231754  

 

話說在滿早之前,就想過亞門逃離青桐的話,小黑可能會跟他一起行動

在小白的事情之後小黑應該不太可能在若無其事待在嘉納身邊吧...

就這樣腦洞了一些非常劇情向不走CP的情節

 

然後re31話就有了那幕應該是亞門無誤的側臉喊著"安久"的名字///

覺得自己滿有可能猜中的好開心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關於亞門和小黑的情節腦洞  就變成這樣了ry

IMG_20150625_0002

結果還是愛看亞門被各種有意無意欺負20150131231754

我要給我家的亞門上個不憫tag了201501312317542015013123175420150131231754

 

下面是短文兩篇...本來想跟之前BECK短文一樣貼plurk paste的截圖上來

不過寬度一壓字就變模糊了,結果還是額外製作圖片惹

第一篇是關於小巨人亞門(硬要tag)和小金木的妄想故事

雨天-1雨天-2雨天-3雨天-4

寫完文才在考據人物年齡關係和時間表真的是失策20150510192837

因為原作還沒有揭露亞門發現神父真面目的確切時間點,所以我才能勉強這樣設定...

只是大概這篇故事的隔天亞門就會看到神父真面目了吧(爆)

 

第二篇是一直想畫的亞門張間...比起亞曉我更喜歡亞張啊!!(你ry    然後比起亞曉我更喜歡曉亞(もう黙れ

約定-1約定-2約定-3  

後來再翻了一下漫畫確認了24區打地鼠時篠原是和什造搭檔沒錯。

 

關於「堂島是張間討伐的喰種」這個捏造設定完全是想都沒想就寫下來的

其實也有可能是張間剛成為搜查官時被分派到的庫因克,真的好想看張間拿著堂島戰鬥的樣子啊w

也很好奇亞門被分派到的第一把庫因克是什麼樣子 原作中完全沒提 該不會很快就被打壞然後接收了堂島吧?!

亞門你到底弄壞過多少把庫因克啊!!(爆)

不過既然是被選去24區的「有能的新人搜查官」,代表張間的實力受肯定的程度不下於同期的首席亞門

所以「堂島是張間討伐的喰種」也不是完全不可能的對吧w

 

不管怎麼想都覺得張間是個好帥氣的女孩子啊...

就醬!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חלומות::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袋裝柴郡
  • 你真的太壞了,和夫生賀的圖是他的腦袋被踢飛23333
    然後一想到之後兩個小正太都要面臨悲慘的現實就覺得被虐到了...QWQ
  • 嘛....想到原作的話不管怎樣都會被虐到吧...(艸 ㄥ)_

    哈囉某 於 2015/06/29 00:59 回覆

  • 百合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游戏各种坑爹!RE里面看见亚门喊着“安久”的名字,我猜大概是安久姐妹被青铜树怎么样了,亚门现在的行动可能就是以解救他们姐妹为首要目标。不敢肯定小白仍然活着,只是希望她还活着,虽然希望太渺茫,两姐妹极大可能要死去一个。若是真的和亚门一起逃出来,那就太好了,软妹和猛男一起行动什么的,这个CP超级棒。(喂)其实比起晓,我果然还是更喜欢美乡,张间也不错,小黑也很棒,金木更是超级赞。XD 两篇短文很好哦,尤其是亚门张间的。亚门在漫画后来的很多表现来看,他和张间其实没有进入到情侣关系,大概就只是暧昧的互相暗恋。长得人高马大,居然满满的纯情,一直是这家伙的萌点啊!
  • 百合桑好久不見!一下收到十幾封mail通知有留言我還以為系統短路了XDDD

    希望不是青桐樹對安久姊妹怎麼了QQ 光是嘉納要小黑捨棄小白就夠心疼了說...
    我想小白要是還活著肯定也很辛苦吧...赫包無法修復了 不能戰鬥 又得靠人肉維生
    其實我真的很希望小黑能和亞門一起行動XDDD
    雖然還沒有想到CP去,不過腦洞中已經跑出小黑單箭頭了(艸)
    誰讓亞門是個好男人呢(艸)

    亞門和曉..我前些日子才剛跟人提到 雖然我現在頗喜歡曉的
    但我喜歡亞門將她視為重要的部下、恩師的女兒,卻不是戀愛對象
    我喜歡"亞門是曉沒有結果的初戀"這樣的設定XD
    更不用說亞門心中根本就只有神父和眼罩(((

    美鄉實在就一萌物XDDDD 以她連正常和亞門溝通都沒辦法的性格來看要修成正果太難啦
    但這樣的她實在是很討人喜歡

    我也覺得亞門和張間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
    同期明明也有另一名女性(雖然也死了) 不過亞門的回憶總是只有張間啊
    要不是動畫多畫了幾張清楚的照片 我一定以為亞門的同期朋友只有張間一人XD
    但真的人高馬大的又老是掛著嚴肅的態度,其實卻超純情這點真的很萌啊...

    哈囉某 於 2015/07/23 18:0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