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主要在噗浪跟推特活動::
[2017.03.27] 最近不知為何很懶得看漢化,但是卻不會懶得看那些合法揭載的生肉(莫名) 總之,第一次試著在app上買了這一期的JUMP,其實還滿便宜的。我英smash的WJ特別篇讚wwwww

第三天白天的行程是走大阪周遊卷的景點,晚上在道頓堀吃飯

也是非常充實的一天!其他就下面再說啦~

 

Day 3↓

 

原本跟友人瑩只有約前一天晚餐,但赫然發現這一天的早上她也有空,便邀她一起來大阪城走走

大阪城很多地方在維修中,有點可惜,不過我還是為它的護城河遺跡所驚艷

DSC_1191.JPG              

要說為什麼的話,是因為其實我家附近也有古蹟,也是護城河

這張是網路上找的,來源在這裡

雖然照片被這位大大拍得很漂亮,但其實我小時候一直以為那只是一條水溝

直到後來散步才看到牌子說  這是護城河

回台灣後我跟我媽提起這件事,連我媽也說:什麼?那不是水溝?

最後母女倆的結論是  難怪城守不住(喂

 

在那裡我跟薰常常停下來到處拍照,然後回過神就發現其他人都不見了www

大家都跑超快的我連車尾燈都看不到20141201230639  

DSC_1180.JPG

DSC_1198.JPG

薰還很疑惑地說:她們都不停下來拍照嗎?XDD

後來不只是薰,基本上只要誰跟我單獨走在一起誰就會跟我一起被遺忘(聽起來完全是我害的啊

 

到了豐國神社,神社已經在為初詣做準備,不過準備期間當然是啥都沒有

DSC_1190.JPG

DSC_1186.JPG

天氣陰陰的,我們也沒有在那裡逗留很久

DSC_1189.JPG

這張逆光太嚴重,用遮罩調整時發現秀吉他發光了wwwww(有夠不專業的後製

印象最深的是在那裡聽到烏鴉叫,本來以為烏鴉的叫聲是"啊---啊---"  

結果突然聽到了"呱呱",頓時覺得好萌//////

 

在那裡買紀念品的時候,看到一排造型筷

戰國武將的造型基本上都是出自電玩戰國BASARA的

利家與松的筷子組很漂亮,我個人最想要謙信的筷子(覺得很美)

不過一排華麗的武將筷子看下去,擺最後的居然是火影忍者的佐助(爆)

畫風突然改變快把我笑死wwww而且佐助筷還滿樸素的,就是個讓人完全不會想買的東西bdb1460b14358c7c92d01459daa51bdd_w20_h20.png  

 

路過NHK   雖然建築非常顯眼但NHK的字樣莫名的低調ww

DSC_1200.JPG

 

下一站是水上巴士,等待時吃了一直很想吃吃看的日式咖哩麵包

DSC_1201.JPG

有夠好吃!味道超清爽而且外皮酥脆但一點都不油的感覺!整個就是超清爽~

順道一提我還在超商買了一個超大的御飯糰,是日本的三種經典口味混合:鮭魚、昆布、梅子

本來對這口味沒什麼興趣只是純粹想圖個新鮮而已(就跟蜂蜜蛋糕炒飯一樣)

結果居然也超好吃的!表情7.jpeg  

日本的飯糰跟麵包真的是超好吃沒話說,回到台灣後啃著小七跟全家的飯糰都不禁嘆息

更不用說萊●富了那個曾經害我拉肚子的超商

也是那時跟瑩同行聽她講才知道,日本的地鐵站其實沒有硬性規定不能進食

此話一出我們大家都覺得很驚訝。

雖然沒有這樣的規定,但大家卻都很守規矩,我們幾乎沒看到有人在地鐵站裡吃東西

地鐵站也總是很乾淨。什麼時候台灣的捷運也可以不必硬性規定就能維持得乾淨整齊呢...

 

結果水上巴士因為座位問題加上瑩中午和其他朋友有約怕太趕,我們就先跟瑩告別了

結果真是相當想跟瑩說 好險妳沒來  因為說實在的   水上巴士很無趣。

在那裡唯一一件趣事就是...

D301  

 

中午去吃平價的鰻魚飯 宇奈とと

本來還想點個卷鰻魚的玉子燒沒想到那是下午過後才能點的菜單

也就是說,它大概晚上會變得有點像居酒屋,但中午就是只有各種鰻魚飯

有點可惜....

DSC_1203.JPG

不過他的鰻魚真的滿好吃的,當日的湯品也很好喝

(幾天吃下來感覺日本的食物口味普遍偏濃,但是不會死鹹或死甜,所以還是很好吃)

 

下午的聖瑪麗亞號觀光帆船真是讓人不願多想的回憶

因為海風啊!!!!!!!!

D302  

結果因為太冷我幾乎全程都是縮成一球的狀態,根本沒看到什麼風景

(不過那天因為是陰天,所以也本來就沒什麼風景好看的..除了夕陽吧,但夕陽也很快就被雲遮住)

DSC_1206.JPG

這張不是夕陽,下面這張紅色的才是,一下就被烏雲遮了

DSC_1209.JPG

所以除了跟哥倫布像合照外,沒什麼記憶....

D303    

後來才發現其實我對哥倫布那段歷史超不熟的(。

 

因為時間沒有掌握得很好,所以放棄了搭乘透明摩天輪的念頭,改排一般車廂

現在想想真是....よかった...

DSC_1204.JPG

摩天輪真的很高。年紀大了真的沒有自己所想的那麼耐驚嚇bdb1460b14358c7c92d01459daa51bdd_w20_h20.png  

海邊風大,摩天輪很高,我們光是不動都覺得車廂在搖晃了

如果想換位置拍照什麼的,就得用爬的,不敢站起來

D304  

我一笑就能感覺他晃更大力了,結果都不敢笑,連坐個摩天輪也要憋笑

來張從摩天輪上看出去的夜景 用手機拍的畫質啥的就別要求了...

DSC_1215.JPG

 

晚餐來到道頓堀,一到難波站就完全迷失   難波站太恐怖了  30幾個出口是哪招bdb1460b14358c7c92d01459daa51bdd_w20_h20.png

好險最後還是有順利跟薰的日友 里江 會合,我們要跟里江一起吃晚餐。

本來很緊張的,我們幾個人當中只有薰日文好到可以跟日本人交談

不過里江人非常好,會耐心得聽我說完破破的句子然後猜中我想說什麼/////

 

當晚的餐廳  塚田農場 非常令人驚艷!

服務生發現我們這桌是從台灣來的旅客,就熱情地招待好多東西,超級窩心~

還幫我們寫了名片、送我們餐廳特製的味噌(沾小黃瓜超讚的啦)

 DSC_1223.JPG 

p.s. 那個愛心飯超好吃的

DSC_1228.JPG 

DSC_1229.JPG 

總之,就是一間超推的餐廳!

在那裡第一次嘗試了生雞片,這種東西台灣絕不會有,就算有我也不敢在台灣吃(爆)

DSC_1221.JPG

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生魚片,不過有嚐鮮到生雞片也是個很有趣的經歷了~

其他的料理也很好吃,雞肉是招牌!然後沾麵、海苔捲明太子也很讚,布丁超濃

芒果布丁比台灣大部分餐廳供應的好吃太多....

 

吃完飯當然  就要去朝聖  固力果

DSC_1233.JPG 

DSC_1236.JPG  

版圖用了那麼久的固力果パロ怎麼可以不去朝聖一下呢!

聽說一兩天後就有人在那裡跳河往生了....

雖然想祝他一路好走但還是忍不住想  他是白痴嗎...到底誰會在3度氣溫下跳河啊 又不是戰鬥民族

 

道頓堀這邊非常非常熱鬧,可惜我們去得有點晚而且我腳還超痛

所以逛完衣服後就差不多準備回旅館了,心想隔天要是有時間想再回來逛

不過隔天當然也是沒有時間

日本的很多地方都是可以逛上一整天而且讓人想一去再去的..

這次雖然去了七天但整個有沒玩夠的感覺趴.jpeg  

 

總之目前個人的結論就是...周遊卷這種東西可以不用理它

除非那些景點都是你發自內心想去看的....

不然我覺得時間可以拿去shopping 挖掘美食,還比較爽~

TBC

 

p.s. 經過麥當勞的時候一直被螃蟹可樂餅堡迷惑,可惜沒吃到e75cf6debab8a77a30cff070fa1bb013_w38_h36  

創作者介紹

::חלומות::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KAORU LIN
  • 不好意思XDDD
    周遊券的行程,其實是聽取家人建議的(喂)
    因為這之中最想去的是摩天輪,所以就排進去了...(羞)
    再來因為年末休館的很多,28個免費設施就去了一半不能使用,
    考慮到文化背景那些的,只好全部排了冷颼颼的戶外行了(揍)
    有一種多排一點就可以多賺一點的感覺XDDDD

    可惜聖瑪麗亞號那天沒有海盜驚喜...
    聽說有的人會遇到工作人員假扮海盜呢>"<
    不過幸好我們前去的時間能夠看到夕陽啊XDDD

    後來想想周遊券很壞,實際上櫻花盛開之時最適合搭水上巴士,
    但那時候只有優惠價,於是冬天就以免費來吸引遊客上船XDDD

    我是後來跟其他朋友會合之後,才注意到有年末地鐵一日券600日圓這東西,
    好像也可以排地鐵一日券加摩天輪這種行程XD
    下次有機會想去搭阪堺電車!有一些點跟小吃!!!
    這也是我原本的備選路線之一(揍)
  • 不必不好意思啦XDD在實際去過以前我也是很期待的~
    不過水上巴士真的該挑賞花季去搭,就算要錢 至少不會快睡著(或真的睡著XD)
    聖瑪麗亞也是,我想夏天去吹海風才會舒服得多吧 那天真是冷死我了...

    原來年末有地鐵一日卷這種東西,就像京都的公車一日卷的感覺////
    這樣比較好耶,可以自由選擇想去的點
    如果想去的點很多都是周遊卷可以免費或打折又沒休館,再來考慮買周遊卷這樣(思考狀)

    哈囉某 於 2015/01/10 17:28 回覆

  • KAORU LIN
  • 今晚我二哥一家回來吃飯,問了一下他們好像是夏天去的(驚)
    所以很多景點都能用到Orz
    沒有休館問題...可惡啊!!!下次知道了!!!

    但是阿翔出門穿太少了啦!!!
    雖然我也穿得很少...

    不過今年有可能會排東京(摸下巴)
    好想去找米老鼠跟唐老鴨啊...
  • 雖然在日本跨年也很棒 不過年末真的就是會有休館問題啊....

    我嗎..真的是因為高雄太難買防寒衣了 本來就打算到日本買衣服
    可是到了日本,大概是情緒太高漲就不覺得冷
    結果也沒買什麼厚衣服(汗)
    不過醫生開的藥吃得差不多了,我覺得我感冒也差不多好了喔~

    我因為現在是破產狀態,所以暫時都不太可能再出國了Q口Q
    努力回血!!

    哈囉某 於 2015/01/10 21:02 回覆

  • 袋裝柴郡
  • 喔喔難波站! 好懷念啊。

    在難波站前我因為負責看地圖時,
    老是弄錯方向被娘親念了一頓QWQ

    還記得高三畢業那年暑假和娘親去關西旅行,是跟團的,
    不過最後一天安排是自由活動。

    基本上應該是在商店區放生讓客人採購,
    只有我們母女倆和導遊說了一聲後就提早脫離隊伍,
    變成大阪一日自由行WW

    不得不說娘親超強,一路用有點破的日語問路就走遍好幾區,
    首先是集中列出想去玩的地方,如果兩地點間隔較遠就坐電車,
    能徒步就一路逛過去,最後一天反而好充實啊。

    雖然我的腳差點走斷...

  • 弄錯方向真的不能怪妳呀 難波站實在太可怕了^q^

    自由行就是這樣囉 雖然腳會走斷XDDD
    但真的很充實比跟團好玩多了~

    哈囉某 於 2015/01/11 10:44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