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突然收到好友Lini的邀請去日本自由行

平時我是絕對不可能出遠門的,家裡只有我在,還有一窩賤狗要顧,所以本來不抱太大期望

可是卻剛好旅遊的那段期間,我家老媽會回國,所以我突然就可以去了

非常久違的出遠門,而且還是去我一直想去的日本,當然是二話不說答應!熊2.gif  

 

所以我把所有家產都換成了日幣準備大玩特玩XD(沒錯 回國後就是完全破產的狀態

因為是很難得又有趣的體驗,所以想以繪日記的形式記錄下來www

(下面頭寫H的人就是我,因為不管是哈囉某還是翔都是H音開頭嘛)

 

那麼,Day 1 ↓

 

從小港機場出境、登機什麼的,雖說我是第一次獨自一人做這些事但都挺順利的

感覺這趟旅遊有了一個好的開始!除了●航飛機餐有夠難吃之外

然後大約中午11點多到達了關西機場...

D101.png

本來就很少出國,上一次出國已經是好幾年前,而且因為總是跟著家人走所以從來都不知道

原來機場裡的Arrival/到着就是入境的意思DOH.gif  

還怪關西機場沒有標示清楚,一直在二樓走來走去,慌張到了極點...

慌到忘記要打電話給班機比我早到達關西的Lini求救,結果是Lini等不到我 先打來了...

D102.png

後來總算知道要先搭接駁車去機場,才能入境通關...

還因為我太晚過去,行李帶上已經沒有我那班機的東西

好險後來在類似詢問處的地方看到了我的行李(感謝老媽借了一個超亮眼的粉紅行李箱給我)

可是拿到行李後又是迷失(。) 還特地戴上眼鏡來確認地標

但事實證明一個人會迷路跟她的視力是沒有關係的盛竹如.png  

 

結果最後是Lini找到我的。

D103  

 

雖然過程不太順利,但總算跟這次的旅伴們會合了。e+yAPvvvbL7LKo0ac3XFgciVeq4=.gif  

D104.png

雖然是這樣冷靜的臉跟低沉的聲音,但是我內心超嗨的喔!(強調

 

不得不說濕度對體感溫度真的影響很大,在台灣我只要20度以下就冷得發抖

在新竹念書時全身總共穿了18件衣物才稱過9度的寒流,覺得那是地獄

但穿著3、4件衣服到了6、7度的日本,卻覺得很舒服,不特別冷

 

到了飯店Check-in,幾乎全程都交給會說日文的薰去跟飯店的人溝通(艸)

還吃了薰帶來的鳳梨酥。其實我平時不怎麼吃酥餅類

但是鳳梨酥加上蛋黃居然那麼好吃!!!!!!!!!(驚為天人

在大阪住的飯店叫Weekly上本町,雖然房間小小的不過位置非常好

就在地鐵站旁邊走路3分鐘,對面就有百貨、許多餐廳以及我們這次的目標之一:ジャンカラ(卡拉OK)

 

雖說我自己想唱的都是平時一邊聽會一邊唱的動畫歌不太需要練習

不過這次苦練了準備跟Lini合唱的陽炎 KANO的歌。

順說行前我們都在JOYSOUND的網站找好想唱的歌的點歌編號了

但實際上卻被帶到了不是JOYSOUND機台的包廂XD

只好有點克難的用點歌機找想要的歌....其實不是非常好找

有些歌打歌名找不到,需要找歌手甚至動畫名稱,而動畫又分一般動畫跟新番動畫

總之找歌如果找不到就要多嘗試幾種搜尋方式。(基本上歌曲還是挺齊全的)

D105

後來才知道在日本,卡拉OK播的不是真正的MV才是常態。

想看MV的話就要在點歌時點有"本人映像"的,大多是J家或演唱會之類的

所以薰在唱J-POP時氣氛總是很好,能看到帥哥美男歌手們跳舞的畫面

而我跟Lini在唱動畫歌時則是在海邊吹著風的女人在沙灘散步的情侶徘迴在地鐵站的落魄男子etc

 

不過某些動畫歌也是會有動畫MV的,我和薰一起唱残酷な天使時就有EVA的畫面

吃貨的OP也有,播了一次OP畫面後後面接了PV跟部分正劇內容

DSC_1128  

然後一首unravel就把東京吃貨第一期動畫的內容都做得差不多了(爆

而且看到PV中金木跟亞門那精美的戰鬥場景就忍不住再感嘆一次:PV詐欺啊.......10b8a1a9dbf7f751e3a352ab681b332a_w48_h48  

 

找了很久最後用動畫名稱才找到奇蹟的薔薇!先前在這篇也提過的涼啟主題歌(笑)

D106    

本命CP的歌居然唱不到全國平均我不依啊95133c953f51c5fa4f6ca6ba5d3c5e69_w48_h48  

不過那天真是把想唱的歌幾乎都唱了,連BECK的Moon on the water也有唱到

感覺好像我唱最多,卻讓大家平均分攤,覺得很不好意思    以後還是一個人去唱好了

 

我們還玩了紅白對戰

白組是J-POP,紅組是紅蓮の弓矢,一整個high

最high的是紅蓮の弓矢居然沒字幕!

情急之下只好一邊唱登登登一邊用手機咕狗歌詞,最後紅組居然還贏了XDDD

可見對那個評分機不用太認真(爆)

 

小米發現裡面也有中文歌可以點,很愉悅的點了中文歌wwwwwwww

原來中文歌會在歌詞上都標著片假名,本來很想故意唱成片假名版的

但對中文太熟了還是會下意識的唱出標準的中文.....

結論是下次要練習用片假名的發音來唱中文歌(誤)

 

唱完卡拉OK到旁邊去逛了百貨,ABC、Uniqlo、MUJI...

買了幾件衣服,因為我本來就沒帶足夠的衣服出來。

在高雄,除非是百貨公司否則很少能買到夠保暖的衣服  因為在高雄根本不需要保暖!(爆)

連雪靴也是找了幾間都沒有賣,只有百貨公司有...

偏偏我的腳以女生來說是偏大的肉又多  就算買了最大的尺碼 穿上刷毛褲襪後腳跟簡直快被磨出泡

所以很衝動的就在ABC買了一雙合腳的平底鞋順便買了一些薄襪

逛完衣服鞋子後我們也去了淳久堂,很迅速地買了吃貨小說第三集

cats

差點連re第一集也要買了,幸好沒買,因為我回到台灣才發現其實我已經有在網上買過了(爆)

 

晚餐吃了全都是雞的串烤店鳥貴族

很喜歡沙拉,總覺得日本的生菜都不會苦,而且調味很夠

百貨樓下還有超市,跑去搶晚上打折的飯糰跟炸物是個有趣的經歷

最厲害的是這些放了很久的飯糰跟炸物還比台灣某些剛做好的好吃(默)

在超商買了啤酒,原因是羊很可愛(。

所以到了要喝的時後才發現他是non-alcohol...all free......沒有酒精的碳酸飲料

當時為了讓身體回暖才想到要喝酒的我,不僅因為喝了碳酸飲料而覺得更冷,連心都冷了...

不過追根究柢也只能怪自己沒看清楚20141202214531  

 

回到飯店後把剛買的薄襪拆封放在床邊

本來是心想刷毛褲襪搭平底鞋、薄襪搭雪靴的,但後來卻完全忘記這初衷,因而導致了後面的悲劇..

TBC

 

第一天比較短,畢竟有一半時間都在搭飛機、JR、地鐵

而且沒帶相機只有手機的我,還很不要臉的想說拍照交給其他夥伴,之後再跟她們要照片(爆)

所以自己這邊就沒什麼東西好放....

  

除了旅遊本身還很想講的就是出發前一天收到了銀杏寄給我的一堆本子//////簡直是充滿愛的包裹///

cats1  

而且本來還沒發現,經銀杏提醒才知道,除了本子之外原來還有卡片!!!

cats2  

銀杏畫的金亞跟モブ霊真是爆炸可愛的萌得我一臉血20150107204533  

還特地在名片上幫我加了pr師匠的熊吉wwwwwwwwwwwwwwwww(師匠表示頭好重

真是愛死銀杏了wwwwwww讓我帶著好心情出國///////////

 

剩下6天想講的東西就比較多,希望我可以勤勞點乖乖把圖畫完...

本來居然還想畫彩色&中立幫我設計的形象人物XDDD 對不起我果然還是太懶了XDDDD

剩下的幾天,不只是圖,照片也會比較多喔!希望大家看了不會覺得無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