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主要在噗浪跟推特活動::
[2017.05.27] 最近只有看官方app發的連載漫畫跟中文單行本,漫畫漢化跟動畫都停擺中,總之會非常地與世界脫節。

標題是亂打的  其實看完這一話腦子一片空白

雖然客觀來講我覺得這一話比之前好看許多,沒有亂噴番茄醬、自以為精彩的大場面

故事也感覺得出有打算好好收尾了(應該有吧)

但我還是提不起勁說自己「喜歡」這一話

其實很多故事都是「開頭亂七八糟找不到連貫性,結尾才精彩地把一切連貫起來,讓人恍然大悟」的敘述方式

例如我現在還沒啃完的百鬼夜行系列

但在看PP二期的時候,卻有種結尾是在幫前面的亂七八糟擦屁股的奇怪感覺(艸)

希望只是因為我內心對熊谷的偏見才導致這樣.....

 

畢竟快結束了,我覺得能激發我思考的部分已經差不多過去了

所以這次會簡單一點介紹,我自己就沒有什麼額外的想法好講了...吧←

以上!

 

(其實寫完上面我就跑去睡午覺了 又懶得重看所以搞不好會有記錯的地方XD 有錯的話麻煩提點我一下嘿)

在發現其中一班列車操控失常時國交省立刻將其他班列車引導向了待避區劃,沒想到失控的列車隨後跟進

還引入了污水孤立該區域,整個變成了待斃區劃了~

[KTXP][PSYCHO-PASS 2][10][BIG5][720p][MP4][12-51-42].JPG

[KTXP][PSYCHO-PASS 2][10][BIG5][720p][MP4][12-53-09].JPG

宜野馬上說,這不是連自己也一起困住了嗎?

[KTXP][PSYCHO-PASS 2][10][BIG5][720p][MP4][12-53-51].JPG

西比拉的第一個反應則是認為鹿毛想以交通事故的醜聞來還以地獄季節的顏色

[KTXP][PSYCHO-PASS 2][10][BIG5][720p][MP4][12-54-09].JPG

[KTXP][PSYCHO-PASS 2][10][BIG5][720p][MP4][12-54-41].JPG

 

而鹿毛挾持了500多名乘客一事被交由(沒剩多少人的)三係主導,一係則排除小朱

原因是「鹿矛囲挾持了小朱的祖母,牽涉到小朱親人的情況」

但是小朱當然不可能什麼都不做,於是她直接去找局長

[KTXP][PSYCHO-PASS 2][10][BIG5][720p][MP4][12-55-44].JPG

[KTXP][PSYCHO-PASS 2][10][BIG5][720p][MP4][12-55-56].JPG

[KTXP][PSYCHO-PASS 2][10][BIG5][720p][MP4][12-56-15].JPG

東金一整個就是沒耐心耶  一直顏藝好煩~

[KTXP][PSYCHO-PASS 2][10][BIG5][720p][MP4][12-56-52].JPG

然後說到東金染黑小朱的手段,我上次說像台灣鄉土劇,這次我決定更正一下

他不是單純讓小朱失去親人,而是透過誤導小朱認為是鹿毛下的手,目的在於「讓小朱對鹿毛興起殺意」

所以嚴格來說的話他應該是佛朗明哥武士裡的灰司。拜託誰來脫光光阻止他一下

 

酒8開始對全體乘客使用支配者,市民們就如我之前所說心理素質很弱的全體變成了潛在犯

[KTXP][PSYCHO-PASS 2][10][BIG5][720p][MP4][12-58-00].JPG

我本來想說鹿毛真的很奇怪,想制裁西比拉為什麼要拿一般市民開刀

不過這時候鹿毛說:從犯罪係數高的開始打(搶在對方變成300前)我先前說過的妄想居然是由鹿毛實現了

也就是說,鹿毛並沒有打算殺了這些乘客

 

趕到現場支援的霜月繼續自我安慰:她只是遵從了西比拉的意志,色相一定不會混濁的~

[KTXP][PSYCHO-PASS 2][10][BIG5][720p][MP4][12-58-22].JPG

雖然我還是很不解沖方熊谷對色相和心理係數的理解到底是如何但我也沒啥力氣去思考了

所以總之就當作雖然她良心超級不安壓力超級大但只要她乖她就不會有事吧(。

不過這邊出現了讓我有點意外的橋段,那就是霜月將她對東金財團調查的結果如實分享給小朱了

[KTXP][PSYCHO-PASS 2][10][BIG5][720p][MP4][12-58-53].JPG

[KTXP][PSYCHO-PASS 2][10][BIG5][720p][MP4][12-59-09].JPG

當時霜月打報告的樣子看起來是直接送件給局長的,所以我完全沒想到小朱也可看到

而且以霜月跟小朱談論這點的態度看起來她也沒有任何被發現了的不安感(裡面請求局長調離小朱)

當下的反應是,監視官提交報告的管道可能是完全公開的

例如霜月前面對小朱說報告書寄過去了,結果宜野馬上說「妳標題下得不妥」←連執行官都可看到

這樣一想就覺得霜月敢在報告書中寫下對東金的懷疑與要求調離小朱和東金其實滿有guts的XD

不過後來想到雛河的報告是"只送給了霜月"其他人都不知道....  唉我也搞不清楚了

總之只要知道小朱不只鹿毛的情報,連東金跟他媽的資訊也突然到手就好了。畢竟快結局了嘛。

 

來看看酒8的目的是啥,原來支配者短時間內大量使用會導致西比拉處理數據的速度跟不上

然後他們的目的就是要等西比拉系統用到備用通道(安全等級較低)時找出西比拉系統的位置

[KTXP][PSYCHO-PASS 2][10][BIG5][720p][MP4][13-00-00].JPG

[KTXP][PSYCHO-PASS 2][10][BIG5][720p][MP4][13-00-26].JPG

[KTXP][PSYCHO-PASS 2][10][BIG5][720p][MP4][13-00-33].JPG

聽起來很合理,但我想到老崔靠"用電最兇的點"來找到西比拉所在,不需綁架人質也不需入手支配者

而鹿毛,大家都知道他是百年後最萬能的小學生,雞餓遊戲篇展現了不輸老崔的駭客技巧與手段

然而他必須要花個6周犧牲非常多人的性命、製作可能連編劇都不知道原理的手套

駭進列車系統8個人打昏500個人.....才能找到西比拉用的旁路通道呆笑.jpeg  

這應該是那個吧...盲點?

只想到西比拉要用網路卻沒想到它還要用電  或是知道他要用電可是為了不跟前人重複所以繞個圈子之類的

 

小朱反應公安局現在的狀況應該是沒有條件讓任何人待機(人手嚴重不足)

於是局長說要指派給小朱另外的任務,小朱馬上知道西比拉要走奧步來解決鹿毛了

[KTXP][PSYCHO-PASS 2][10][BIG5][720p][MP4][13-00-53].JPG

順帶一提鹿毛真不愧是集合體我每次看他都覺得長得不太一樣(不過二期很多人都是這樣就是了

[KTXP][PSYCHO-PASS 2][10][BIG5][720p][MP4][13-01-26].JPG

而且其實在指派暗殺任務給小朱前局長也就已經安排三係去炸鹿毛了,乾脆讓乘客同歸於盡...呃

三係的人接得毫不猶豫,根據二期人物顯現出來的心理素質

應該不只那個執行官,連乾脆接下與執行任務的監視官都可以執行了吧,最少也能打個麻醉...

[KTXP][PSYCHO-PASS 2][10][BIG5][720p][MP4][13-01-51].JPG

[KTXP][PSYCHO-PASS 2][10][BIG5][720p][MP4][13-02-40].JPG

不過,難道是早就料到炸彈作戰會失敗,所以才一直想推小朱去殺人嗎?還是只是想染黑她咧

不惜直接秀祖母遺體的照片給小朱看...

[KTXP][PSYCHO-PASS 2][10][BIG5][720p][MP4][13-03-04].JPG

香菜的絕叫超有feel,但是小朱並沒有失去理智

[KTXP][PSYCHO-PASS 2][10][BIG5][720p][MP4][13-03-51].JPG

不知道為什麼坐在東金的位子,因為那裡有包菸嗎?

總之,小朱又開始跟心中的狡嚙對話

[KTXP][PSYCHO-PASS 2][10][BIG5][720p][MP4][13-04-35].JPG

然後小朱心中的狡嚙依然是崩崩的。

[KTXP][PSYCHO-PASS 2][10][BIG5][720p][MP4][13-04-41].JPG

中間穿插宜野,這張我覺得輪廓畫得不錯只是眼睛的陰影打得有點怪(右眼的部分)

想到二期結束後就沒啥機會看短髮的宜野了一定要多截幾張啊(艸)

[KTXP][PSYCHO-PASS 2][10][BIG5][720p][MP4][13-05-24].JPG

小朱猶豫著是否真的只有殺了鹿毛一途,但最終保護法律的心情還是戰勝

[KTXP][PSYCHO-PASS 2][10][BIG5][720p][MP4][13-05-46].JPG

[KTXP][PSYCHO-PASS 2][10][BIG5][720p][MP4][13-25-53].JPG 

 

於是小朱決定去你媽的西比拉我要自己行動了,跟桒島要了鹿毛的聯絡方式

至於怎麼要到的,我覺得小朱大概也直接跟桒島說實話了吧XD 不讓她去的話西比拉會炸掉鹿毛

[KTXP][PSYCHO-PASS 2][10][BIG5][720p][MP4][13-08-02].JPG

小朱要求只要鹿毛釋放人質,她就實現鹿毛的願望(讓他找到西比拉所在)

剛好公安局找到了另外的排水設施把污水排掉,於是鹿毛釋放了人質

...話說他們是逐一去叫醒500個被麻醉的人嗎bdb1460b14358c7c92d01459daa51bdd_w20_h20.png   好辛苦喔 酒8

[KTXP][PSYCHO-PASS 2][10][BIG5][720p][MP4][13-08-35].JPG 

繼續截宜野。是說二期根本就沒有宜野執行官大活躍啊~可以不要等他留長髮綁馬尾了才活躍嗎(艸)

[KTXP][PSYCHO-PASS 2][10][BIG5][720p][MP4][13-27-20].JPG

局長發現了小朱的行動,趕緊想來阻止

小朱以全能者的悖論來跟她解釋,全能者為了維持全能,在某一瞬間不需要是全能的道理

[KTXP][PSYCHO-PASS 2][10][BIG5][720p][MP4][13-09-28].JPG

[KTXP][PSYCHO-PASS 2][10][BIG5][720p][MP4][13-09-03].JPG

所以大概上一話減輕重石的例子的確是講如何對付鹿毛,但並非光是把鹿毛變得可制裁

而是要連西比拉自身都變得可制裁(全能者變得不全能的瞬間)

 

↑不過這其實並不是"瞬間",其實連重石的例子小朱都沒有說「減輕後再加重」

我本來對減輕重石的理解是  創造出重石等其他全部人都試過舉不起後,再偷偷減輕石頭力量舉起石頭

不過沒有做到之後加重回去這點的話,之後有人再去舉石頭或是加重後被要求再次舉起不就尷尬了嗎?

雖然我想既然是能偷偷減輕重石的造石者...

只在自己舉的時候減輕,其他時候都加重也不是不可能的吧?

不過結論就是沒有所謂全能者,也沒有真正永遠可行的「悖論的解決方案」,別糾結了。(喂

[KTXP][PSYCHO-PASS 2][10][BIG5][720p][MP4][13-10-24].JPG

[KTXP][PSYCHO-PASS 2][10][BIG5][720p][MP4][13-10-32].JPG

[KTXP][PSYCHO-PASS 2][10][BIG5][720p][MP4][13-10-53].JPG

「局長」說,如果對集合體的裁決變得可能,將對社會有很大的影響

我這邊不太懂所謂「個體色相純淨,但群體卻有被制裁的可能」是什麼意思

這裡所謂的集合體,難道不是單指西比拉或鹿毛這種「多個意識集中於同一測量目標」的特殊情況嗎?

難道讓集合體變得可測量係數,以後在人多的地方支配者就無法只鎖定測量一個人的係數?

還是設定亂七八糟的強襲型支配者會將目標室內所有人的犯罪係數統合起來然後一次把裡面所有人幹掉?

雖然不太理解,不過下面小朱終於說出我的心聲

[KTXP][PSYCHO-PASS 2][10][BIG5][720p][MP4][13-11-57].JPG

[KTXP][PSYCHO-PASS 2][10][BIG5][720p][MP4][13-12-03].JPG

小朱還記得西比拉自己說過想進化(艸)

西比拉如果不是補足改變自己不足之處,而是一味的用暗殺解決問題的話,那自然是不會有進步

而一直在進步的社會遲早有一天會拋棄毫無進步的西比拉    雖然這個社會在二期退步了很多

[KTXP][PSYCHO-PASS 2][10][BIG5][720p][MP4][13-12-27].JPG

[KTXP][PSYCHO-PASS 2][10][BIG5][720p][MP4][13-12-32].JPG

「局長」=東金美沙子當然是完全沒把小朱的忠告聽進去,開始威脅起小朱

[KTXP][PSYCHO-PASS 2][10][BIG5][720p][MP4][13-12-46].JPG

[KTXP][PSYCHO-PASS 2][10][BIG5][720p][MP4][13-12-52].JPG

然後小朱就突然知道現在局長的中之腦是東金美沙子了XD

[KTXP][PSYCHO-PASS 2][10][BIG5][720p][MP4][13-13-00].JPG

雖然後面小朱跟東金的對話有將她的推理過程講出來,我還是覺得小朱應該不是百分百確信

也許是東金美沙子種種被我吐槽的行為讓小朱也感受到 這個腦有不同於西比拉整體的立場吧

如果是其他阿腦,也許也會採用暗殺的方式,但應該不會拖到現在...

所以連小朱也說,這是東金美沙子的「個人意見」

看到這裡又欣慰了,拜託其他阿腦們趕快多做一個局長出來把東金美沙子炒掉嘣掉吧~

她可是因為自己的無聊興趣一直拖著不解決鹿毛跟酒酒井的事才讓鹿毛能夠如此逼近西比拉啊。

 

然後公安局好可憐,連設置的炸藥也是事件中收繳來的

更可憐的是炸藥沒收(?)進公安局後,居然沒有技術部門去取消或改變炸藥的控制權

[KTXP][PSYCHO-PASS 2][10][BIG5][720p][MP4][13-14-33].JPG

[KTXP][PSYCHO-PASS 2][10][BIG5][720p][MP4][13-14-46].JPG

換句話說其實在這話以前鹿毛想要的話,隨時可以從內部炸公安局耶?呆笑.jpeg  

[KTXP][PSYCHO-PASS 2][10][BIG5][720p][MP4][13-15-10].JPG

然後酒酒井還要邊說話邊打藥,這不是超級地依賴藥物嗎XD 果然跟西比拉給大家的藥結果沒兩樣嘛...

 

小朱前去與鹿毛會合時,東金出現了,還想裝傻

而且在慫恿小朱殺鹿毛時又把狡嚙的名字拿出來講

[KTXP][PSYCHO-PASS 2][10][BIG5][720p][MP4][13-16-58].JPG

結果小朱立馬戳破他XD 

[KTXP][PSYCHO-PASS 2][10][BIG5][720p][MP4][13-17-09].JPG

原來在看過上面霜月發的報告後,小朱也看了東金那被封鎖的隱密資料

到底是霜月太有guts把資料附件在公開管道,還是霜月偷發給小朱,還是資料寫作機密讀作公開(?)

就像上面說的我懶得研究了XD

[KTXP][PSYCHO-PASS 2][10][BIG5][720p][MP4][13-17-19].JPG

鹿毛的手術(大腦的多體移植)的確也讓小朱想起了西比拉系統

而看過資料知道這是東金美沙子做的,小朱也想到了東金美沙子大概知道西比拉的真面目

(所以也許並非東金財團與西比拉起源有關,而是桑號知道西比拉真面目的東金媽想試著DIY西比拉)

[KTXP][PSYCHO-PASS 2][10][BIG5][720p][MP4][13-17-34].JPG

但是這樣的人照理說會色相混濁,除非是免罪體質

而免罪體質又會被西比拉吸收,得出了東金美沙子現在是西比拉一員的結論

這次的事件又是與她切身相關,所以小朱認為她被推出來負責這次事件的可能性很高

[KTXP][PSYCHO-PASS 2][10][BIG5][720p][MP4][13-17-52].JPG

話說應該不知道當初藤間被推出來負責槙島事件的小朱 真的很了解西比拉/「局長」的運作。

可見這一年半小朱大概也是經歷了很多次單獨和西比拉/局長的開會吧(有點高興

 

[KTXP][PSYCHO-PASS 2][10][BIG5][720p][MP4][13-18-42].JPG

而這裡也解釋了為什麼一開始我們觀眾看到的東金設定是28歲,後來卻說他是41歲

因為他在做假履歷的時候桑號連誕生年都作假了   而且還跟真實年齡差了13歲

你好不好意思~至少也假裝是35歲啊XD

[KTXP][PSYCHO-PASS 2][10][BIG5][720p][MP4][13-18-51].JPG

我是不知道東金為什麼連年齡都要作假啦   不過這樣看來東金事實上也並沒有心理治療師的資格

 

一旦知道了東金染黑監視官的過去、東金美沙子是現在的局長,

加上明明是一介執行官,東金卻破綻百出地說「禾生局長告訴我妳會來」這種話

就可以很輕易得出東金是他媽派來、目的是要染黑小朱的結論。

[KTXP][PSYCHO-PASS 2][10][BIG5][720p][MP4][13-19-28].JPG

這時鹿毛到了,東金的母控屬性不受控制地打算先無視小朱、攻擊鹿毛

[KTXP][PSYCHO-PASS 2][10][BIG5][720p][MP4][13-19-58].JPG

但是鹿毛手上有支配者,而東金的犯罪係數又極高,so..

[KTXP][PSYCHO-PASS 2][10][BIG5][720p][MP4][13-20-06].JPG 

[KTXP][PSYCHO-PASS 2][10][BIG5][720p][MP4][13-20-17].JPG

然後小朱想阻止鹿毛,為什麼呢?

除了小朱還不知道祖母是被東金殺死的以外,我也想不出有什麼還需要保障他性命的理由

刻意染黑數個監視官到了犯罪係數超過300被執行的程度,可以說是蓄意殺人累犯了吧?

還是說,小朱並不是想保障東金性命,只是不該由鹿毛這個非司法人員來執行呢?

 

因為在看的時候很多東西搞不懂,所以寫網誌算是我幫助自己思考的方式...

重新看了一下自己當初的OP截圖所以稍微試著跟正劇做了一點連結

小朱在黑泥中看到的屍體可能是祖母,

飛機上出現的巨大的"人"之所以看不出是誰是因為那是185人的集合體,

局長變東金和東金半臉改變應該都很清楚了,

狡嚙一如OP顯示的陰魂不散,

霜月也一如OP所示好像很忙可是沒人看懂她在忙什麼(爆)

至於1話結尾小朱旁白說的「與自己戰鬥」,雖然我看不太出來...

不過應該是指對於要不要殺鹿毛的心理掙扎...?

 

其實看完這話又回想起OP有一個感覺,就是二期故事構想本身其實不錯

只是沖方構想出來的故事是22話的篇幅,實際上卻只有11話給熊谷去寫。

所以濃縮之後有些地方不清不楚、有些地方資訊過於雜亂,

加上沖方熊谷對原有人物或一些背景設定的掌握不足,造成了二期令許多觀眾混亂的局面

而因為二期故事的靈魂在於鹿毛,所以我們可以看到熊谷優先選擇了描寫鹿毛

算是支線的東金,就顯得有點隨便

所以在OP看到的東金和狡嚙的重疊,正劇中幾乎感受不到,如果只是這樣也還好

問題在它做出小朱一瞬間把東金錯看成狡嚙的場面,在那之後面對東金時卻完全沒動搖...

總之就還是想說小朱把東金錯看成狡嚙的橋段實在太冗了。

東金染黑小朱的過程也是,前面偷偷觀察她,結果染黑她的手段根本不是從觀察/記錄得來的結論

所以感覺東金當痴漢只是為了要讓霜月發現他怪怪的,從而知道西比拉真面目而已XD

 

是說PP官方新出的軍服look啊...

果然二期角色人氣不夠高所以一直出一期的角色嗎

上面那一張我一直覺得狡嚙跟宜野是不是靈魂互換了...

感覺應該是宜野穿得整整齊齊拉手套、狡嚙扯領子啊ˊˋ.bmp  (但我有點無法接受宜野抽菸就是了

 

然後最終回播出的隔天我就要去旅行了~~(睽違四年的旅行orz)

所以大概...網誌會遲個超過一周吧XD

(事後補) 過了一天才發現其實旅行是下下周~我又在腦內自己提前了01.jpg  (這樣大家就知道我有多想去玩了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חלומות::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李螺絲
  • 東金那個顏藝一副計畫囲的樣子,但對方是小朱一定囲不了(欸)

    其實我從小朱問為什麼不撤銷酒酒井權限時,就開始有在補前面洞的感覺(我沒看過熊谷的作品)補就算了還補得坑坑疤疤的,有種"先把大洞填起來啊手邊有什麼就先拿來填"的感覺。鹿毛到底為什麼知道小朱和跑到她家寫WC?要幹嘛熊谷還沒解釋耶!總不會只是問廁所在哪裡吧!(X

    另外阿翔有發現最後的那聲不是毀滅模式也(貌似)不是麻醉模式嗎?我來腦洞一下(欸)是小朱擋在鹿毛和東金中間,然後多米內塔對小朱沒作用,而東金的刀插到小朱腰邊肉(X)如果對了,我就去吃牛肉湯!(X

    還有酒八的多米內塔亂射那麼久都不會沒子彈耶...
  • 我先來回關於支配者的問題~~
    最後那聲(我懶得開動畫起來看)看翻譯應該是lethal eliminator
    那是對應犯罪係數超過300的人的模式沒錯
    毀滅模式decomposer是對應機械 paralyzer是犯罪係數300以下
    東金700多所以是致命清除者沒錯喔~

    然後我映像中麻醉彈好像沒有限制彈數的設定
    只有輸出能量巨大的decomposer在小說中有提到彈數設定(先前跟朋友討論過這點)

    好~然後來說東金顏藝~他真的是一臉覺得肯定成功的樣子
    所以大概可以猜到他以前也都是這樣對付其他監視官的
    殺人嫁禍激起監視官的殺意<<沖方跟熊谷好像真的覺得只要有殺意了犯罪係數就超過300
    不然青柳的犯罪係數也不會跳那麼高....
    這樣一想真的覺得 狡嚙的犯罪係數其實hold得很好啊........(。
    雖然不知道最後殺槙島的時候狡嚙的犯罪係數到底是多少
    但是狡嚙對槙島的殺意應該在他知道支配者無法制裁槙島時就成型了才是...

    的確小朱問的時候我也心想 終於問了!
    但是對於局長搪塞的回答小朱那時候沒有據理力爭 我就...what?
    所以真的就是東金美沙子做得太明顯 讓小朱能夠光憑舊資料就推理出她是現在的局長...
    我都不知道該怪東金美沙子太我行我素沒有表現出代表西比拉全體的意志
    還是該怪熊谷描寫壞人描寫得太淺薄.....(艸)
    就算他補洞、給前面擦屁股,也改變不了大部分人物都沒什麼深度的缺點啊orz

    最後,關鍵字牛肉湯,螺絲台南人嗎(猜屁XD

    哈囉某 於 2014/12/15 22:37 回覆

  • 李螺絲
  • 哈哈我是在台南唸書,不過我家在高雄和台南中間所以也算半個台南人~

    喔喔我連多米內塔的模式都沒記清楚(掩面)不過我說的不是多米內塔講話(?)的聲音,而是在ED前有個幾乎和ED同時出來的音效,那聲不像致命清除者也不像麻醉槍的聲音,但是剛剛回去聽...也不像插到腰內肉(X)的聲音...不管牛肉湯還是保留著吧(欸

    另外剛剛忘記了,祝阿翔旅行愉快喔~(揮)
  • 原來如此XDDDD不好意思誤會妳了~
    我把動畫開起來聽了~感覺像是金屬碰撞的聲音...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XD

    謝謝///但是我一直以為是下禮拜去其實是下下禮拜XDD
    還要熬過兩週工作日啊可惡XDD

    哈囉某 於 2014/12/16 22:35 回覆

  • 幼馴染は正義
  • 故事進行到#10我的心情也完全平靜(?)下來了,把自己定位在全然只聽熊谷說故事的立場,
    沒看懂的就自己想辦法不要質疑也不要發問……這樣的角度後,
    我的色相果然變得很乾淨了呢!wwwwww
    (突然想到看一期收尾時,原本很期待聖護會以什麼高科技的方式攻擊,
    結果竟是回歸到最原始的糧食供給,當時也有稍微靜默了好一下子……
    但一期的編排嚴謹多了,說服力比較夠。
    我也認同如果二期能有22集來舖陳或許故事的展開能有另一番風景,
    總覺得有點可惜,畢竟這麼喜歡Psycho-Pass,實在不希望對二期的定位變爛番,唉~)
    (↑好啦它不是爛番,只是同人……)

    阿翔提到的#2時宜野說「妳標題下得不妥」那一段,我當時也是看到大笑拍桌啊wwwwwww
    我相信宜野經過9年的監視官磨練(我決定無視二期的宜野入局設定,所以還是9年),
    寫公文寫報告什麼的已經很上手了,
    但明明#1時才被霜月斥喝「執行官不要插嘴!」,#2時還要繼續評論人家標題下不好,
    這個宜野到底是還能再多沒心機多可愛啦XDDDDD
    (是說#1才剛被罵完馬上就繼續插嘴了,執行官宜野GJ!!!!!)

    還有我也很想問當初到底是誰傳出來的消息說二期將會有執行官宜野座大活躍?
    這根本是一場誤會啊!害我期待落空……(哭笑不得)
    重要性尚不及東金好嗎?(雖然就劇情需要可以理解)
    但一想到#3時青柳被抓出來寫個5分鐘的戲後下一集就爆掉了,
    唉唉好吧宜野還是這樣就好了Orz

    我一想到二期結束後就沒機會看到短髮的宜野了,我忍不住想哭哭Q_Q
    二期宜野的髮型是我最喜歡的look,多希望可以停留在這一刻啊!
    (但二期畫崩的宜野也超多的Orz,BD請修正拜託了!!!!)

    看到這篇的tag有「來畫軍裝版的百合戰隊好了」,哈哈我忍不住想灑花XDDDDD
    小媳婦可愛,我非常期待喲!!!!(雙眼亮晶晶)
    是說我完全被軍服擊沉了,軍服拉手套的狡嚙和扯領口的宜野招牌動作根本對調,
    官方到底想偷渡什麼訊息啦?不能因為是Comic Market就這樣啊!XD
    因為太喜歡了忍不住找了代買,Comic Market一向是戰場,希望能買到~

    睽違四年的旅行一定很期待吧~祝阿翔旅行順利、休假愉快!^^
  • 啊原來是這樣,看得如此平靜是因為眼睛已經死掉了(欸)....
    我現在也不像前陣子看那麼氣憤了,幾乎每集都是用一號表情看完
    然後努力地在打網誌的時候思考剛剛看了啥
    其實一期我對於槙島回歸原始的糧食攻擊安排感到很驚艷
    正因為科技太過進步才造成了每個人都可以被取代、人們失去真實自我的局面
    所以用回歸原始的攻擊我覺得是很有意義的....
    [刪除]而且沒了老崔槙島要跟西比拉比什麼高端科技[/刪除]

    宜野真的很可愛啊 很愛插嘴這點XDDDDDDDD
    其實一期的時候也很愛插嘴,雖然是傲嬌但是在公事上還真是想到什麼說什麼
    沒錯,毫無心機,太可愛了www

    二期的髮型也是我最喜歡的look,一直畫崩真的是...
    不過臉的方面我還是喜歡一期,大概是有種根深蒂固的概念認為那才是宜野的臉吧XD
    二期常常把眼睛或鼻子畫得太小(即使是沒崩壞的時候)
    只好等以後看了劇場版,再把自己喜歡的畫面都畫出一個短髮版(又挖坑?!
    軍裝版百合戰隊真的有想畫不過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動筆XDDDD
    除了拉手套跟扯領口外,其實我覺得軍大衣批在肩膀上也不像監視官宜野會做的事
    好想看官方出軍裝版地執行官宜野啊!!!!
    希望小綠找的代買可以順利買到!
    我這邊把全部家當砸在旅行上了只能無緣了orz
    &謝謝祝福!/////

    哈囉某 於 2014/12/17 18:20 回覆

  • 初雪
  • 今天最終話都要出了,我才冒出來留言啊(菸)

    PP2-10.......我的感想就是.......我沒有感想(眼神死)
    居然可以一集演完後,一點感想都沒有,我唯一的反應是:啊~喔,演完了啊.......

    好吧,硬要講就是:
    誰來把酒酒井收一收,每次看到這女人都覺得色相要混濁了;
    霜月妳要又渣又無能到什麼時候?!妳只剩一集機會了啊啊啊!!!

    最重要的是:宜野還是這麼萌這麼可愛,果然是我心靈的救贖(拭淚)
  • 那我是不是更糟糕明明最終話都下好了,我卻提不起勁看....(爆)

    酒酒井肯定要收的,不發她便當我大概會心理不平衡(莫名
    我覺的霜月應該沒機會了還是別指望她好了~反正她就是個被熊谷寫壞的可憐小女孩(攤手

    我們的心靈救贖即將要變樣子了,brace yourself!(抹臉

    哈囉某 於 2014/12/19 15:31 回覆

  • 幼馴染は正義
  • 看到阿翔的「我們的心靈救贖即將要變樣子了」這句留言我忍不住又哭哭啼啼地爬來發作了……(抺臉)
    相信宜野廚的大家不管宜野外形如何改變都還是愛著宜野的,
    只是我到底需要多少時間來做好準備接受這個改變我自己都好想知道啊!(對不起我好煩XD)
    現在回頭去看野島D夏天去上海時的訪談,
    提到在不劇透的前提下宜野座在劇場版裡有亮眼的表現、超級帥氣……云云,
    應該就是指馬尾這件事吧?不得不說這也是另一種層面的文化衝擊啊!(抺臉)

    是說在推上看過一張圖組,
    分別是幼年的宜野、4.5年前的菜鳥監視官宜野、1.5年前的監視官宜野、
    現在的執行官宜野、2016年的馬尾執行官宜野,
    這種變化造型的頻率難道不是應該是女主角的專利嗎?(監督桑:沒錯啊所以讓宜野來擔當XD)
    我也一樣髮型雖然最愛二期,但臉的部份最喜歡一期,
    一期的宜野五官真的畫得很精緻,二期常常出現小豆眼的怪比例,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但不論一期二期還是劇場版,宜野修長的頸項都是安定地如此誘人,啊嘶~~(←自重XDDD)

    BTW,#11要等下班回家後才能慢慢看(一直忍住不要去刷劇透XD),
    未看先猜鹿矛囲一定會收起來、東金和酒酒井我希望他們收起來、
    霜月一如往常的表現又渣又無能,而且只剩1集而已沒時間讓她徹底漂白,
    小朱去奶奶墓前上香、宜野去青柳墓前放束花……
    唉~為什麼最後一集宜野都在祭拜?有夠心疼他的Q_Q
  • 我應該會周末再看吧~
    其實我覺得我會一邊愛著他然後一邊嫌棄他的馬尾...
    每一幕都喊 宜野萌死啦!!!!!!!!!!!!![d]雖然有馬尾[/d]但還是萌死啦!!!!!!!!!這樣(爆
    我是感覺 既然製作組給了宜野一個精悍的印象,野島D說的帥氣應該是指動作場面吧...

    那張圖我好像也看過,應該說其實很多人畫了這樣的圖
    跟小朱永遠都是一樣造型相較之下,宜野真的完全是女主角位置XDDD

    我也猜結局宜野會去給青柳獻花orz [d]最好小媳婦也來獻花向青柳道歉反被宜野安慰[/d]
    他真的是專門負責在結局祭拜的角色耶......(艸)←又還沒猜中

    哈囉某 於 2014/12/19 19:2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