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我有這幾天會連環砲發文的預感XD  

接下來還有不寫不行的靈能73,照理說每周定番的PP207(雖然還沒看),還有TG的雜圖....

 

之前就在等re會到什麼時候讓我有想發文章的衝動

前面幾話雖然我也很喜歡,不過幾乎都在噗浪吶喊一下、跟噗友們討論就心滿意足了

本來以為照石田老濕的步調搞不好要等到十幾二十幾話,沒想到7就正式回應re連載以來讀者們最好奇的問題了:

 

琲世到底是不是金木?

 

下面就來看圖說話  主要說我個人心得,劇情介紹不多~ 然後  這會是一篇正經心得文321.gif  

傳送門:貼吧  第七話熟肉   感謝情報師&漢化組!

 

從re的連載開始讀者就一直熱烈討論琲世到底是金木本人,還是只是移植了金木赫包

討論當中兩派都說了很多能佐證自己想法的像是  琲世長得跟金木一點都不像好嗎~ 之類的論點

 

其實看到網友說這句話的時候  我只想貼這個給他看88_org.gif  

29-horz    

而且話說我覺得琲世的臉長得明明跟金木超像的XD

 

所以石田老濕就要開始破梗了(我就只講這一話的部分)

首先,尖端變成手的鱗赫

004.png

這個在第一部金木vs有馬的時候可以看到

4_7734  

 

然後被大蛇踢了個重傷後

008.png

009.png

切換「喰種」人格(這個我下面再講)

010.png

 發動赫眼時,右半臉不笑、左半臉邪笑的經典表情。

 

擬態成月山甲赫形狀的鱗赫

011.png

這個可以在第一部金木vs平子的時候可以看到

10_8627  

&沒錯,那就是金木的「劍」 (月山意味)

 

再來,聲東擊西從地下攻擊

012.png

這是有馬打金木時用的奧步(爆)

15_9688  

 

儘管不去探討金木的赫子到底從過去的戰鬥中吸收學習了多少

光從老師喜歡讓畫面跟過去做重疊或呼應就可以得出各種琲世=金木的結論

就像前面看到大蛇踢金木的方式(呼應動畫金木vs錦),以及大蛇被刺破肚子(呼應漫畫金木vs錦)

就可以確認大蛇=錦

所以過了三年從男友力高的傲嬌變人妻臉的錦當然就閃亮登場了!YO.gif  

014(1).png

右眼那不知道是反光還是淚光,就像左眼我也不知道是淚、汗還是傷疤

雖然有傷疤感覺也很帥可是喰種的傷疤應該...會復原吧?

這就只好等錦以後再出場  大家再來研究研究了~

然後喰種琲世=金木馬上喊了他的名字  卻又一個回神  記不起他是誰

 

看到熟肉時還有個稍微在意的點,是這邊的不知

014(2).png

這個接受到聲音的方式簡直就像是聲音在腦海中響起(而不是耳朵聽到)

而且看樣子還只有不知聽到了那句 金木喊錦前輩的聲音(六月跟瓜江似乎都沒"聽"到)

所以有點期待不知往後的發展!而且目前也滿喜歡不知的,覺得他的性格挺可愛 還有羽赫會發射肛塞很糟糕w

 

錦前面踢傷"琲世",然後當琲世換了一個"人格"時說他引起了自己的興趣

我想錦應該也是在確認吧

一開始只覺得琲世長得很像金木,但接下來才藉由琲世"喰種"人格的覺醒而確認了這傢伙就是金木。

然後迅速離開,可能是因為發現平子班跑過來了

015.png

平子真的變帥而且身段還很棒應該不是我錯覺?(笑)

但看這裡才注意到  平子你  三年來是否   都沒升官啊321.gif     算了升官不重要!

 

在大蛇跑了  琲世體內的喰種人格暴走當下  平子班不去追大蛇  先來處理琲世

016(1).png

SS級,維持先前蜈蚣的等級

 

有特等基因的武臣?感覺以後戲份也會稍微多起來

...長得很像黑磐特等吧!猜測是黑磐家的兒子

016(2).png  

一次上三個  先切掉 赫包的位置(不知為何想起了巨人的後頸肉  好久沒看到巨人被切後頸肉了)

017(1).png 

然後再由曉遠距放一槍Rc抑制劑(應該是)

017(2).png 

光看畫面  大概本來就不喜歡CCG的人會更不喜歡CCG吧?

不過我對CCG的喜愛度相反地提升了。

他們知道金木的來歷,所以不是完全把他視為喰種,但金木的喰種力量太強,也不可能完全將他視為人類

所以平時壓抑住喰種面,將他視為搜查官;若喰種力量暴走,就鎮壓;萬一鎮壓不了,才驅逐。

我覺得這樣的處理方式其實很好,上面要三個人去砍也是因為這樣才能壓制住他,而且曉還喊了他「琲世」

之前曉好像都是喊佐佐木?

018.png 

當然,並不是說CCG採取了他們所能想到最好的解決辦法,就代表不虐、金木不可憐了。

以"金木"(不是琲世)來說,他有"同伴"跟"想守護的人",並且幾乎都是喰種,現在他卻身為喰種搜查官

所以金木/琲世將來的辛苦當然是可想而知...不,以石田老濕的風格 應該是會超乎想像吧(艸)

 

先前在琲世=金木的前提下也有很多不同的猜測,最多人猜的是失憶跟人格分裂

其實我一開始  是私心  猜他意識記憶人格都維持原本  只是加入了新陣營(爆)

對金木來說CCG並不是敵人,第一部前頭也說了只有金木能從人類與喰種兩方去理解與傳達信念

(雖然現在已經不只有金木一個半喰種了,還有小黑,估計青銅樹後來也成功做了幾個新的)

所以我看到琲世在身為搜查官的同時對喰種展現慈悲與憐憫時  真的覺得有這個可能

 

不過在"白金"(我偏好稱他為蜈蚣=狂暴的喰種人格)出現在琲世夢中那一段之後

我就改站人格分裂陣營了XD

所以目前我自己的理解&猜測是這樣:

金木被有馬打敗後帶回CCG,了解了CCG打算怎麼處置他並答應就任搜查官

在這期間(或者在答應就任之前)因為CCG的施壓或者金木自己出於恐懼而對過去的壓抑

原本的人格(或記憶)被封印到了潛意識層面

平時能單純作為佐佐木琲世生活,但如果接收到相關的刺激,例如

見到自己有可能變成相同下場的神父   或者   跟強大的敵人戰鬥而感到自己弱小時

潛意識裡的蜈蚣/金木就會冒出來。

至於改名字,我覺得應該是CCG有意將他與過去切割吧!

再簡單整理下對於金木人格目前我的理解&猜測:

琲世人格=刻意壓抑、阻絕過去後的金木(黑白金互相接納的情況)

蜈蚣人格=本來在白金腦內肆虐的利世壁虎,或說是被利世壁虎影響時的狂暴白金

 

另外感覺上等們都知道他的真實身分,也就是說,曉也應該知道琲世=蜈蚣

(除非CCG並沒有對她公開蜈蚣=金木研的情報,但憑曉的高超直覺我覺得她應該知道XD)

但曉對琲世卻沒有表現出一絲憎恨,甚至我覺得曉很同情他,跟他相處得也很自然愉快

(而且這話打了那一槍後對琲世說的話好溫柔   對曉的好感度又up了)

所以我想...曉或許知道亞門並不是被蜈蚣所「殺」

不曉得她知不知道  亞門可能並沒有死呢?

 

然後關於錦,先前阿道說了好恐怖但是感覺邏輯好正確的猜測(艸)

錦(不隸屬於青銅樹)在追Torso(青銅樹),Torso專對有傷痕的女人下手

所以感覺錦會追Torso的原因  應該和貴未有關....................................。

雖然覺得好有這個可能(加上石田老濕最愛拆CP),但果然還是希望貴未不要出事QQ

(順說先前所謂大蛇專殺喰種,大概是指那種在他追緝Torso期間順便幹掉的傢伙吧XD)

 

這一話的最後

019.png 

不知是否  下一話開始會乖乖叫琲世「老師」w

瓜江果真忌妒著琲世的強大力量,看到瓜江為了打大蛇而補食自己就更確信了這孩子以後一定會跨越那條線...

Rc值會破千、會不能吃人類的食物、會變成半喰種,然後應該也會成為被虐的角色。(艸)

 

六月...Qs當中(如果從Rc值去判斷)可能最弱的她將來的發展我也很好奇(也很好奇一直沒出場的才子XD)

話說其實我之前,雖然覺得他是個挺可愛的角色,但對他沒有特別的好感,更不用說CP什麼的~

不過發現她是女生之後,就覺得   啊  六月好萌....萌萌噠....佐六好可以z1IFRwaDgut7jxb2c8PLWVsO5a4=.gif  

尤其現在,本來的憧憬染上了一絲恐懼,就覺得佐六世界更加豐富了wwww

請MM氏來表現一下我的心中小劇場

shu.gif  

 

當然除了Qs、CCG外,也對掘的正式登場超級興奮!!!!!

那些看了re還不知道掘是怎樣的角色的,全都給我去看官方小說!bdb1460b14358c7c92d01459daa51bdd_w20_h20.png    掘超棒的喇!

同時也對葉有點好奇,不過目前葉的情報還很少。

只知道他很控MM氏稱他習大人、會對薔薇說話(可能不會對習大人以外的人說話 看他都不理掘)

很多人在猜測葉身邊的箱子是什麼。說是庫因克也太大箱,說是人肉又覺得太不優雅XD

我論  更單純的   葉是剛從國外回日本來看習大人 的可能性。321.gif  

 

最後

我要來說這篇文章的重點了。

 

 

 

 

 

 

 

 

 

 

 

 

 

 

 

cats-vert.jpg 

牛排好ㄘ喇!1409285808-2144503518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喰種:re
    全站熱搜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