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喰居多,不過因為會有漫畫結局捏我就放在最下面321.gif  

 

在放圖之前先來放首歌!大家可以開著當BGM,一路很嗨的看下去敲桌.gif  

  

本來在頭D劇場中最喜歡的插入曲是We'll start our race這首,不過這首網路上還沒有完整版可以聽

結果就被另一首插入曲"進化論"嚴重洗腦了wwwww

(其實應該低調點,這是我偷錄官方試聽的...)

洗腦到三不五時想到它的旋律就會整個人變得很嗨,嗨完之後又要唉嘆原聲帶什麼時候出好想收orz|||

 

下面放圖

 

在去首刷頭D劇場前就在推特看到三位男主聲優的宣傳照,三位都穿得非常好看!

所以那時就在想要來畫D三人in各自中之人的西裝

01.jpg

 

不知道為什麼涼介畫得超不順手(哭)

不過不看我畫功的話,真的是覺得三位都非常適合這樣的打扮!

尤其是啟介配中村的穿搭超適合!!!!

(小野的西裝也很適合涼介,再怎麼說涼介的招牌也是藍色西裝襯衫啊XD

img1_1.png  

 

說到啟介...

果然還是覺得劇場裡那套白色運動服好可愛XDDDDDDDD

連banner都換成劇場版的服裝了(有人注意到嗎?

kk.png    

看那段真的整個在心裡大喊啟介不要那麼可愛地在大哥的床上撒嬌(?)啊!!!!!!

這樣子大哥不就不能專心打論文了嗎!!!!(不過 大哥  好像  習慣了。←

 

然後之前撇的靈能XD  精神世界裡勇氣100%的モブ整個人畫風都不對了啊wwwwwwwww

img144.jpg

說真的沒想到會有這種發展,ONE老師總是能出人意料呢!

而且モブ換畫風之後靈能就衝回裏SUNDAY的閱覽冠軍了XDDDDDDDDDD

 

最近師匠跟モブ做了一生告白( X )   モブ霊粉表示  滿足!  ...但又不滿足,想看更多モブ霊。

可惜自己沒靈感orz     

既想看很多很多モブ霊同人但又覺得最喜歡師匠跟モブ在原作中的相處,心情好矛盾i_f19.png  

 

 

下面都是東喰。最近漫畫在143話完結了,基本上我很肯定會有下一部/續作的,所以並不是很擔心

目前原作中一半以上的人物都被老濕虐,所以讀者們也哀嚎遍野

可是我看到滿滿的(捏)圖跟段子就覺得,你們根本就超元氣的啊一邊哀一邊搞笑究竟是哪招ww

最後得出了TG圈子其實都是抖M的結論z1IFRwaDgut7jxb2c8PLWVsO5a4=.gif  (欸

 

不能免的tag串,我增加不了P站的金亞tag,至少要來增加google搜到的機會!

#金木研x亞門鋼太朗 #金木x亞門 #カネキx亜門 #カネ亜 #かねあも #金亞 #研亞 #KANEAMON 

#金門 #金鋼 #金太朗 ←捨不得丟掉的三個tag#######

雖然下面並不全是金亞啦(。

 

先來放沒捏的圖

某晚整理硬碟時看起了前幾年存的9GAG網站的圖,那時真的非常愛逛9GAG,整天掛在上面刷圖XD

然後看到了這張↓

498007_460s.jpg

就想到我先前稍微妄想過一個跟TG正劇基本上完全沒關係的梗

就金木撿到棄犬亞門(正太)的故事...但是沒想到劇情

所以最後就乾脆做這個梗了~  設定是黑金木撿到了正太亞門犬

未命名-1.png

某些品種的狗狗小時候耳朵是垂的長大會豎起來很可愛呢XD 

然後是金木與安定區值班中的狗姐&錦的愉快對話~

未命名-2.png

 

是說我後來才發現錦的眼鏡是方框(。

 

然後鉛筆塗鴉連發。

雖然原本想畫有馬拿著鳴神或IXA但果然....

好懶。(喂

img154.jpg

 

話說我真的是受詛咒,每次換成固定看哪家字幕組出品的動畫熟肉,那家就會很變得很慢出(。

以前用快播看的時候每一話來源都不一樣,名字翻譯、字體等每話都不同看得超痛苦

所以我現在都喜歡一部就固定一個組,結果........

我看的那個漢化組到現在都還沒丟出TG11的熟肉。3646c30ba4eabb21e938f223dd5bcf75_w48_h48.png  

 

 

下面的圖!都有!漫畫結局捏!!怕捏不要看!看了會爆炸!!

中間防雷。

 

 

 

 

 

 

 

 

 

 

 

 

 

 

 

 

 

 

 

 

 

 

 

 

 

 

 

 

 

 

 

 

 

 

 

 

 

 

 

防雷結束。

 

143開頭突入的月西XDDDDDDDDD

說著要在逃跑前回去抱抱貴未的錦,結果還是一直在原地陪著躺在地上哭的月山wwwwwwww

img157.jpg

(好啦後來有注意到錦身上多了個包,應該是去見完貴未再回來關愛月山..........

關、愛、他!把咖啡給他說「你這樣子會死喔」      

你們兩個!!  其實根本感情很好!!!!

 

 

然後.....雖然我對金木的生存率總是抱有希望的,但大家清一色的畫著庫因克黑箱子金木我就...

忍不住跟風了。(喂

img155.jpg

139金木的蜘蛛赫又再進化,不只從前腹跑出來尖端還變成手狀

我就覺得...金木的觸手真是....無可限量啊.............

先不管現在CCG已經有了把庫因克製成各種炫酷武器外型的這個設定了

畢竟金木怎麼可以不是觸手或蜈蚣!

箱子打開就有一堆觸手跑出來好像也不賴321.gif (哪裡啊  

不過....好像稍嫌單調,所以做了一點改動。

img156.jpg

金木大大對不起!!!!!!!!!!!!!!!(遁逃

原本想的明明是異型觸手張開最中間是一顆人頭的獵奇畫面啊!為什麼想著想著就變成章魚了(驚).gif  

 

果然還是請CCG做個外型酷炫點的庫因克吧.........抖.gif  

 

至於亞門的下場,看多多良的台詞應該被交到嘉納手上做實驗了

而且他們還拿店長來代替利世創造更多的人造喰種..

嗯雖然這個實驗還不是100%成功但亞門在劇情上仍然是佔著重要的位置,我不覺得他會失敗

而且多多良也說了搜查官的身體素質比一般人還好

 

不過我一直在思考喰種復原力的問題。

雖然金木的復原力很高但最開始的手術傷痕一直都在,所以我在想是不是變成喰種前的傷就不會復原

如果是這樣的話,阿萌即使變獨眼,也還是獨臂呢.....

 

...總之就是妄想了下被裝上店長赫包的阿萌。

img153_2  img153  

TA-DA!!

阿萌整個人散發濃濃的正面光輝啊說真的,根本自帶聖光bdb1460b14358c7c92d01459daa51bdd_w20_h20.png  

就算他憤怒、難過、迷茫,都還是給人感覺正氣凜然

加上天主信仰與不離身的十字架........實在很難不把長了翅膀(?)的他想成天使wwwwwwwwwwwwww

本來想畫彩圖的,但是我不知道梟赫子的顏色ˊˋ.bmp  而且我好懶

 

其實有試畫過單隻赫眼版,是跟金木相對的右眼...覺得不太適合就沒採用了XD

cats

 

翻126參考店長赫子的時候看到店長的"面具"其實也是網友們俗稱的"臉赫"

就跟金木變成蜈蚣時臉前面會出現的那塊一樣

然後我完全找不到臉赫到底是從哪裡伸出來的=_=

總之也試畫了臉赫開始冒出的版本。

 

img153_1      

 

 

最後用現在比較少畫他、不甘寂寞的月山做結。

雖然本來只是想畫哭哭山啦,不過....果然...........

img158.png

 

 

還是要加工一下。

 

sb.png   

因為部落格是月山生活的一部分所以就算每天以淚洗面也不會停止更新的喔02190570852a304887973b4bf03ca2ce_w48_h48.jpeg  

arrow
arrow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