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稿跟鉛筆塗鴉居多,除了自耕金亞之外還有其他腦洞(多是看動畫及漫畫後撇的東西)

feel這種東西好可怕,去年我喊了一年金亞但是自己沒什麼畫,現在開關一打開就有點停不下來

不過我的亞門其實到現在畫法也定不下來,定下來的只有頭髮跟肌肉(欸

 

高雄今天終於出太陽了,看到藍天真的好開心啊!!!!!

下收塗鴉~ 

 

[1] 壁虎vs亞門  #動畫06 #鉗子亞門(?!)

鉗子壁虎調戲的亞門...

anime06.jpg

何不拿出懷中那支跟他拼了wwwwww

我真的懷疑動畫裡的亞門根本呆頭鵝www  如果不把他跟真戶先生分開來活動,他一定啥都不會做(掩面哭)

 

[2] 赫子  #動畫06 #大家都想被稱讚  #突入的日和風

img133.jpg

錦的尾赫其實挺可愛的,就是出來的位置不對wwwwwwwwwwwwwwww

 

[3] 發酒瘋  #單行本12附錄 #唄四唄 #詩四詩 #這段超萌哈哈哈哈 #四方先生不要賣萌wwwww

img134.jpg

12おまけ實在太可愛忍不住就塗鴉了!!!!! 血酒喝一口就醉倒然後從無口屬性變成超多畫的四方先生www(萌)

好希望在正篇裡面也能有多一點的詩跟四方先生啊!(還有系璃)

 

[4] 金木君PINCH★  #忘帶錢包真的很困擾啊  #所以果然還是應該放在身邊吧  #我是說月山先生

img113.jpg

 

雖然癡呆如我也常常忘記帶東西但只有錢包我是不會忘記帶的~

不過是說看到河合莊3總算出了好高興啊~跑去漫畫店結果他說因為昨天停班的關係進貨也延遲了

嗯...那就明天跟喰種8一起買吧

 

[5] 亞門的搭檔  #夢梗  

話說昨晚夢到官方有個設定,就是亞門曾經跟一個傢伙交手後,兩人英雄惜英雄便走在了一塊兒成為好搭檔

後來對方生病走了,放心不下亞門,所以靈魂時時刻刻跟著他,就像這樣↓

img135.jpg

順道一提這傢伙名字還叫麻糬。顏色是很漂亮的金褐色。

夢中的我看到這個設定的時候最大的反應是  亞門你...不要跟倉鼠打架啊!!(重點錯

 

這是我第二次夢到亞門。很開心呢,總覺得漫畫越看越喜歡他

年輕的時候總是最喜歡那些自己憧憬的角色:外貌姣好、戰鬥力超強、天才、毒舌(←?)

不過成為同人女,開始喜歡去思考角色的內心之後,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那些沒有那麼完美的角色

個性比較像凡人、和我有共通點、讓我覺得比較容易理解的傢伙們越來越吸引我

 

亞門這個人,成績優秀受長輩看好,不過其實私底下對人際關係並不是那麼擅長

被不太熟的同事約吃晚餐會一邊在心裡覺得麻煩一邊赴約

部下(晚輩)吵架時也拿不出上司(長輩)的架子、阻止不了只好夾在中間狂吃肉

但是對於比較熟的人就會投入很深的感情,感覺就挺像我(自己覺得)  當然還有愛哭跟吃很多 愛甜不吃辣也是

 

另外就是亞門不怎麼喜歡八卦,不會去議論別人。

即使剛見面時被什造各種奇異舉止給嚇到但對什造卻沒有任何偏見

只是很普通地叮嚀他進會議室穿著要得體、不要吃零食

還有告誡他如果筱原先生有個萬一他一定會後悔、讓什造要跟好搭檔

在丸手老對別人品頭論足時亞門的表情總是有點不屑又無奈XD 他的這些地方我都非常喜歡w

 

[6] CCG男神‧有馬登場!  #男神的名片不能不收  #漫畫137-138  #漫畫29改圖  #微金亞  #夢梗

梗概可能要從小蓮子的 這噗 開始看起,30樓隨口開了個腦洞下面就跟大家玩起來了

img116.png

img117.png

嫌棄有馬名片的金木,即將被...!!    原作太虐我們只能自己開北七腦洞來開脫一下...

 

記得那天還在想,為什麼有馬的梗可以這樣信手拈來,亞門這邊卻想不到什麼能讓人印象深刻的梗呢...

果然當天休息時就夢到了一臉心有不甘的亞門,說大家都在安利東西他也想賣安利!結果.........

於是醒來我就把這夢畫出來了。

img130.jpg

好煩啊亞門你不要一臉認真的幫有馬發名片啊XDDDDDDD

害我還不小心找出了29話的圖來改了台詞...

3_6496.png

話說回來我沒畫過新人時期的亞門呢。下次要來畫畫看嗎...........

 

 

下面就是金亞連發了,有比較明顯的BL描寫,不過是全齡向!

為了能找到更多的同好我決定要把金亞可能的tag都打一遍!

#金木研x亞門鋼太朗 #カネキx亜門 #カネ亜 #金亞 #研亞 #KANEAMON #金門 #金鋼 #金太朗(?)

....後面三個是來亂的吧?!表情2.jpeg  

 

 

[7] 戰鬥裝備  #亞門又默默被婊

img114.jpg

亞門加油,我等你提高戰鬥力bdb1460b14358c7c92d01459daa51bdd_w20_h20.png  

然後是我現在才發現第一格衣服跟下面不一樣(爆)

 

[8] 我們沒有那麼不同  #治癒向(自認)

    img115.png   

 

[9] 觸手工地組  #工作服  #觸手  #AU

第一次跟中立講到"金鋼"這個CP名的時候,其實內心想的是無敵鐵金剛之類的東西

但中立馬上回了一句"工地組"又開了我一扇窗(?)

雖然我一直都很不擅長畫工作服可還是一直都很喜歡工作服啊啊啊啊啊

img125.jpg

但不知道為什麼下筆的時候很自然而然的就讓金木君的觸手變成常態了(爆)

其實發動赫子是很耗體力的~不過既然是AU跟OOC腦洞應該沒關係吧?(棄療

工作現場就會像這樣↓

img126.png

 

金木君超乾淨的喔閃+.gif閃+.gif閃+.gif(爆

還可以邊拿便當跟水,邊搬運鋼筋跟鋼太朗(冷笑話出局!

 

亞門的話,其實我心裡覺得比起工作服更襯他的是工作手套!(莫名

img126(1).png  

圖的下半感覺整個歪掉了,其實比起草稿已經調整很多QQ

 

我覺得我天生就是歪的(這句話聽起來好像有點奇怪

從小寫字就習慣把簿子放斜的來寫,才有辦法寫正

老師每次經過我的座位都會把我的簿子轉正,結果我就會變成整個上半身斜著寫字←沒救

恩這只是突然想起的回憶而已。

 

[10] 親吻 #金亞的kiss初繪(爆) #漫畫124パロ

img127.jpg

本來是想畫四格的,要讓金木說曉的台詞。

「亞門先生長得真高啊。」(扯領帶)

亞門嚇了一跳有點不知所措的想用手去遮擋

然後就變成上圖這樣了

但是我懶嘛z1IFRwaDgut7jxb2c8PLWVsO5a4=.gif  

 

[11] 同居小漫畫  #AU #雖然是金亞但看的人重點似乎都放在--- #Adieu...!

亞門不是搜查官的設定。主要是想畫對於兩人同居,金木組組員(?)的反應XD

img128.jpg

img129.jpg  

話說因為眼睛的關係不想用電腦進行完稿,所以都是鉛筆凌亂的線條不好意思~

而且我的本子其實挺小本的,25K,所以有些字就這樣糊在一塊兒了

 

畫同居腦洞很開心。

雖然很喜歡原作各種設定但偶爾不必去想兩人的對立關係什麼的覺得挺輕鬆的

不過一拿掉搜查官這項設定後亞門好像更路人了呢(爆)

 

[12] Smile  #這些人不幸福的原因一目瞭然  #沒 有 笑 容  #(笑)教教主小酒窩如是說

連續幾天畫了金亞腦洞,才突然發現我從來沒有畫過兩人的笑容!

金木君的笑容都沒有真的笑開過....更不用說我筆下的亞門幾乎是一號表情(艸)

於是趕緊來撇撇笑著的亞門和金木君!

img132.png

亞門特別失敗(抹臉)   畫不出男子氣概1a3efa4dedfa34639c9e515004d78d45_w32_h33    

本來因為懶不想用電腦重畫線才直接上色

但上色後看起來實在太娘了所以還是給他們來個黑白版的。

img132(A_).png

 

但好像還是不夠man,是眉毛畫太細了嗎...... 

順便修改了一下金木的頭髮,記得是有蓋住部分耳朵的吧...?

img132(K_).png

 

不過畫了兩個大頭之後又覺得......難道不能讓這兩人有個一起開懷大笑的畫面嗎?

兩個人一起的畫面,總是沒有笑容,至少亞門總是沒有笑容

這樣不行

我決定把這兩個大頭合在一起重製成一張完整的畫面!

 

 

 

 

 

 

 

合在一起......

 

 

 

 

 

 

 

 

 

 

 

 

 

 

 

 

 

 

 

但是結果好像有哪裡不對。

img132(2).png     

(遁逃

arrow
arrow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