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主要在噗浪跟推特活動::
[2017.05.27] 最近只有看官方app發的連載漫畫跟中文單行本,漫畫漢化跟動畫都停擺中,總之會非常地與世界脫節。

恩雖然上一篇說接著要放PP5的心得但結果我發現那需要更多精神(片長及正經內容意味)

TG動畫因為已經當搞笑看(壞)所以不必花太多精力W76bCicgpkt9eQWh+M3NUysr6Rs=.gif  

 

不過這一集可以說是動畫目前為止節奏感最好的一集,亂剪接的地方很少,劇情也沒有趕火車

更棒的是這集MAMO的配音可說是神wwwww  連原作的石田老師都在推特讚賞道:

01

  於是我對第五集的評價偏高........................

 

才怪啦。醬2.jpeg  

第五集一整個作畫是在崩壞什麼啦。

用一張圖總結:

新增圖像.jpg

下面介(ㄊㄨˇ)紹(ㄘㄠˊ)

 

上一集的美食餐廳事件讓金木做了惡夢

夢中看到對他伸出援手的月山還一時鬆了口氣.....

[Dymy][Tokyo Ghoul][05][BIG5][1280X720][19-02-36].JPG

所以是說金木在被騙之前是真的把月山當朋友看嗎...................

我不行了  金木變無腦是動畫改編最讓我無法接受的一點。(艸)

結果當然還是被戴上面具的月山給嚇醒了。

 

董香身體不舒服,店長建議金木去探望下她

金木來到董香住處(安定區樓上...?)看到名牌除了董香的名字外還有一個絢都

[Dymy][Tokyo Ghoul][05][BIG5][1280X720][19-18-46].JPG

因為絢都以後會出現所以現在先截了放著。

 

此時出現了煩煩的月山加戲   似乎想找什麼資料卻一直找不到

[Dymy][Tokyo Ghoul][05][BIG5][1280X720][19-20-04].JPG

Non!聽起來好可愛   MAMO的配音真的是超級加分

然後這邊石田老濕也畫了煩煩的小塗鴉

862075791  

太郎醬又被拖出來鞭屍(艸)

 

董香的人類好友依子也來探病,結果撞見了董香家裡的金木(卻沒看到雛實)

然後完全誤會了w

[Dymy][Tokyo Ghoul][05][BIG5][1280X720][19-20-42].JPG

[Dymy][Tokyo Ghoul][05][BIG5][1280X720][19-20-55].JPG

真可愛XD  

面對依子帶來的一大鍋燉肉,董香雖然覺得反胃還是堅持吃掉

[Dymy][Tokyo Ghoul][05][BIG5][1280X720][19-22-11].JPG

金木發現了董香很重視依子

一直以來只看到董香喰種的一面,有點意外

 

然後月山的煩煩加戲又來了

原來他想查找的是如何能更美味地品嚐金木(這種東西最好書裡會寫XD)

[Dymy][Tokyo Ghoul][05][BIG5][1280X720][19-22-40].JPG

然後他靈光乍現,突然有了靈感

很愉悅地把親愛的手帕拿出來聞香...

[Dymy][Tokyo Ghoul][05][BIG5][1280X720][19-23-14].JPG

[Dymy][Tokyo Ghoul][05][BIG5][1280X720][19-23-22].JPG

這段實在太崩壞了不忍多截(偷笑)

但是我說啊....你就直接把手帕放在懷中沒戴套的嗎

不是應該有用夾鍊袋好好保存的嗎....雖然這是漫畫後期的劇情。

 

動畫直接把打鬥訓練的場景用一句話帶過去了  而且還改編

四方他沒有折金木任何地方啊有夠無辜wwww

而且被冤枉也就算了還不得露面   動畫連一點戲份都不肯分給五話寺四方先生嗎bdb1460b14358c7c92d01459daa51bdd_w20_h20.png  

[Dymy][Tokyo Ghoul][05][BIG5][1280X720][19-24-37].JPG

 

總之剛訓練完的金木在路上看到了虛弱的錦被其他喰種欺負

很鬼的把好幾個壯漢喰種打跑(笑)之後帶細腰錦回家

然後遇到了在家裡等他的女友貴未

[Dymy][Tokyo Ghoul][05][BIG5][1280X720][19-26-21].JPG

 

金木問貴未明明是人類,為什麼知道了錦是喰種還跟他在一起

[Dymy][Tokyo Ghoul][05][BIG5][1280X720][19-27-27].JPG

貴未沒有告訴金木她想陪在錦身邊的原因

只說她一定是只要自己的家人沒事,就會無視錦殺人,因為那對錦來說是必須的。

接著貴未向金木求助,錦的身體已經虛弱到無法自行覓食

金木本來對錦有點疙瘩,但看到他跟貴未的關係,也打算幫助錦

只是沒想到他前腳剛離開,月山後腳就來綁架了~

[Dymy][Tokyo Ghoul][05][BIG5][1280X720][19-28-37].JPG

我看著那面具就在想下次它再出場會不會變滿月。

 

然後金木很快的就發現了門邊的玫瑰和信...

[Dymy][Tokyo Ghoul][05][BIG5][1280X720][19-29-46]  

[Initial.D][Stage1][21][20-37-21].JPG

啊,放錯了。

是來自月山的晚餐邀請。

[Dymy][Tokyo Ghoul][05][BIG5][1280X720][21-22-56]  

不過說真的人家涼介都送一束玫瑰了月山居然才送一朵,月山怎麼這麼小氣!(誤

 

然後錦也很快的找了過來,說貴未還沒回家

看到月山的信後,氣得搥地...

[Dymy][Tokyo Ghoul][05][BIG5][1280X720][19-30-27].JPG

錦你也一樣糟透了啊。(作畫意味)

 

於是兩人一起到教堂去赴約,在那裡月山說明了他綁架貴未的用意

[Dymy][Tokyo Ghoul][05][BIG5][1280X720][20-03-48].JPG

這動作真的超喜感的好吃.bmp 

但是這邊的聲音表現好棒喔  MAMO真棒....;w;

我開始有月底進電影院時無法專心聽拓海講話的預感了(爆)

 

月山的美食靈感得到了金木的評價...

[Dymy][Tokyo Ghoul][05][BIG5][1280X720][19-32-03].JPG

[Dymy][Tokyo Ghoul][05][BIG5][1280X720][19-32-21].JPG

去年在推廣東喰的時候我都一定會把這段拿出來講

因為被罵了變態還說"我會被這麼認為都是因為你請負起責任來!!!"實在是太經典了XD

 

接著大家當然就開打啦

但是錦已經虛弱到連雜魚都打不過了,金木也還沒有強到可以打月山

[Dymy][Tokyo Ghoul][05][BIG5][1280X720][19-33-52].JPG

這時候專職跟蹤金木的董香又出來英雄救美啦!e+yAPvvvbL7LKo0ac3XFgciVeq4=.gif

 

可惜董香的攻擊沒有對月山造成太大傷害,好像反而讓他嗨了起來(?)

jump.gif

 

月山第一次與董香相遇的時候,董香並不像現在那麼溫柔(?)

[Dymy][Tokyo Ghoul][05][BIG5][1280X720][20-15-02].JPG

[Dymy][Tokyo Ghoul][05][BIG5][1280X720][20-15-11].JPG

 

[Dymy][Tokyo Ghoul][05][BIG5][1280X720][20-12-32].JPG   

董香:噁心!

 

那時候的董香比現在強大許多

現在卻因為逼自己吃下依子的料理(人類的食物會對喰種身體產生負擔)  體能大不如從前

所以兩個人一起上還是打不過月山。

[Dymy][Tokyo Ghoul][05][BIG5][1280X720][19-38-44].JPG

這一幕我本來是很喜歡的,但是動畫把他前面的梗完全剪掉了導致這場景變得頗沒feel。

其實在漫畫中,月山去大學找金木時,金木正在看的並不是小說而是關於格鬥技的書

而在美食餐廳裡,金木試著對解體人(太郎)使出了從書裡學來的招式,就是上面這招。

所以月山才會對金木說:記得..是這樣吧?

 

把金木打趴後,試吃開始w

[Dymy][Tokyo Ghoul][05][BIG5][1280X720][20-16-21].JPG

舔。

[Dymy][Tokyo Ghoul][05][BIG5][1280X720][19-39-05].JPG

[Dymy][Tokyo Ghoul][05][BIG5][1280X720][21-43-56]  

驚!

cmb.gif

啊,又放錯了。

 

 

 

 

 

 

 

 

 

 

...但是某方面而言好像也沒錯啦。

[Dymy][Tokyo Ghoul][05][BIG5][1280X720][19-39-18].JPG

這味道是怎樣啊啊!

在舌尖上相互協調翻滾的

shu.gif

HAR~~~~~~~~~~MONY!!!!!!!!!!!!!

(MAMO的配音真的太棒了.....////(一直講

 

興奮起來的月山對朝他攻擊的董香使出了赫子攻擊

[Dymy][Tokyo Ghoul][05][BIG5][1280X720][19-40-19].JPG

月山的赫子還真的是紫色啊=V=.gif   而且內側看起來還黏黏的矮額

大家的赫子顏色不一樣真的超莫名的  明明構成物都是一樣的說......

 

事不宜遲,月山趕緊要進行他精心策畫的晚餐秀....

[Dymy][Tokyo Ghoul][05][BIG5][1280X720][19-41-02].JPG

是說這赫子看起來完全就只是彩帶嘛=V=.gif  

正準備要把貴未獻給金木的時候,卻發現貴未身上有個傷疤

一旁的錦很勉強的爬了起來,畫面進入錦的回憶

 

小時候的錦好可愛hshs

[Dymy][Tokyo Ghoul][05][BIG5][1280X720][19-41-54].JPG

錦從小跟姊姊相依為命,姊姊努力覓食、打工賺錢養活他們兩個

[Dymy][Tokyo Ghoul][05][BIG5][1280X720][19-42-46].JPG

[Dymy][Tokyo Ghoul][05][BIG5][1280X720][19-42-54].JPG

甚至還跟打工地方的店長談了戀愛,下場卻是被男友舉報給CCG而被搜查官殺死

[Dymy][Tokyo Ghoul][05][BIG5][1280X720][19-43-51].JPG

....原來CCG的專線也是110喔8-).gif  

這讓原本祝福姊姊戀情的錦覺得人類全都不能信任

[Dymy][Tokyo Ghoul][05][BIG5][1280X720][19-44-12].JPG

 

與貴未相遇時,也只是出於想利用她的心態接近她

即使兩人開始交往,錦也沒有真的對她打開心防

直到被金木重傷後,身為喰種的事被貴未發現,正心想自己也要落得跟姊姊同一下場時...

[Dymy][Tokyo Ghoul][05][BIG5][1280X720][19-46-02].JPG

[Dymy][Tokyo Ghoul][05][BIG5][1280X720][20-20-29].JPG

貴未卻接納了他。願意為他奉獻自己的血肉,並希望錦能活下去。

原來跟錦相遇的時候,貴未的家人剛好都出意外死了,只剩她獨自活著,時常痛苦到想自殺

但是因為有錦在她身邊,她得到了救贖

這邊的BGM很棒...

[Dymy][Tokyo Ghoul][05][BIG5][1280X720][19-47-32].JPG

錦第一次對人類產生了信任之心,並且開始真心珍惜與貴未的關係。

 

但是,現在的錦卻完全打不過月山,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不只是錦,連前來救美的董香也贏不了

[Dymy][Tokyo Ghoul][05][BIG5][1280X720][19-48-21].JPG

月山的body language真的超多。好吧其實我滿喜歡這點的.....

不要一直作畫崩壞的話。

[Dymy][Tokyo Ghoul][05][BIG5][1280X720][19-48-41].JPG

你的作畫才是玩夠了吧。

 

錦只好像蟑螂一樣被打趴又爬起來,被打趴又爬起來,拖延時間

[Dymy][Tokyo Ghoul][05][BIG5][1280X720][19-48-57].JPG

[Dymy][Tokyo Ghoul][05][BIG5][1280X720][19-49-30].JPG

月山對錦跟貴未的關係不感興趣

[Dymy][Tokyo Ghoul][05][BIG5][1280X720][19-49-44].JPG

真是個美男子啊,月山.......

 

[Dymy][Tokyo Ghoul][05][BIG5][1280X720][19-49-54].JPG

月山?!陰影驚嚇.gif  

 

.........為了阻止中了面目全非腳的月山

金木和董香決定使出(董)情妹(金)意劍來對付他...(等等這兩個招式好像不是同一部電影的

[Dymy][Tokyo Ghoul][05][BIG5][1280X720][19-50-39].JPG

[Dymy][Tokyo Ghoul][05][BIG5][1280X720][19-51-19].JPG

到底郎情妹意劍有多強呢......

[Dymy][Tokyo Ghoul][05][BIG5][1280X720][20-24-19].JPG

首先在打擊心理上就非常有用。(笑)

 

大家快看呀 月山嚇得都毀容了(前面就一直崩壞好嗎

[Dymy][Tokyo Ghoul][05][BIG5][1280X720][20-25-20].JPG

 

當然具體的戰鬥力也是非常強的,金木的唐僧肉外掛不是蓋的!(YY.gif (驚).gif  

[Dymy][Tokyo Ghoul][05][BIG5][1280X720][20-25-03].JPG

你的...?白痴啊。這裡屬於你的東西....

[Dymy][Tokyo Ghoul][05][BIG5][1280X720][19-51-57].JPG

[Dymy][Tokyo Ghoul][05][BIG5][1280X720][19-52-16].JPG

[Dymy][Tokyo Ghoul][05][BIG5][1280X720][19-52-26].JPG

一個都沒有!

TBC

 

是說我第一次看完第五集的感想就是   動畫組也太重女輕男XDDDDDDDDDDD

女生畫得很用心所以女角崩壞非常少.....

動畫金木算是女主角所以崩壞也相對的少啦

月山跟錦是在搞什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七月番怎麼一堆都才在前期就狂崩壞啊(看向dmmd和美戰

 

ED卡是CCG會議場景

[Dymy][Tokyo Ghoul][05][BIG5][1280X720][19-53-06].JPG             

連這種加碼的場景都畫得那麼認真月山就不要一直崩壞啊!

 

順道一提動畫的亞門也跟漫畫的  同步被神隱了(爆)

動畫亞門目前除了一臉正色的握著猥褻物(誤)之外毫無存在感bdb1460b14358c7c92d01459daa51bdd_w20_h20.png  

001  

亞門:妳亂說我哪有握猥褻物!

 

為什麼喜歡的人物越是沒有存在感 越是沒有人氣  我就越喜歡他呢dbe7a5890d91209ef9272c88354c229e_w48_h28.jpeg  

簡直找罪受....

而且金亞超級糧荒的居然是跟BECK平受差不多等級的糧荒.........  

2014真不是好年,天災人禍延綿不斷,連萌個CP都會餓死1a3efa4dedfa34639c9e515004d78d45_w32_h33

, ,
創作者介紹

::חלומות::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日貓
  • 哈哈哈!月山跟手帕君這對官配依然搶眼搞笑!!!!!
    诶...這篇文章放了好多放錯的圖....不過放得太好了!!www((涼介跟中華一番毫無違和感)
    讓我想到看漫畫時一直有的印象:對比月山描寫美食的華麗詞句
    金木每次都可以把難吃的人類食物描寫的鉅細靡遺!(美食評論根本是小當家級的XD)==>金木是要表達很難吃可是我每次看了都覺得很好吃(?)

    還有最後那個...那..那是傳說中的按摩...神器嗎XDDD
  • 畢竟月山跟手帕是繼錦跟貴未之後最沒爭議的官配嘛(爆)
    金木的噁時評論我超愛看的wwww雖然一點也不會覺得好吃(呆)

    最後那個絕對不是妳想的那麼糟糕的東西w
    它只不過是拿來折♂磨人的器具而已(正色

    哈囉某 於 2014/08/05 16:23 回覆

  • lilysan
  • 動畫版的月山真的歡脫度超高。原本看漫畫時對他相對無感,但是看動畫卻發現這傢夥歡脫起來太有愛了!(大概是MAMO的高質量配音有大加分吧
    亞門和真戶的戲大概是被移到第6第7集了。
    漫畫裏面,亞門是男二沒錯啦。但短篇動畫的話(假設真的悲催地只有12集),他可能就輪不上男二了,因爲CCG方面後期的劇情也許會大量縮減,TV組可能會在這麽短的篇幅内盡量把時間留給金木來著重刻畫後期的青銅樹之戰。
  • 動畫根本就盡情玩壞月山XDDDDD我對月山一直作畫崩壞超有意見
    但因為有MAMO配音,所以把扣的分都加回來了!
    其實我現在連漫畫裡亞門是不是男二都有點動搖了.........
    總覺得石田老濕有點想把人類陣營的主角從亞門移到什造身上的感覺(汗)
    動畫方面的話...我也覺得會把重點放在金木與青銅樹那邊
    本來直覺動畫會做到金木告別董香,帶著月山等人離開那裡
    不過先前ED圖出現曉讓我覺得有點不安XD
    現在只求CCG進攻青銅樹時亞門透過窗與金木四目相接的片段不要被剪了...
    給我茱麗葉亞門其他都好說(爆)

    哈囉某 於 2014/08/05 22:39 回覆

  • 山文
  • 大大您好, 我又來了 XD

    看到大大寫"面具會不會變滿月"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rofl) XDDDDD

    真的, MAMO的配音實在太正了, 之前我還曾經偷偷地質疑過找他配是不是可行, 但現在看了有月山份兒的3集, 就覺得他真的把月山的變態都表現了出來, 甚至比漫畫的月山更變態, 特別是在這一集找書本和嗅手帕的部份, 真是變態得太過份了~~~ (**這是讚美) XDDD

    然後月山其實是很帥 (我指handsome那種), 只是製作組有時不小心畫崩了他, 又或者是他因為金木太美味所以失神自己崩了自己的帥臉 (?) 看起來才有時怪怪的而已... 身為月山粉我覺得他就算崩了或者是變態臉也好帥所以 (*艸*) (盲目)

    錦和貴未的部份我覺得畫得很好, 貴未抱著錦讓他吃, 還有錦抱著他姊在大叫的部份看得我鳥肌了... 然後因為錦真的咬下去, 所以貴未肩膀上有傷, 最後月山拉開她衣服的時候見到傷口就覺得"很醜陋", 我覺得動畫的這部份加得很好, 令故事變得完整了。整段錦的過去真的超有愛 (;_;)

    我覺得這一集是暫時來說最好看的一集, 如果真的要說有甚麼不滿的話, 就是如大大所說, 月山的赫子太像緞帶了, 原作甲赫的那種質感和迫力都沒了 orz

    對了, 老是從不明的地方 [?] 來這裡打擾, 我覺得不是很好意思, 所以這次留下了我的推特。有時我也會畫圖 (都是喰種的), 如果有興趣的話大大也來玩玩? ^w^
  • 其實我也滿喜歡動畫把月山變得更加喜感變態的
    可惜的是少了幾分優雅紳士感
    最不滿的是作畫常常崩壞XDDDDD
    但MAMO的配音真的能彌補一切缺點wwww

    嗯?貴未肩膀有傷被月山說很醜陋這段漫畫也有啊0w0 不是動畫加的
    這集動畫加戲就找書跟聞手帕那兩段XD
    但錦的回憶那段真的做得不錯,節奏流暢也有抓到重點(這邊砍得比較少)
    然後背景音樂真的讓人鳥肌
    動畫如果可以整部都像這集一樣不要把原作東砍西剪再拼湊起來就好了

    是說不用叫我大大啦感覺真不好意思XDDDD
    叫我哈囉某就可以了,或是阿翔(噗浪是用這個名字)
    我去看了山文的推特!你畫得好棒喔!!(軍服亞門發現!
    而且日文....日文好強.....應該是我要叫你大大才對啊wwwww
    我已經關注你的推特囉~
    不過我的推特帳號基本上沒什麼在用,全都是拿來關注國外帳號的(汗)
    所以自己還搞不太清楚推特的功能用法,只會用收藏跟轉推(爆)

    哈囉某 於 2014/08/06 11:22 回覆

  • 山文
  • 對呢... 的確動畫的話是會覺得月山變態然後看了爆笑會比較多 XD 有點期待看到月山單膝跪下來說要成為白金木的劍那幕, 那幕的話應該看起來會比較有紳士感? (如果製作組沒砍掉這段的話... orz)

    噢... 我一直以為月山只是覺得貴未的身體醜陋 (比起金木的身體 <一) , 經阿翔一說我再翻單行本, 才見到原來漫畫中貴未肩上也是有傷的... 我一直以為那些線只是髒了的地方還是衣服的陰影... 石田老師對不起!! (大哭)

    因為一開始看profile的時候找不到你的名字/ 不知道哪個才是你的名字, 所以叫大大好像比較好 [?] XD 那我現在叫你阿翔好了 :D 謝謝你來我的推特玩 XD 我用推特其實也是主要因為想關注喜歡的喰種同人小說作者和繪師, 有時候也會說一些感想/ 跟他們交流一下; 亞門那個是因為見到軍服的tag覺得很有趣, 所以就鬧著玩的畫畫看而已 XD 不過畫亞門真的很開心, 我特別喜歡他的眉毛 XD 我也在推特加了你囉, 請多多指教了!! m(^v^)m
  • 看到囉!其實推特被加得有點心虛 因為我幾乎沒在用XDD(只看不發)
    亞門如果沒有那個眉毛的話就只是個肌肉路人(爆)
    但我現在很期待動畫亞門呢~
    既然動畫把笛口爸爸改成跟壁虎有關係
    我想亞門剛開始在漫畫招黑那段(挖面具)可能動畫會改掉也不一定XD
    希望動畫能讓亞門粉絲多一點...。
    月山的粉絲已經夠多了我真是一點都不擔心他XD

    那麼就請山文多多指教了!////

    哈囉某 於 2014/08/06 19:50 回覆

  • 百合
  • 其實亞門以前也經常神隱,前期就從28話一直神隱到47話,并且之後也斷斷續續地時不時神隱一下。但他還是男二呀XD
    所有重要角色裏面,石田大概對他是最沒愛的,可以感覺到。石田似乎更欣賞一些性格上更特殊的傢夥,對什造的偏愛也很明顯。
    可是從整個劇情來看,什造的劇情都是圍繞著他自身,他的感受,他的改變,他的情感……也就是說,什造這個角色著重的是他個人的經歷和成長。
    亞門的話,哪怕石田對他愛比較少,他也是代表了作品主題。人類方面,關於種族的思考,基本上都集中在他身上,光這點就決定了他男二的地位。
    我覺得目前是根本不用擔心亞門從男二變成男三男四的啦XDD
    這次神隱,目前爲止他在大街上躺了3話,可能還要繼續躺第4話或躺更多。我們就等等吧,看石田對他到底有什麽打算。
    亞門和什造都斷肢了,但我認爲石田不會給他們同樣的出路。也就是說,我不覺得會出現”CCG修復了什造的手,又修復了亞門的腿“這樣的事。我想他們的斷肢可能有不同的命運。
  • 百合桑分析得真好!這樣我就對老濕又重拾一典信心了
    自從意識到石田老濕對亞門比較沒愛之後就一直很擔心...
    雖說我也很喜歡其他角色,但是東喰這部漫畫最吸引我的還是他的立場並不是偏向哪方
    所以由金木跟亞門兩條線下去跑最後會如何交會是我最期待的一點...

    ...加上日本休假,我想亞門要在街上躺一個月了XDDDDDD

    哈囉某 於 2014/08/08 16:20 回覆

  • 穆卡德金木
  • 該是奸夫淫婦劍才是~ XD
  • 姦夫淫婦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這麼一講害我又想去租電影回來看了~

    哈囉某 於 2014/08/18 18:41 回覆

  • 摔手掌櫃
  • 編者辛苦了><
    可以問一下你是怎麼把影片片段剪成gif嗎?
  • 我的方法很土法煉鋼,就是影片一個畫格一個畫格截圖
    再用Photoscape(這個免費軟體滿好用的可姑狗看看)將圖片製成gif
    製作過程很簡單不過比較花時間
    網上好像有可以直接把影片轉gif的軟體,不過這我就不太清楚了>"<

    哈囉某 於 2014/08/30 16:12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