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只是趕不及出差前PO而已。

 

再過幾天PP一期的新編集版就要來啦!!敲桌.gif  

滿腦子都是冰山→傲嬌→蠢萌→人妻(?)的宜野我只差沒體力再把PP開出來看第四次了_(:3」 ㄥ)_

不過在滿腦子都是宜野的同時,又因為東喰134變得滿腦子亞門(滾地

石田老濕妳可不可以對阿萌好一點啊!!!!!!!!!!!...雖然這麼說著,但還是覺得媽啊好萌!!!阿萌好萌!!!NOO.png  

 

所以最近一直在塗他  已經停不下來惹    就算肌肉都亂畫我也要 畫個不停NOO.png  

總之下面有東喰134捏他,還沒看的朋友怕捏不要點 會爆炸!(除了134外還有小說捏他...)

 

先來貼個沒什麼捏的XD

關於大家選擇男人的必備條件的小漫畫~

money01

money02

錢可是身為好男人的必備條件啊!!!

月山的財力雖然在漫畫本傳中沒有直接提及(128有提及月山家族,但沒有清楚說明)

但小說中可是說了月山家是歷史悠久、人脈極廣對財政界有不小影響的名門呢。(笑)

 

小說的月山這篇故事(日々:写真)我還滿喜歡的XD

ホリチエ還滿可愛的XDDDDD 月山真的拿她很沒轍看得我快笑死

很高興這兩隻之間完全不會有任何發展感情的可能  也很高興ホリチエ沒有便當b2038f3ab66b5e819c762b6d5a86f8e8_w41_h28  

下次有機會再來介紹一下這篇故事的大綱吧

img090

 

然後下面就是134捏他

上面已經標示過了下面就不防雷了。

 

img089

肌肉真的是亂畫了喇   不要管肌肉了   蜈蚣的赫子也是    到底有什麼不是亂畫的

說完不想跟你戰鬥結果被打的金木一秒就衝去斷了阿萌的手(呆)

 

但是我比較不解的是為什麼每次搜查官著裝新型庫因克之後就會重傷啊WHY

就都威了一下下然後就ry了  既然把身體都包住了好歹起一下防護的作用啊眼神死.gif  

 

不過還是覺得斷臂阿萌很萌^q^

 

最近比較常畫圖,所以也想試試摸索稍微不同的上色方式

不過畫到後來還是覺得我畫這種圖就好了↓

img089_2

忘記斷肢剖面跟馬賽克了喇(艸)  當作是打光的馬賽克好惹

本來金木的眼睛往下看是想表示他傷害亞門後的複雜心情

不過畫完整張圖不管怎麼看都覺得金木死盯著亞門的亞門

 

然後再來張我所愛的  斷臂的人們 沒地方塞艾爾文團長

新增圖像2

宜野跟亞門站在一起顯得好嬌小XDDD  明明在PP的主要角色中是最高的一個哈哈哈

 

話說其實在看134前才隱約覺得亞門跟宜野有一些共通點

例如在很小的時候"失去"了雙親(雖然宜野老爹沒死,但也是分開了)

養育他們的"人"其實都不是什麼好傢伙(宜野這邊是先知系統)

個性一本正經,但很單純,就任公職

134之後就多一項  斷臂了(爆)

不曉得亞門之後會不會也裝隻義肢呢01.jpg  

 

最後,期待PP一期的重製!

PP1

PP2  

雖然是重製版但還是想說宜野加油

arrow
arrow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