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準備迎接東喰動畫的階段認識了新夥伴,一嗨起來就開啟了邀噗浪上各方大大來畫倒數繪的路程www

這邊附上超歡樂的倒數集中噗    第一噗    第二噗

大大們畫得都好棒喔喔喔喔喔喔  其中還有幾位會在CWT賣東喰的本  到時請會去逛場的東喰粉們多關照囉!!

 

因為這幾天跟各位同樣喜歡東喰的大大們聊天太開心我整個人都回春啦!!!(爆)

真的是好幾百年沒有像這樣每一天都產圖了!太爽~

 

然後這篇文章就集中我這幾天畫der~

真的是畫圖畫到手痠,聊天笑到臉痠,但是是幸福痠!YO.gif  

下面放圖+133偽觀後///

 

0619  

剛好阿妙妙生日  所以就先跑了  本來是打算從25號開始倒數的XDDDD

0619

想畫圖又沒靈感之下自己玩了封面パロ的抽籤遊戲~ 但是我抽的籤真是一如往常的沒爆點!   例如這篇

所以只挑了三張出來畫~

2卷封面董香穿著高中制服拿著相機,於是我也初次畫了高中時代的月山!

制服是參照小說封底的配色~  話說小說彩頁裡的高中月山媽擠外國成年男子/////帥爆了//////

 

至於相機,三八山當然也要拿與他相稱的相機,於是參考了C牌的自拍神器XDDD

然後忍不住畫了おまけ

0619omake

純粹就是想畫月山糊焦了wwwwwwwwww

小小隻的ホリチエ   月山篇還沒看我還不知道會不會喜歡這個角色

但月山似乎覺得她挺有意思的XDDD

 

0623

挑戰蜈蚣啦蜈蚣!蜈蚣金木帥慘了(倒地

0623

然後又忍不住想畫おまけ了   連塗個鴉都會一直想畫衍生到底是怎麼回事XDDD

0623omake

這邊的亞門因為真的太久沒畫了完全處於亂畫的狀態(艸)

我真的很喜歡亞門但不知道為什麼先前每次下筆都是月山!!!這什麼魔咒!!!

 

0625

初次正式塗了利世。利世有種奇妙的吸引力啊  就明明不是個好人但就頗喜歡她的XDD   人正真好?(笑)

0625

 

0626

忍不住畫了這對現充情侶XDDDDDD  他們在我心目中超煩的但是煩得很可愛XDDDDDDDDDDD

0626

錦的頭髮好像畫太直了。

可是他頭髮真的超難畫的喇!如果硬要給他畫Q毛,我可能會直接把他畫成花媽頭(爆)

 

0627

出差回家沒有時間了只好迅速撇隻尼克大姐wwwww

0627

相當期待他的再出場

感覺他那時待在青銅樹也只是因為壁虎是好男人(爆)

再次出場時會是怎樣的立場呢  真的非常期待!

 

0628

竹馬目前的情況真是ˊ~ˋ  拜託你們趕快見面喇!!!!!ˊ~ˋ

0628

上面的煙花竹馬是出自小說,英回憶他跟金木為慶祝而放煙花時吵到鄰居而被罵XDDD

太可愛了這兩位////  就算不腐也覺得很喜歡他們的關係啊!!!!

 

0629

封面パロ第二張   我什麼時候才能畫出不是超齡的金木啊哈哈哈哈哈 囧

0629

 

追加   跟小蓮子腦洞出來的JOJO山

參照了波魯納雷夫模型的pose!月山跟波魯納雷夫感覺有很多共通點XDDD 例如都覺得自己是紳士哈哈哈哈

0629_2

為了不擋住手的pose所以把他的甲赫畫得很小。

就當作是才剛噴出來的狀態好了ww

 

0630

大人幼馴染組!一直很喜歡他們啊!!! 希望詩能有多一點戲分!!

0630

對不起我真的很喜歡相機選錯焦點的梗XDDDD

不過除了相機選錯焦點之外,還畫了日推這陣子流行的平板拍照梗wwwwwwwwwww

於是    おまけ又是現充的這對西P了!

0630omake

這梗真的超煩wwwwwwww

但我也親身被這樣做過wwwwwww超機車的wwwwwwwwwwwwww

 

0701

董香生日快樂!!! 這天放的是封面パロ的最後一張~

董香的線稿害我一瞬間以為自己在畫赫利斯塔(爆)

0701

當然也是有  輕鬆一點的   賀圖版本啦w

0701bday

 

0702

我終於畫了  一年前在網誌上說想要畫的畫面!!!!!這一想就想了一年(艸)

雖然先前畫亞門的開關一直沒有被打開  真的很少畫他  但我真的 (重申)  很喜歡亞門!!

0702

右肩上金木大大的齒痕注目(心)

我覺得雖然月金月很有趣,娛樂性質高

但真正讓我有戀愛感覺的,還是金亞!

這就好像是貝讓跟馬可讓的差別!

在噗上跟大家一起腦洞金木x愛哭鬼亞門真的是超超超超超開心的!!!!!!!!

還有倒數1天大家不知道為什麼超有默契全都畫了上空裸真是快把我笑死wwwwwwwww

 

亞門的肌肉畫超久XDDDDD 畫完覺得不想再畫第二次了結果還是拼命畫(爆)

畫完這張圖後也忍不住又撇了兩張金亞小漫畫

0702omake1

一切  就從亞門的肌肉硬到金木覺得很難咬而放他一馬開始(誤)

おまけ全都是沒有事先打稿的鉛筆圖所以很亂不好意思!(太慢說了吧

 

0702omake2

蜈蚣王子變回原大小也還是蜈蚣王子321.gif  

亞門乖乖認命吧wwww

 

然後、今天!

0703

動畫開播啦!雖然我沒辦法看直播

0703

 

畫著大家全裸待機的我  雖然沒辦法看直播   但也全裸了啊!!!(因為太熱

不過真的好期待喔>////<  尤其是第一話!真的  非常喜歡第一話的氛圍!

然後動畫OP很好聽!歌詞還跟故事超搭的整個就是超級帶感啊!!!!!!

 

剩下是其他~額外的~

 

用不敢跟風(俗辣)的色票畫了狗姐   狗姐131-132存在感爆棚了  真是好大姐啊!!!

dog

但是她的羽赫我真是看不清楚   結果畫得好猥褻(爆)   對不起!!!!!!!!!!!

 

然後是明明跟大家腦洞愛哭鬼亞門腦洞得超開心

卻發現我從來沒畫過哭哭亞門啊!!!!!!

於是  趁著看完133話生肉,就來開一下腦洞!

恩所以下面多少有點133捏ˊwˋ

空幾行防個雷好了

 

 

 

 

 

 

 

 

 

 

 

 

 

 

 

先對不起新爸爸我不是故意要把你的赫子惡搞成這樣啊啊啊啊QQ

 

梗概  被金木打趴的阿萌再次哭哭!

而隨後趕到的CCG丟給阿萌新型庫因克讓他著裝&拿到改版(?)後的武器  於是他又重新準備和金木戰鬥...

順便說一句133真的超金亞的  金亞到不行(滿足)

但是一想到新爸爸又覺得好虐(哭)

不管了   下面腦洞!

 

133neta

最後一格金木還特意照著驚訝看著阿萌著裝的金木畫XDDDD

但面具下的鼻血則是免不了wwwwwwww

但結果畫完才發現第三格根本擋光cut光了感覺根本一點都不露啊(揮手

所以補了一張腦洞的   戰鬥力uppppp(二次元世界限定)的著裝阿萌!

133neta2  

仔細想想好像也還好  暴露度還比不過マギ裡面的魔裝啊ww

但是畫想哭 & 哭哭 的阿萌真的非常開心!!  畫阿萌的肌肉很累但也很開心!!!

還有我的腥注音到底何時才能習慣打肌肉  不要再變成雞肉了是有這麼餓嗎XDDDDDDDDDD

 

總之畫亞門的開關正式on了

今後這邊的東喰文章大概會大大增加亞門的露臉率吧wwwwww

 

最後  雖然無法看直播   但還是期待  熟肉!!!!!

arrow
arrow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