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的鬼徹第一篇同人居然是性轉還滿微妙的。

(當年SPN的第一篇同人文其實也是定哥性轉...超級黑歷史XD)

這部裡面最喜歡的角色就是白澤了XDD

首先名字就很喜歡,然後造型雖然是食堂大媽(爆)但也一看就覺得好可愛~

是一見鍾情呢。

 

然後這篇基本上都是放白澤♀簡稱妞澤(欸)的梗

內容方面有神獸的各種捏造設定。然後鬼灯大人S度減低許多orz

niotaku

妞澤設定方面大致上就這樣(人體骨架掰)

 

下面故事開始↓

img026img027img028img029img030img031img032img033img034img035

 

關於這篇漫畫的二三事:

很多地方情節跟台詞都在完稿的時候改掉了。還因為完稿時臨時決定修改所以鬼灯的狼牙棒出現了分身

改的幾乎都是鬼灯的部分

白澤這邊,只改了最後...最後一格的草稿其實仍然是妞澤

不過要花太多時間才能變回來的話感覺好遜所以完稿時就畫回白澤了XD

 

至於為什麼鬼灯的部分改了很多(其實是幾乎改了一半)

因為最初的鬼灯實在太溫和(?)了我自己都要起雞皮疙瘩....

目前完稿的他已經是我能做到的最S的程度了.........沒辦法........我是個M,很難揣摩S的行動(淚)

而且鬼灯又是個特別難抓的角色

怎麼會有一個人非常懂事常常像個老媽子一樣卻又喜歡惡作劇特別是欺負大王跟白澤來當運動&發洩壓力

講話方式客氣禮貌內容卻惡毒態度又很囂張....

總之鬼灯是一個很難捉摸的角色,對我來說。白澤相較之下就單純很多XD

 

然後下面是突然覺得妞澤cos天使朱色的話感覺會很有意思www

aka  

熊貓我盡力了(爆)

因為實在太不擅長左手畫圖所以熊貓是用全部手指握住筆畫的XDDD

總覺得還是畫得比白澤好呢z1IFRwaDgut7jxb2c8PLWVsO5a4=.gif  (自以為

 

最近實在太熱了~幾乎每天都熱到不想動趴.jpeg  

好想放暑假喔(都畢業幾年了還在妄想的沒路用大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總覺得很久沒畫性轉換
    全站熱搜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