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佐山生日(26日)晚上突然有feel畫圖,就開始撇...

結果還是趕不上日本時間的26日(趴)

畫了三隻執行官...all執行官版的佐狡宜。

在原作中是根本不可能出現的場面呢。

 

是說上次看到網上有上色教學,所以試了一下...結果因為懶惰所以完全沒做出教學示範的質感

 

說到這三個執行官,

佐佐山死前某種意義上也是掙脫了監視官的鎖鍊,再加上他的個性,所以覺得他是狼XD

狡嚙就像宜野說的,是隻逃離了牢籠的狼

結果根本只有宜野還是乖乖牌的獵犬啊(欸

img021600

然後很有趣的是,我想說來估狗看看狼跟獵犬的耳朵有什麼不同

印象中其中一個比較尖一個比較圓

(後來才發現我印象中的這個比較並不是獵犬跟狼  是哈士奇跟狼XD)

狼的耳朵是比較圓的,而且雙耳距離比較近(我畫太遠了

然後搜尋獵犬,耳朵的時候預想出現許多帥氣的像是杜賓一類的狗

結果都是巴吉度和米格魯!呆笑.jpeg  

然後每張圖片的狗狗都有著難以直視的超可愛大耳朵wwwwwwwwwwww

所以就給宜野畫了大片耳朵(爆)

 

畫一畫就很想出房間去玩我家的米格魯(被耳朵打

 

仔細想想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畫狡嚙跟佐佐山的彩稿@@

 

習慣截的原size特寫。

img021k

img021s

啊,鬢角的地方忘記加顏色了...(裝作沒看到

img021g

實在是太不擅長畫正面了orz   最後還是讓他偏一點

反正我畫正面看起來也一樣是偏的

 

其實還滿不習慣畫四個耳朵的ww  總覺得應該只要留兩個啊!....不管了。(喂

 

畫執行官x3很開心XD

加筆一張被宜野亂入的佐狡腕力比賽。

img022  

 

最近嫁コレ又在坑人。

反正我就是很容易被坑^q^

這次本來都決定放棄了,畢竟沒剩多少存款

結果手還是   自己    填妥了信用卡號^q^

 

可恨的蒐集癖.........眼神死.gif  

arrow
arrow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