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漫畫單行本完結篇就一直很想畫這篇,但是因為很懶就ry

本來想說乾脆這篇就放水流掉好了結果這場景一直在我腦中揮之不去XDDD

太靠杯了明明就沒有什麼劇情XDDDDD

所以最後還是畫了(攤

 

FC的畫面參考了涼介vs京一的那話,至於FC改裝的部分則是參考了涼介vs凜的地方

然後當然就變成專心在看漫畫啦。b2038f3ab66b5e819c762b6d5a86f8e8_w41_h28  

香織好正,年輕大哥也好正。(喂

 

是說看到涼介vs凜之前他跟松本談話的那一段就覺得對松本好感度up了XD

他知道涼介這次的比賽很危險,也知道涼介有不得不去赴約的理由

一般這種時候我們會想到的台詞大概就是"你一定要活著回來"之類的吧..那種有點沉重的女主角意味的台詞(欸)

但是松本是苦笑著說"我沒有開自己的車子來...所以我會在這裡等你回來接我。

就算要等上兩天,就算下雨我也會在這裡等,所以你一定要回來接我喔?"

就覺得他好可愛XDDDDDDD

然後涼介也微笑著說"以你的個性,還真的會這麼做。"

兩個人之間那種氣氛很好啊....  松本又再次贏了史浩

當然身為元配的啟介也是很帥氣的   全心相信大哥,然後堅守大哥給自己的工作崗位啦///

 

下面漫畫時間點是D計畫解散前的烤肉會後。

tbros1

tbros2

tbros3

畫到後面就開始混了321.gif  (爆)

 

設定是大哥跟啟介各開自己的車去烤肉。

因為我發現兄弟沒事其實根本不會坐同一輛車XD

 

畫到啟介回憶那兩格時頓了好一下子

在想那個時候究竟是幾年前...

記得涼介說過是凜讓他知道賽車的樂趣

那麼少說也是涼介大一、啟介高二的時候吧...?

要去考慮年齡跟時間點真的是一件很麻煩的事(躺

 

但是真的很喜歡涼介帶不良的弟弟去飆山路結果意外把他拉回正途的設定。

也許涼介知道自己將來沒辦法走這一塊所以想找個人來託付他的夢想,就找上了啟介吧..

群馬教組在想什麼實在不是我這凡人能猜測的XD

 

再來張塗鴉。

img003  

其實畫的是最終話涼介去給香織掃墓(看不出來啦XD

 

話說本來其實是想畫涼啟的。

可是那時候剛重溫完41集....也許這是牽拖吧,總之啟介怎麼畫都畫不好

最後就乾脆畫了香織。

覺得自己很久沒畫女孩子了很擔心會把香織畫成人妖(艸)

然後這張圖下面被我咖掉了

其實香織我沒畫腿(爆)<<多麼傳統的鬼魂表現啊!

arrow
arrow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