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都忘了這個部落格也曾經放過不是同人也不是癿的東西w

好久沒繪日記了雖然超級潦草但是很開心~

 

今天的主題是我家的賤狗!叫他們賤狗就是因為真的很賤!

但又是我的寶貝弟弟們ˊwˋ

真的不是只有養貓的人才是M啊...!

 

嗯但是我不會畫狗所以最後就亂畫了(喂

 

下面全部都是真人真狗真事(挖鼻

 

01

02

後來他來蹭我都會被我趕走(死魚眼)

 

雖然上面說了那種話但其實這篇日記還是有癿存在的(爆

03

兩隻公狗在萬年單身的姊姊頭上放閃有夠狠毒(已哭

難怪開始工作後我媽都不讓我跟狗睡ˊ口ˋ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我家賤狗會爬到我頭上來(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明明我教訓他們的時候也是很兇的...(惡人臉+大嗓門)

04    

笨C被罵的時候都會歪頭好可愛啊啊啊啊(掩面哭

 

附帶一提 其他狗看到我拿手機出來拍照就會全體一起眼神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