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其實只有我在意(爆)

當初兄弟倆一起換髮型的時候我超激動der~

 

是說赫然發現新出的LINE貼圖居然是頭D,也不管它實用度如何反正先敗再說了XD

講到底還是最想這兩個連用

啟介的ㄋㄟㄋㄟ讚

但是我的LINE上面沒有可以讓我發廚的D友!!!!(噴淚)

 

大哥的兇臉跟啟介的大哥由我來守護!也是不可少(開心

兇臉

然後赫然發現這個↓

熬夜大哥

熬夜打論文的大哥XD

那麼不甘願的表情一定是學校的醫學論文而不是他的最速理論(爆)

但是我的重點是

其實看貼圖內容可以看出都是前期的人物(夏樹、恭子還有妙義組)

但是卻突然出現了應該是大哥中後期的髮型(翹成這樣應該是後期了)

 

所以我得出了大哥其實根本沒換髮型的結論!

只是以前都會費心把頭髮用直後來就懶了(爆)

 

為了紀念大哥的頭髮(不對

為了紀念D出了貼圖所以畫了小漫畫w

hair01

hair02.png  

嗯其實大哥一開始放棄把頭髮用直的時候只有一點點翹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一路翹成網王的菊丸了(爆)    就叫你不要亂用啟介的髮膠啊

 

啟介那個時候的的小花(X)髮旋也很可愛!雖然不是很好畫但是反正他的頭髮從來沒好畫過所以就沒差了

關於頭髮自然捲這點我算是有根據的XD  

因為聽說真正的直髮就算用了髮膠也會站不太起來(髮質太軟) 除非用完整罐把頭髮變得跟凶器一樣硬

再加上啟介剛睡醒時的亂翹我真的十分肯定他有自然捲XD

 

昨天稍微翻了一下自己以前畫的D同人  好多黑歷史XDDDDDDDD

高橋兄弟畢竟是把我拖入同人圈的始祖CP啊

當時許多中二病與少女情懷全都體現在這對CP上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幾段式的畫風跟兄弟的髮型變化也挺有趣的~

所以又塗鴉了一張。

塗鴉  

 

不知道台版的48什麼時候出

到時候一定要找個周末來頭D馬拉松一下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