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久沒有畫動漫角色生日繪了~ 但是身為宜野廚怎麼也要來畫一下才行!

但是在放渣圖前一定要先吶喊官方賽高啊!!!!!!!!!!!

宜野跟秀星生日賀釋出了新圖...!

雖然秀星也很可愛但是我的焦點果然還是在執行官宜野啊啊啊!!!!

有在看我的PP文章的人應該都知道我真的超愛執行官宜野der

看到這張我已經可以直接圓寂了(爆

可惡好想趕快看第二季wwww

 

啊,上面放了萌哭人的官圖後下面變得不好意思放渣繪了(趴

 

嗯就如上面所說的我真的很久沒畫生日繪,所以第一張畫出了不但沒黑皮fu還感覺有點沉的賀圖(?)

GINO2013BDsmall

不過其實我自己的生日賀圖也沒有多happy

所以只是我不會畫歡樂的賀圖吧?!(爆

 

結果因為實在太不歡樂了自己覺得不太好意思就畫了第二張XD

dominator是照著官圖畫的 很多細節被我簡化惹  畫完有種快死了的感覺

這把槍實在是不想認真畫第二次^q^

G600

 

去年PP播出的時候宜野是27歲,然後在頭幾集默默地過了28歲生日

所以今年就當作他的29歲生日了w

29歲!多麼美味可口的年紀啊!

 

最後一張的起因是女兒在噗上說自己喜歡的角色都很適合在向日葵田(?)中抱著向日葵背光微笑

雖然宜野不在她喜歡的角色列表中  但是我第一反應就是  淦  宜野好適合的感覺!

只好含淚自耕

 

但是花啊莖葉啊什麼的     真是比槍還討人厭的東西(爆

最後還是隨便亂畫了(喂

唉  看得出那是什麼花就好了啦(應該看得出來....吧?(熊吉臉

我的色感它還沒出生就死掉了啊orz  話說回來這張是在喝茫的狀態下畫的w

sun600  

我才不會承認愛畫獨臂宜野是因為手很討厭能少畫就少畫呢

而且背景的應該是向日葵的東西跟宜野手上的比起來也太巨大wwwwww

有種偷抱了人家孩子  家長在後面怒視的感覺www(誤 

 

 

嗯看完渣繪話題就轉回來官方一下w

老實說我覺得官方對宜野的私心真的超重的

宜野生日官方小動作整個比狡嚙生日多很多XD"

(秀星的生日也滿熱鬧的  狡嚙究竟...?)

 

最近嫁コレ很多新東西

打算等宜野的生日特典卡get之後再一併來更新:DDD

 

最後祝宜野生日快樂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