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新增內容 (9/27修改)

招待碼 4qGaM8 歡迎取走w

在超搶錢的抽籤活動還沒結束前,PP又來了一波搶錢特典活動(比起這個,趕快給我上次衝愛情度的宜野特典卡片啊!)

這次的主題是「找東西」,玩家要扭PP扭蛋,分別扭出嫁要找的東西"3個"並送給嫁

就能得到特別的回應和特典卡片。

8823

大家可以發現官方超沒誠意的卡片依然是動畫截圖(抹臉

但是迷妹就是會想要拿到特別回應跟聲優特別錄製的VCE嘛!!!(噴淚)

 

 

8821

狡嚙要給他三盒菸...小朱是化妝鏡,宜野要三副眼鏡(兔兔的既視感...XD)

槙島大大需要我砸三個番茄在他臉上(被割喉

↑想了很久為什麼是番茄w 跟Lini討論了一下用書不是比較好...?不過番茄真的很有喜感w

然後秀星是機器人模型

不過扭蛋當然不會只有這五樣東西,也會摻入銘謝惠顧(誤)之類的↓

8822  

是Dime啊!!!!!!!!!!!!!!!!

整個就覺得如果送宜野三隻哈士奇應該要給我們第二張宜野的特典卡片啊!(爆)

 

因為我沒有玩小朱跟槙島的,所以下面只有宜野、狡嚙跟秀星。

(不過卻轉到了不少化妝鏡跟番茄...)

 

首先送宜野眼鏡。

8790

太好了..找到了啊!沒有這個的話就沒有安全ㄍ...不,沒什麼!

喂,不要用手抓著鏡片!上面都是你的指紋了!..總、總之謝謝了。

↑ 赫然發現自己太坦誠了就會半途說出"沒什麼"的笨蛋宜野。沒有眼鏡就沒有安全感的笨蛋宜野也好可愛w

 

卡片「待ち合わせ」是21集跟老爹鬧脾氣的宜野

8785

這張卡片的VCE也很可愛XDD

宜野首先罵遲到的玩家"太慢了!" 接著注意到玩家今天看起來跟平時不太一樣

這衣服..不是投影的啊,髮型也特別整理過,這樣子還挺可ㄞ...不沒什麼。

 

拍照的話是這樣(黑色部分是鏡頭可以照相的)

8820

不知道要拍什麼所以拍了小狗狗w

8784

一臉正經嚴肅的宜野其實心裡想著狗狗什麼的不覺得很萌嗎(迷妹

 

 

然後先來講秀星w 送三個機器人模型給秀星的話會得到如下回應:

8787

不負責任的大意翻譯就是這是秀星熬夜自己做的模型,但是不記得放哪去了怎麼找都找不到的

然後似乎還因為做得太認真了,大概是怠慢了工作所以還被宜野唸了

或是想著會不會被宜野發現然後丟掉了  (看不是很懂XD)

 

卡片「スキンシップ」

8786

但是VCE啊.......很慚愧的,我完全聽不懂(艸)

秀星講話太快了而且是超級的口語XDDD

 

拍照起來是這樣

8818

想著秀星應該要給他拍個玩具,就拍了全家集點的河童w

但是使用app時的相機基本上會失去很多功能,例如沒辦法微距拍攝 所以河童君完全模糊了ˊ_ˋ

8814

縢君,你不見的是這隻河童嗎(那需要組裝嗎XD

 

 

話說身為宜野廚的我難得拿狡嚙當壓軸。

 

送三盒菸給煙槍狡嚙(這張卡片是衝愛情度的狡嚙生日特典卡)

8789

你撿到了我的菸啊!真是幫了大忙,終於可以來一根了!

嗯?怎麼了?我開始吸菸的理由嗎?.....啊,是啊....是以前...的一個朋友留下的土產。就這樣。

↑ 不要在這種時候突入佐狡啊ˊ口ˋ::  說好不提光留哥哥(淚

 

總之,送狡嚙三盒菸,就可以得到裸體(爆)

卡片「心の器」

8788

VCE我也聽不太懂ˊ_ˋ 好像是在講什麼有點嚴肅的事情

上次朋友提了我才注意到,狡嚙講話真的咬字並不是非常清楚(宜野就是咬字非常清楚)

↑從講話也可以感受到角色的性格不同,總之聲優真的是好厲害啊!

 

拍起照是這樣..欸,只有狡嚙沒有框框嗎?

8819

既然沒有框框,只好來逗弄他一下了(笑)

但是怎麼說,好像拍出了有點不得了的畫面啊ww

8782

 

對不起那是我的手指(爆)

8783

 

玩的時候躺在床上準備睡了,不知道要照什麼就照燈,可是又突然想加個手指進去

沒想到手指的形狀被燈光給弄得很糟糕XDDDDDDDDDDDDDD(笑死

早知道之前拍宜野就該躺在床上對著燈光拍啊(爆)

 

話說上面提的超搶錢抽籤特典。

我還失心瘋的請代購在Animate上幫我抽了籤,結果當然還是全掛(只拿到沒什麼特別的籤這樣)

正當我想放棄的時候赫然想起還有種東西叫做日本Y拍.....

找了一下居然真的有人拍,所以又找代購去標了(靠

↑雖然確實比去Animate抽籤還要貴,但是如果早一點想到Y拍的話,總共花的錢也不用這麼多了....

好險我最近壓力大想亂花錢不然真是痛啊(欸

今年在動漫周邊跟同人上噴的錢真是超乎過去20幾年的想像(抹臉)

 

然後外面一直放煙火害我超分心的XD

因為家裡沒人我也累到懶得出門

所以今天沒有烤肉~而是窩在家裡吃泡麵。

不過還是祝大家中秋節快樂XDDD

--------------------以下9/22新增(9/27修改)------------------------

是說今天逛了微博才發現我真他ㄇ是個白痴啊啊啊

因為覺得每個項目都是專屬於某個角色的,所以不需要的項目沒有多想

就全堆在一起送宜野了(一次收到多個項目只會得到"送我這麼多東西,謝謝"的回應)

結果今天看到了這條微博

原來每種東西都可以送大家 都會得到不同的回應啊啊啊啊啊

嗚嗚求翻譯

 

小朱撿到宜野的眼鏡會偷戴看看XDD

然後秀星跟小朱看到Dime都想跟他一起去公園玩/散步...

Dime根本就比宜野還要受大家歡迎啊!!(爆)

 

槙島大大拒戴別人的眼鏡(這什麼潔癖啊XD

狡嚙好像說了宜野只不過是眼鏡不見了就在那邊大驚小怪的吧?然後說了把眼鏡交給他之類的(大概是要由他拿給宜野?)

(宜野好像也說了把菸交給他一類的話吧...但是因為菸盒已經被踩爛了所以說什麼趁這機會要那傢伙禁菸!)

↑雖然不想這樣講,但是這種夫妻般的回應是...?!(艸)

 

然後狡嚙對Dime說了好久不見!!Q~Q 對Dime這麼溫柔的話對他的主人也該溫柔點啊這傢伙!

(點上面連結去看微博有其他人的各種回應)

 

總之........最後還是忍不住自己去送了~(爆)

送Dime

Screenshot_2013-09-27-16-32-55

 

送菸

Screenshot_2013-09-27-16-33-31

是說..如果那盒菸沒有被踩爛的話宜野會原封不動好好的還給狡嚙嗎XD

說什麼呦西,趁這機會讓叫傢伙禁菸的...管家婆嗎w

 

送化妝鏡

Screenshot_2013-09-27-16-34-12

不知何時臉上被亂畫了

玩家(代入小朱中)的反應是默默的拿鏡子給宜野照XDDD

 

送機器人模型

Screenshot_2013-09-27-16-34-49

不出秀星所料的 被宜野撿到的話會說交給他處理就好...?

不讓宜野"處理"的話會被唸說太寵秀星了的樣子XDDDD

 

送番茄

9572  

番茄不只是好吃,還有抗氧化的作用blabla,是對健康很好的食物。

....問我為什麼不吃?

才、才不是因為汁會飛濺起來把眼鏡弄髒什麼的..... ←這什麼傲嬌MAX的說法

 

多轉到了眼鏡,所以來送狡嚙眼鏡好了(艸)

Screenshot_2013-09-27-16-36-28  

 

上次跟Lini聊到狡嚙。

在廣播劇啊或是嫁コレ啊這種官方弄出來的衍生產物中狡嚙個性真的活潑許多,也溫柔許多

但是在動畫或者官方小說裡面又整個就是冷淡(尤其對宜野)

小說有些段落還會補充一下狡嚙不是沒有注意到宜野的心情也不是不關心他,所以還好一點

但是動畫!

整個就讓人無法相信他跟宜野是十幾年的朋友..高中時期幾乎是兩個人一起玩一起用功這樣度過的...

這種設定完全看不出來!

最後得到了狡嚙根本精神分裂的結論(艸)

 

唉我都不知道到底是狡嚙精分比較好還是其實溫柔狡嚙只是宜野的imaginary friend比較好了(哀桑

宜野你還是專心跟著朱爺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UT UP AND TAKE MY MONEY!
    全站熱搜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