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主要在噗浪跟推特活動::
[2017.05.27] 最近只有看官方app發的連載漫畫跟中文單行本,漫畫漢化跟動畫都停擺中,總之會非常地與世界脫節。

目前日期文章:201709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前兩篇忘記說,在出國前本來想去挖二手CD店但被友人山文提點非主流音樂在一般二手店其實很難找

並get了tower records網路商店的網址後,託Lini幫我買了syrup的CD,真的是萬分感謝

DSC_0903.jpg

這幾天慢慢聽,好玩的是每次前一天聽的跟隔天卡腦的都不是同首歌(爆)

 

第五天大概是日本行中吃了最多餐的一天也可以說是相當符合我調調的一天吧(?)

反正不管去哪,吃就對了!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距離回台已經過了半個月,果然就有很多發了文章後才發現忘記寫的東西XD

嘛...反正還有幾篇文章的篇幅想到隨時補充囉(超級隨便)

 

話說Day2因為走了比較多路腳底一度刺痛(出國前已經有足底筋膜炎的前兆好一陣子了)

不過回飯店泡泡熱水加上這次旅遊穿的是運動鞋,果然還是讓腳變得耐操許多

住單人房就是有這個好處呢,不用擔心穿了一整天球鞋回飯店會臭到別人XDD

而且我還不知道為什麼住到吸菸房(訂房時沒注意到),結果消(菸)臭噴霧都被我拿來噴鞋子了pcmoren_tanshou_org.png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說是繪日記,其實繪圖的部分很少。

這次不是一到日本就與朋友會合,而是大半時間都獨自活動。

日本是第二次,東京是第一次。

在很多因素都改變的情況下,這次的心境也著實跟幾年前去京阪非常不同。

 

但是「耶!我要出去玩啦!工作去吃屎啦!」的心情是不變的喔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