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主要在噗浪跟推特活動::
[2017.05.27] 最近只有看官方app發的連載漫畫跟中文單行本,漫畫漢化跟動畫都停擺中,總之會非常地與世界脫節。

目前日期文章:201108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果然先前對頭D覺得淡掉什麼的都是因為漫畫出太慢了啦!(爆)

 

看完D43又跟大家歡樂的討論(?)後又回到高橋兄弟的懷抱啦月亮笑.gif  

但是

 

還是沒有正經的東西!(喂) 然後因為畫很快而且懶得細修所以畫面很潦草不好意思~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網路有D43港版,本來想等台灣版出來但實在等不下去了!再加上與剎那歡樂了一夜ww(所以下面的梗其實都跟剎那講過了ˊ.ˋ)

沒辦法43真的太歡樂了wwwwww  只好來PO文!!

 

然後是說

好久沒畫頭D啦!!!!!月亮笑.gif  (通體舒暢)

 

嘛,不過當然不會有什麼正經的東西。以下有43捏,而且是不照順序的哈。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女兒星拉跟兒子北鼻是我在茫茫腐海中的一道清流(艸)   尤其是星拉...要說為什麼的話...

果然是因為、平時畫的全都是男人的緣故吧。(默)

 

以下久違的女生以及彩稿XD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很悲哀的,我的電腦似乎是家裡能看Ustream的唯一途徑,於是今日的我無法看直播,只能看日本人在那邊留言啊啊啊啊啊(痛哭)

 

這個周末很愉快的只有自己在家,工作相關的人全都不在了~可以放下壓力好好休息....

休息?當然不是。做完一些簡單的工作後當然要來把積欠已久的塗鴉完稿一下啊!!!!!

 

於是以下:(好久沒畫圖,速度好可怕的慢!)

8/28下午追加一篇,因為懶得發新文章XD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Hi!我是不能沒有午睡的哈囉某!

 

話說我從小就很多夢啊,而且在夢裡時常有自己與他人多次的角色轉換(一下是第一人稱,一下是第三人稱的那種感覺),今天(8/25)的午睡也不例外地做了夢!然後....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忙完睡一覺起來就可以悠閒地看動畫實在是很幸福!

然後這集果然如大家所說作畫真的很棒啊////

 

以下有21話捏喔!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第一季結束了!第二季不曉得何時會出~

 

我發誓我絕對沒有在標題打奇怪的東西!

其實想說的是  這種蜘蛛人(1)的結局  但是覺得太長了好囉嗦只好取Spider Man的縮寫(爆)

 

如果有人記得蜘蛛人1的結局是什麼,那基本上應該猜得差不多了。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下面有捏,而且是第一季結局雷喔!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明天開始出差四天三夜(倒)  上次帶了EeePC沒什麼用到所以這次應該只會帶HTC吧。

 

話說接連看了虎兔跟少狼頭好暈啊(其實本來就在頭暈)

明天還要早出門,待會寫完網誌就睡囉XD(誰管妳啊 又不是在噗浪

 

下面少年狼111有捏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雖然忘記看生肉直播然後直接被捏到了,雖然這樣的發展其實也不是太意外

但還是不爽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最不爽的是遠方的wi聽到兔兔沒有出事居然就平淡了下來妳ROFL.gif  

以下有捏。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昨天晚上發生了一件慘絕人寰的杯具

 

我的電腦它壞啦!!!!!!!!!!!!!!!喔啊啊啊.gif  喔啊啊啊.gif 喔啊啊啊.gif 喔啊啊啊.gif 喔啊啊啊.gif

 

裡面有超重要的公務資料啊!!!

還有....

 

還有超多同人圖和癿漫啊!!!!!!!!!!!!!月亮哭.gif  月亮哭.gif 月亮哭.gif 月亮哭.gif 月亮哭.gif

 

當然還有好多有的沒的軟體

跟好多音樂

 

跟好多SPN相關J2跟Misha相關的照片啊啊啊啊啊!!!!!!!!!!!!!!!

 

於是請大家幫我集氣,希望送回原廠的小電可以平安地回來!!!!T口T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對於一個喜歡上設定是廢柴角(艸)的人而言,官方什麼的最討厭了!E93CpdmYgaAPLdfHuKcsf7OKvAE=.gif  

下面110劇透有ˊ0ˋ   對主角怨念很深XDDDD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因為lag超久劇透都不劇透了(白.gif    感覺我應該是地球上最後一個知道TB19如此歡樂(?!)的人(欸

看完之後超想對動畫組說  這樣真的好嗎wwwww

為什麼我喜歡看的影劇啊動漫啊官方都要跟同人搶飯吃(爆)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本篇文章的兩則留言在回覆後居然就徹底蒸發了...連信箱都沒收到有人留言的通知....

對YM和Takotako真是不好意思啊~不過妳們的留言我還是有看到了唷^^"

明天...正確說來是今天要非常早出發  出差去~不過我每次都是出差前特別想玩想看影片想畫畫什麼的(掩面)

雖然目前有一些梗已經紀錄在畫本上不過果然,還是先畫了畫面最簡單的一篇

 

說是畫面簡單,只是構圖問題,其實好難畫啊啊啊月亮哭.gif  

最近真的太少有機會跟時間畫畫了,好鬱悶(縮)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把TB18心得留到今天寫真是正確的選擇啊!沒想到今天中午就收到我可愛的公式集了!因為有送虎叔模型的畫冊太貴了...購買不能怨念很深之下,就買了這本一點都不貴而且免運費的fanbook!^q^

 

然後因為好愛虎叔所以把手機換成虎叔配色(只是剛好有那顏色而已XD)

DSC03175.JPG  

 

然後下面是公式集(很匆忙只能用手機所以很模糊)的照片18集心得^q^(有捏注意)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108明明記得看過的,但是怎麼都想不起劇情竟然還找不到檔案(我真的看過嗎XD)

總之直接跳到109來寫好了~下有::劇透::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